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女生生氣了,發了訊息也不回了,應該怎麼哄她

2021-04-11 17:17:54 字數 6764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稍微消氣兒的時候。找一點兒理由給她買點小禮物。

聽他單位和她的家裡看他。順便承認一下自己的錯誤。

用自己的誠意打動她的心。

對她更加關心。改掉自己身上的缺點。

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

2樓:2015我來做主

去見她,陪伴勝過甜言蜜語,一天不行兩天,軟磨硬泡,她喜歡什麼就盡力去滿足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惹女生氣了,發了資訊也不回。還是處在情緒波動的階段的。

建議正常的發資訊,選擇合適的方式道歉。不要糾結是否回答問題,等待一段時間冷靜下來以後,再考慮合適的溝通方式。

4樓:流水人家

不清楚因為什麼bai問題和矛盾導致du你女友

zhi生氣了。其實你也不dao必太心急,很多女回孩子生氣時都會這樣子的答,打冷戰,讓男生捉不著頭腦。其實等她氣消了,等她冷靜後,她就會想著跟你聊天了,如果不是的話,說明她心理根本沒有你,有你的話肯定會想跟你聊天的。

到時你及時聯絡她,一切都沒事了。

5樓:nht依舊

首先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第二點,要拿出道歉的誠意,第三以後要好好珍惜,更加呵護,更加愛你的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訊息給她她肯定不會回,女生都是這樣的,你可以打**跟她道歉,態度要真誠,然後等她有一絲變化的時候逗她開心,可以請她去玩,看場電影啊什麼的,有些女生呢用哄的或者逗她開心就行了

7樓:感性的你摸摸

問她的地址買個快遞哄哄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膩自己的本事啦!

女朋友生氣了,不理我,發資訊也不回,怎麼哄她?**等!!!

9樓:0718歐陽俊元

她為什麼生氣了?要是生大氣了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當面說至少你能從她表情什麼的看出點她的情緒,看好不好挽回。發資訊有時候會誤解她的真意,好哄的抱住她任她打幾下也就好了。

不好哄的,真的是計較這件事的還是把事情理清楚,道個歉。

10樓:何夢槐

那你就打**過去給對方,

對方現在是在氣頭上,估計你說什麼話她都是聽不進去的,或者你可以等一天的時間再給對方打**,這樣有可能會好一些,但是簡訊**你還是要發,不然對方會以為你不在乎他的,這也是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因為什麼生氣了。

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你厚點臉皮。多發簡訊,下班去接女朋友,買點女朋友喜歡的東西,然後多道歉

要是原則性的問題話。就看女朋友能不能原諒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耐就直接去找她,當面說清楚才是正道,這才能讓她感覺你真的重視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找她,或者讓她冷靜一會,在打**發簡訊

14樓:荷花俐

你越著急她越生氣,哄一回就行了,冷靜觀察。

15樓:0龍貓吃貨

不能急 停20分鐘打**過去

16樓:使用者己離線

要知道她怎麼生氣啊?無故生氣就有點無理取鬧,是你的原因還是朋友家人。從這方面下手咯

17樓:雪中獨蓮

直接去找她,送她想買又沒有購買的禮物唄

18樓:忘記只會痛苦

主動去找他,然後當眾認錯,,人多的地方更好,,,,說明你有誠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最喜歡的東西哄哄她吧,女孩子都是要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她一個人靜靜 然後再去找她

21樓:

你就說,今晚洗乾淨了在家等我

22樓:葉小白囍

去找她,買點東西,好好說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十分鐘給她發個簡訊,簡訊內容要真誠,最好有一些你們以前快樂的故事

