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鑑定翡翠

2022-03-25 13:25:54 字數 1271 閱讀 9584

1樓:匿名使用者

豆青地的,很不錯,可能是你的**模糊的原因吧,看上去蠻潤的,這種粉綠色沒有突出的色彩,但算是很勻,底比較乾淨,細顆粒結構的,雕工細緻,從特徵看來是緬甸翡翠a貨。

我放大了你的**,但是我怎麼沒看出是貔貅來啊。

價值估計:

對於這個寶貝來講,2000元是天價,此物件**大約在500元左右。如果你的貔貅是冰糯種(半透明狀),**也不會超過10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來還是很不錯的,**有點高,如果你自己喜歡就好,**有價玉無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便宜的翡翠沒雜質是經過處理的- -也就是b貨,純天然的都會有雜質的,市場價1000左右

4樓:玉雕之鄉

看著好像是個牌子形狀的,不是立體的!如果是牌子形狀的話,也可以來我店看看,比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a貨沒有問題,但是絕對不值2000……到不了四的……

6樓:金鑄聖鳥

我前段時間買了個翡翠的生肖掛件,和lz的感覺品質差不多,大小差不多,550拿下的

2000塊錢有點貴了

7樓:雨壯

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800左右是合適的

水頭不錯

還稍微有點晴水的味道

a貨是肯定的了

希望可以幫上您

8樓:優雅月

翡翠有雜質是正常的,因為拍的比較模糊,看不是很準確,一般石頭都會有天然的紋理,如果裡面有氣泡,那就是玻璃的了。至於價錢,其實不好多說什麼,這種東西就要看緣份,你喜歡它不會計較**的,而且翡翠都是有靈性的,你喜歡它,它會知道的。在剛開始接觸玉器時,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

一物有一主。這些都是緣分,何必用錢來衡量呢?如果你喜歡,多少錢都值,如果你不喜歡白給你,你都未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種不錯價是高了點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10樓:鷹雄

是真的翡翠a貨~~**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可以肯定的,是冰種的翡翠,**不是很清晰看不清楚,顏色不是很鮮豔,2000的價位有點高了,正常的價位就是在650-900左右吧,去賣玉的市場轉轉,如果距離河南南陽不遠的話可以來我們這裡買,具體地址是:

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石佛寺鎮

我們這裡是全國最大的玉加工地和全國最大的玉器工藝品批發市場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一張 看不全面,從區域性看,即使是翡翠a貨,種水品質也比較差,何況內測還有存疑的地方。我是不會花錢購買這樣的翡翠手鐲的。值不值得收,你自己拿主意。其實從這個 可以看得出來,你這個翡翠手鐲的品質不是非常的好。因為網路的東西是不可靠的。想要鑑定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到當地的古董店裡去鑑定一下你光...

翡翠手鐲求鑑定,翡翠手鐲求鑑定

這是bai 一款天然翡翠a貨,du糯豆種,翡翠手zhi鐲,真品無疑問。種粗,dao棉厚,專水頭短,飄幾抹花,區域性屬有石紋,影響 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 求鑑定 20 你這 拍的也太遠了,手鐲都有點看不清,不過可以確定...

求鑑定翡翠,求鑑定翡翠,估計大概多少錢

翡翠a貨如意吊墜,冰糯種,玉質細膩,飄花帶黃翡,不過底色發灰髮青。正常市場流通價在1200左右 種水達到細糯,有微黃。求鑑定翡翠,估計大概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種粗,棉厚,水頭短,花色偏沉悶,瑣碎,美感缺失,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