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一般需要做什麼?伴娘服裝除了穿小禮服還可以穿其他的嗎

2021-04-11 15:25:04 字數 5372 閱讀 4316

1樓:懶惰的貓咪娜娜

禮服可以在正式宴會場合穿的,只要你的伴娘禮服,你認為很美,就ok。但通常伴娘著裝都為了襯托主角新娘,禮服都不會太炫。如果參加晚宴,肯定希望自己也是主角啦。

換個漂亮而屬於自己的禮服吧!

當伴娘都要做什麼呢?需要化妝穿禮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伴娘沒有太大要求,需要簡單化妝,穿著伴娘禮服,衣服儘量不要太靚麗,搶了新娘的風頭。要在婚禮儀式上遞婚戒,跟隨新娘新郎敬酒等。

3樓:原地踏步

如果新娘說有需要的話可以穿禮服(一般都是新娘提供的),但是我認為妝應該花點,花淡妝好了,這樣人也看起來精神點。

4樓:小熊貓熊貓熊貓

最好是穿一件小禮服,畫個簡妝。

看起來正式一點。

伴娘可以穿白色小禮服嗎?

5樓:樓蘭殤城雪

可以的,只要穿著端莊,大方得體,不搶新娘風

頭就行。

伴娘禮服挑選

一、伴娘禮服款式

1、為避免服裝太正統或太休閒,可以在細節處加入時尚元素。如果是穿一件帶有時尚流行的蕾絲花邊的西服外套,外套裡面配一件另類的小吊帶,亮色的、帶珠片的、五彩拼接的、**抹胸的都可以。

2、伴娘的裙子不要太短,以免戶外活動時**,與場合不符。

3、伴娘禮服的設計要比新娘的簡潔一些。禮服款式介於晚禮服和休閒禮服之間,不要選擇長款拖地的,這樣太過隆重,可側重小禮服。

4、禮服要低調端莊,不要太暴露,否則會搶了新娘的風頭,也會讓在場的長輩不悅。

二、顏色

純白屬於新娘,粉紅留給伴娘這是常規顏色搭檔。但我們可以摒棄常見的粉紅正式套裝,粉藍、粉綠、香檳金這樣的色彩不僅適合伴娘的身份,而且能體現年輕女性完美的膚質。如果有多個伴娘,還可以穿著相同顏色但風格不同的裙子,所有伴娘的禮服不必嚴格的相似,這樣能使每個人看上去都非常美麗而又沒有拘泥之感。

6樓:煙煙·小緈

伴娘多半是不能穿白色的禮服,

多半的伴娘都是穿粉色或近似粉色的淡紫,

否則會有失禮節,給新娘造成不好的影響,

如果實在沒有我提供你兩種方法:

1.禮服就在白裙子上多加點近似粉色飾品,這樣會好些2.直接買條粉裙子

祝你在婚禮上玩的開心~祝新人永遠快樂~

7樓:叮噹5歲半

最好還是不要選擇白色小禮服,伴娘那天主要是為了襯托新娘的,穿同樣的顏色肯定不太合適,可以選擇米色、香檳色、淡粉色等淺色的禮服,深紫色的那件也建議你不要考慮了,多轉轉,肯定能找到合適的

8樓:

呵呵,原則上伴娘一般不穿白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伴娘的禮服一般是比較簡潔的,不會太繁雜的,所以無論從哪個方面講都不會搶了新娘的風頭的,放心穿吧。

10樓:其實風無痕

白色的禮服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提前看下新娘的情況,不能太出彩,壓了新娘的風頭就不妙了~~~~

11樓:張曉蕾

如果嫂子比你好看,你穿什麼都蓋不過她的風頭。但是嫂子的婚紗如果也是白色,我建議還是放棄,

12樓:平淡如初

可以啊 我姐結婚就是的 很好看的 不過人更美 嘿嘿

13樓:戀弘

當然可以呀,我好多朋友結婚,她們的伴娘多是穿白色小禮服的,年輕人不用太講究。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伴娘禮服 儘量不要把新娘的給壓過去了 顏色倒是無所謂的

你可以去「創意狐」品牌婚紗禮服看看,你們各種各樣的顏色、款式的伴娘禮服,應有盡有!