24樓:百度使用者

大膽一點 ,做一件證明你愛她的事,至於是什麼事,就是你的問題了,

25樓:凍風

從源頭想,她為毛生氣

把女生惹生氣了,給她道歉了,她說她不生氣,之後無論我怎麼發訊息也不回我,回也有點敷衍,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明顯沒有原諒你,而且和你產生了隔閡,現在你們之間的關係甚至不如普通朋友。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不管用什麼方法給女生髮資訊都不回,一般來說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她不希望總是用資訊跟你聊天,就是想讓你去找她,跟她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逛逛街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給一個女生髮資訊,她不回,您就不要一直髮了,您要知道任何事,一旦過頭了就會物極必反的。您先保持冷靜,等對方也冷靜下來,再試圖和對方取得聯絡。相信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一定會以更好的方式去維持您們的關係的。加油

29樓:浪跡情感

她不回你訊息,你也就不用再去找她了。可能是沒看到你的訊息,也有可能只是她對你不感冒而已,她認為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不足夠她回你訊息。在女孩心裡,回訊息是有排序的,根據你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不要再給她發訊息給她造成困擾,不要去打擾她了。做好你自己的事,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未來的你,會更優秀的。

永遠記住,把時間放在投資自己身上,女孩雖然重要,但你要知道,喜歡和尊重是相互的,不要把自己的自尊丟了,我不是強調自尊的重要性,只是想說,女孩子一般不會看上沒有自尊的男孩子。希望你記得,你有更重要的事,不要因為一個女孩子不回你訊息,世界如此美好,何必因為一個女孩子不回你訊息而憂傷呢!

把格局放大一些,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30樓:

不知道你和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你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惹她生氣了,也許你無意當中就把她得罪了,讓她不開心了,而你還不知道原因,你可以去找她,方面問問什麼原因,到底是不是你的錯誤,女生都是佷心軟的,她會給你機會的。另外她不回你訊息是不是正在忙事情或者其他什麼的,可以打**啊,或者她周圍的親人朋友什麼的,你都可以打聽一下,問問到底是什麼意思,總比你瞎想和悶頭髮資訊好啊

31樓:劉湊了肯做

發訊息不回就打**問。還可以到他家裡找他聊,當面說清楚。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心情,是否對你有所不滿,再和你生氣,那麼你過段時間再發一遍。如果只是可能沒看見,你可以打**提醒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她?是否和你有緣分,她不喜歡你吧如果喜歡你就該給你回資訊。如果愛她就打**或者當面對她說。看她咋回答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真的想見她,用中間的朋友幫忙約出來。

2.一般女生不回,都是對你沒有意思,不想過多聯絡。

3.如果你明白這層意思,建議你換個女生聯絡。

3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理你或者是她已經有了中意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談」是必須的!

「約」!「送禮物?」「偶遇」「邂逅」...窮盡辦法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當你連普通朋友都談不上。你還是放棄吧

39樓:巴蜀串串香

一般給女生髮訊息她沒有回,主要還是因為不想和你相處所以就不回,其實你可以問問什麼原因導致的女生不理你,如果是小問題道個歉就好了,如果很嚴重的話,我建議你換個目標吧!

40樓:幸運草六頁

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和你聊天,你說什麼她 都不回,那你也不要在給她發訊息了。

把一個女孩子惹生氣了!你一直給她發訊息但是就是不回你!而且她也不把你拉黑!她在想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你一發,她就回你吧,肯定要給個臺階下的,多發幾天,她不拉黑你,她就是在考驗你,看你能堅持多久,她會原諒你的,只要你一天發1、2條就夠了,但是要每天發,直到她回你。

42樓:張宣政

要一直給她發表情,分享文章,笑話,不要逼著讓他說話,不要問為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你給她打**或者直接去找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發什麼資訊,去找她賠禮道歉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承認錯誤誠不誠肯

46樓:16滴491個

看你到底心疼她不啊!

