求鑑定翡翠,求鑑定翡翠,估計大概多少錢

2021-04-11 21:06:48 字數 2053 閱讀 2482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如意吊墜,冰糯種,玉質細膩,飄花帶黃翡,不過底色發灰髮青。正常市場流通價在12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達到細糯,有微黃。

求鑑定翡翠,估計大概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花色偏沉悶,瑣碎,美感缺失,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求鑑定翡翠,估計大概多錢

4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白瓷底飄淺綠翡翠手鐲,色澤太淡,種嫩水短易因為水份流失而開裂,**正常在1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開裂情況如圖2所示。

5樓:

這應該是一塊嫩玉,值不了多少錢

買了個翡翠吊墜不知道真假求鑑定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掛件

物件是真貨無疑

此類物件常見於**打折等銷售方式,價值較低鑲嵌的部分,目測是銀鑲,通常用的是s925的銀而非千足銀本身價值是較低的

鑲嵌工藝一般都是工廠磨具批量化生產的

幾乎不存在手工

您物件的翡翠部分,品相較為普通了

整體來看,實價是不超過200的,市場上3-500附近也較為常見希望買的不是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 謝謝啦

7樓:恆心玉器加工

去鑑定翡翠的地方去做個鑑定便知

求鑑定,求專家鑑定一下是不是糯種翡翠a貨?價值多少?謝謝!

8樓:落葉亦無情

這是件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可以放心佩戴

不是糯種,而是豆種,結構粗了,達不到。水頭一般,器形還算敦實,只是雕工還是稍弱,不夠威猛,區域性保留了黃色的皮色,也可叫黃霧,色不正,不是正經八百的黃翡,只能看作一個特點,加分不大。

也許個別處還有淡紫表現,只是色過淡,用處不大,見光死,這裡不做太多解釋。其他就非常平普了,棉絮多,肉粗,中低檔雕件,1500以內就是這路的封頂實價了。

由於財力的限制,小几千入不了有種有色的雕工,不如從雕工入手,收些有意思的小玩意。

9樓:cd珠寶鑑定師

勉強算糯種,無水,色表現,無裂紋情況下,**看到1500元左右。

求大神鑑定下翡翠鐲子

10樓:自在啼

首先,這不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鐲,而是石英質地的,酸洗,點花,優化處理手鐲。

以天然翡翠手鐲的標準來說,圖中體現的美感屬於冰種飄花手鐲,即便有小坑,**也在五萬左右的市場**。

但這類假冒手鐲,目前玉器市場上,100元上下,就大把有貨,我也買過用來研究。它沒有天然翡翠的光澤度和翡翠的晶體結構。

天然翡翠a貨,同型別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11樓:

這個是典型的石英岩玉翡翠色冰種飄花手鐲,市場正常**在50-100元左右。根本就不是翡翠手鐲。

12樓:溦信

贗品,不是天然翡翠手鐲。這是經過酸洗染色注膠的手鐲,不建議長期佩戴,對身體有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鐲子表面玻璃光澤不明顯,反倒有些油脂感。建議到當地權威機構複檢並出證書,以便作為退換貨的依據。如果為朋友所贈,也建議複檢,但可以不出證書(鑑定費比出證書便宜不少),排除b+c貨的可能,因為b+c貨經過酸洗,長期佩戴,對人體健康可能會有損害。

個人觀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翡翠,太假了,材質是石英岩玉, 從**上看應該是經過酸洗,注膠,市面**不過百,而且這種材質的鐲子市面上一抓一大把,感覺你被騙了

求鑑定玉手鐲價格大概多少,求鑑定翡翠,估計大概多少錢

是a貨,但水頭一般,通透性差,估價一千元左右。證書是可以造假的,這種成色的東西,都不夠鑑定費的 打不到a貨,雜質太多。求玉鐲鑑定 前幾天買了一個玉鐲,買的 是5000元,求高人鑑定。5000買貴了一點點,5000差不多能買個白冰鐲子了,但是商場買不到這個 我認為是真的a貨,不放心的話去當地鑑定一下,...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一張 看不全面,從區域性看,即使是翡翠a貨,種水品質也比較差,何況內測還有存疑的地方。我是不會花錢購買這樣的翡翠手鐲的。值不值得收,你自己拿主意。其實從這個 可以看得出來,你這個翡翠手鐲的品質不是非常的好。因為網路的東西是不可靠的。想要鑑定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到當地的古董店裡去鑑定一下你光...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是bai 一款天然翡翠a貨,du糯豆種,翡翠手zhi鐲,真品無疑問。種粗,dao棉厚,專水頭短,飄幾抹花,區域性屬有石紋,影響 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 求鑑定 20 你這 拍的也太遠了,手鐲都有點看不清,不過可以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