還有各種結婚禮服、晚禮服、小禮服、婚紗也有的 !

15樓:酸酸魚兒

可以呀,一般伴娘服都應該是白色的小禮服的.這樣的話不管新娘穿那種風格的婚紗都會白搭的.伴娘嘛,本來就應該是青春活力的感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給朋友做伴娘就是穿的白色小禮服,而且還是婚紗店提供的。這個沒有什麼搶不搶風頭的關係,那一天把你嫂子照顧好就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要穿的太過隆重,因為主角是新娘

18樓:我是消化貓

當然可以的。伴娘漂亮會為婚禮加分的!

19樓:浮雲

我結婚的時候伴娘就是穿白色禮服,短款。你可以問一下你嫂子,你嫂子同意就萬事大吉了。若是不能穿白色的,你可以到**上看看,很多伴娘的禮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短的就行,款式簡單點。粉的可以在**上看看,或者去蘇州買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啊,一般都是伴娘穿小禮服,這樣看起來可愛。

22樓:清風芷

如果是短款的應該沒有問題,但是長款的就會涉及到搶風頭的嫌疑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般伴娘都穿白色的,短一點的

24樓:森林海河

結婚應該喜慶點,去買個紅色的吧。

當伴娘一定要穿什麼?比較合適?

25樓:婚禮紀

1.禮服的顏色需要以清新淡雅為主

首先伴娘在挑選伴娘服時,顏色一定要以淡色為主。白色、淺藍色、淡紫色、淡粉色等等,這些顏色都可以很好的成為新娘婚紗的襯托。在彰顯伴娘自身風采的同時,也不會搶了新娘的風頭。

2.禮服的款式需要簡潔大方

伴娘的禮服與新娘的禮服不同。新娘的婚紗雖大多都為白色,但在款式上,造型上可以做創新,突出不同新娘獨有的美。而對於伴娘來說,伴娘服最好就以簡潔大方為主,不要用太過繁雜的款式起到喧賓奪主的效果。

3.禮服的風格需要和婚禮主題以及新人穿搭相一致

伴娘的禮服說到底還是為了整場婚禮和新人而服務的,那麼在伴娘服款式的選擇上,就一定要配合著新人的穿搭,並且要和整場的婚禮主題形成高度的和諧和統一。這樣所呈現在賓客面前的婚禮才是一個有機的整體。

1.優雅藍色蓬蓬裙

當新娘一襲婚紗落地,那麼周圍的伴娘團配上藍色優雅的蓬蓬裙相伴在兩側,整體畫面感一定會非常和諧。裙裝本身就給人以優雅知性的感覺,但在蓬蓬裙的襯托下,給伴娘們又帶去一絲活潑和靈動。

2.淡紫色抹胸小禮服

新娘的婚紗給人以富麗堂皇、高貴優雅的感受;而伴娘的服裝通常給人清新優雅、媚態百出的氣質。這款淡紫色抹胸小禮服正好能體現出伴娘的優雅、媚態氣質,平和新娘高貴優雅的氣質,給賓客帶去享受的視覺感。

3.淡藍色長款簡約墜地禮服

以上兩款伴娘服都是裙裝較短的伴娘服,在一定程度上凸顯的是伴娘的俏皮與可愛。如果新人們想更多凸顯的是伴娘的高雅與賢淑,那麼這款淡藍色長款簡約墜地禮服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高腰的設計可以從視覺上拉伸人體的整體比例;其次這款禮服裙襬長度基本到腳踝,能夠與新娘拖尾長裙相得益彰。

26樓:

推薦淺粉色的公主裙之類的,主要是襯托

27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穿的衣服一定不能壓過新娘的風頭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穿衣穿褲,比較合適!不能光著身體哦!親愛的小朋友望釆納我的意見

29樓:血迎

一般的話,伴娘是有伴娘服的。伴娘們的服裝是統一的。

一般的話,伴娘是有伴娘服的。伴娘們的服裝是統一的。

一般的話,伴娘是有伴娘服的。伴娘們的服裝是統一的。

30樓:認識你扔

當伴娘的話,衣服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穿的,如果雙方都無所謂的話,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這個講究都不是很大,根據當地的習俗吧。

伴娘是否要穿禮服?