惹我愛的女孩子生氣了,她發朋友圈也不回我資訊 70

47樓:心理專家團

惹你愛的女孩子生氣了

惹都惹了,所以過去的事是無法回去了

你能做的就是想辦法補救你的錯誤

所以,那就該道歉道歉唄

該示好就示好

另外就是既然你愛她就好好的去愛她,以後別惹人家就是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了,在你要做的就是哄哄她,如果她還是不理你的話就去她家裡求的她的原諒。因為她愛你的話會原諒你的。好好珍惜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知道後悔,一輩子那麼長。

4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還真惹她生氣,理你才怪!快哄回來了不然成了別人喜歡的女孩了。

50樓:子恆寶

心中有愛,一定沒事的。用真心和愛心,矛盾一定很快化解!加油!

51樓:_抹世一伯虎

等你去哄唄,女人一生氣就喜歡冷戰,不理人,等你去哄唄,去哄哄吧,使勁讓他搭理你就行了。她一搭理就解決了

52樓:洋洋的幸福人生

直接**溝通,說清楚請她原諒就好了。說開了都不是什麼大事,生氣中的人就是這樣的。

53樓:金橘也是桔子

你錯了,不能不讓別人生氣啊,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該受罰就受罰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去安慰她。而是一味的等待,你應該要主動一點。

55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當面找他,問他為什麼?為什麼不回我**了?我惹你生氣了什麼的?很真摯的去道歉,不是葉子好鞠躬,絲毫什麼都可以,

56樓:風格以黑黑

主動道歉,認錯兄弟,女人都是要哄的,實在不行就撒手,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57樓:天天晴

過幾天消消氣就行了 或者買點東西去賠禮道歉吧

58樓:趙兄很低調

自己犯的錯,流著淚也要道歉

5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道歉,女孩子家家是需要你哄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需要來安慰或者你找她閨蜜之類的好朋友讓她們去說說然後你再說一些自己怎麼的然後找時機

6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孩買點好吃的!在請她出去旅遊玩玩?

6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道歉,並且買上禮物

6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道歉,哄哄她,給她買點她喜歡吃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買口紅,包包什麼的。

我惹女朋友生氣了 她總是躲著我發訊息也不回該怎麼辦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訊息不等於不看資訊!繼續發資訊請求諒解!當她原諒了你或被激怒你看她會不會回資訊。

66樓:你微笑的瀏覽

繼續哄吧,或者默默付出一些,畢竟是你的錯,即便真的分開了,你也要為自己做過的錯事負責。

67樓:hjh黑使者

沒事的,堅持找她,氣消了就沒事了

68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認個錯就好了

69樓:tang大神

驚喜+浪漫,就能打動她!

70樓:手機使用者

你幹了什麼啊,竟然躲著我

男朋友不理我,不回訊息,我說我生氣了啦,他回了一句早點休息吧,我很累,真的,他是什麼意思呀

你不能硬的來,男人一天工作是很累的,你還是最好相信他,多給他點家的溫暖,這世界很複雜,可能被老闆嘛啦,都有可能的,你要嘗試對面聊天,不要用網路工具聊,這樣可以再一步拉近你們的關係,祝你們幸福。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你說過讓他生氣的話?他真的生氣了 我們不清楚你們之間的事,無從回答,不過他愛你,或...

女友鬧生氣,說再見是啥意思,惹女生生氣了女生說再見是什麼意思

感情交往正常時說再見,就是後面再相見。生氣時說再見就是心情不好,想快點離開,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休息會。感情特別不好時說再見就是永遠不見,在此時決別!我覺呢 要找根本原 想想自惹氣 呢 送點禮物 或做點讓事情 現在不想見到你,可能再見到的時候就不生氣了。以上。分手咯喜歡她就去挽回唄 她說的是氣話哄哄...

我惹喜歡的女生生氣了怎麼辦,我惹一個喜歡的女生生氣了,怎麼辦?

哄哄女生.如果還是不行 你就跟她說,對不起,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了.如果是自己的女朋友.就抱抱她說 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不要生氣了.安慰安慰她 其實是女的不對,不是你,你生氣是應該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還是好好哄哄吧,畢竟女生有時候不講道理的很 這樣的果斷的分手吧,至少我是不能容忍這種情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