31樓:樓蘭殤城雪

嗯,要的,伴娘是當天除新郎和新娘之外婚禮上最重要女配角,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且婚禮是非常重要的場合,所以穿著打扮還是要正式一點好。

伴娘禮服

1.伴娘禮服不宜過於華麗

婚禮當天是新人的主場,而伴娘只是陪襯,因此伴娘的禮服不應顏色過於豔麗,也不宜過於繁雜的設計,同時,新娘畢竟也代表了新娘的一部分,禮服也不應過於簡單,在挑選時簡單的款式加上一些細節處的設計的禮服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2.與新娘婚紗顏色搭配

伴娘需要一直陪伴在新娘身邊,兩者的禮服應該相稱,尤其是在顏色上注意搭配,新娘紅色的婚服時,伴娘就不應該選擇綠色或紫色的婚服。此外,伴娘的禮服也要根據婚禮主題做調整。

3.考慮伴娘體型

部分婚禮上新娘的伴娘不止一個,當伴娘團們身材相差懸殊的時候就要注意禮服是否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同一色系不同款式的禮服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僅體現伴娘統一的著裝,而且也適應了各個伴娘不同身材的要求。

4.租用禮服要請伴娘親自試穿

選擇租用伴娘服,這時一定要請伴娘們親自試穿。因為租用的禮服往往是號碼不全或者不標準的禮服,如果有試穿不合適的情況可以及時拿去修改。

5.短款禮服巧妙把握長度

伴娘在婚禮場合承擔著相當重要的工作職責,禮服需要有足夠的舒適度及靈活效能,如果選擇了短款禮服作為伴娘服,一定不要選擇太短的款式。

(挑選伴娘禮服參考

32樓:

建議lz一定要婉轉的問問新娘,伴娘穿錯了衣服,新娘會記一輩子的哦。

lz可以給新娘看不同衣服型別的**(其中包含小禮服,相對正式的淑**之類),讓新娘幫你挑。要是自己穿了小禮服去,別人都穿普通正裝的話,會很奇怪的。要知道伴娘的責任是襯托,一切按照新娘的意思做就行了。

其實不必不好意思,問新娘表示你對他們的婚禮很重視,他們會很高興的。衣服是新娘選的又不會出錯,兩全其美的事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穿禮服比較好.這裡有款給你看一下.

都是很適合這些場合穿的.那天最好就是戴**眼鏡了,小事.呵呵..

其實當伴娘穿禮服才能襯托得起新娘子的面子的.可你的禮服又不可以比新娘的婚紗漂亮哦..呵呵.

所以禮裙還是簡單大方的就好!

祝福你的堂兄一家.

34樓:閒浮

穿小禮服,短款的,比較好,不要和新娘禮服的顏色相近,亮顏色的比較好

我在**賣禮服 ,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我

35樓:校哲讓初陽

首先你要不要選黑、白、灰的衣服,還有紅顏色你不能穿,因為那樣你就搶了新娘的內風頭了!

化一點容淡裝就可以,不要太打扮!那樣也會搶了新娘的風頭,也不要不化那樣會顯得你不重視!

做伴娘就是讓你幫著新娘掀掀衣服、換換衣服、倒酒別的沒什麼了幫著看著點東西就好了!

我當過的,很簡單的,也沒什麼的!

伴娘需要做些什麼,伴娘需要做什麼

伴娘就是陪伴新娘,說白了婚禮那天你就是新娘的貼身丫頭,認清這個定位就錯不了了。提前跟新娘一起和司儀溝通好,瞭解大致過程,需要配合的環節。伴娘穿戴要正式 大方得體,顏色別和新娘穿的一樣,不穿白不穿紅 最好別穿長裙,和新娘區分開 頭髮也別挽成髻,平常那樣就行 別戴華麗的首飾,別穿高跟鞋,當丫頭沒有穿金戴...

伴郎伴娘都需要做什麼,婚禮當天伴郎伴娘需要做什麼?

伴郎伴娘很辛苦的 伴郎伴娘準備工作 伴娘 在婚禮當天,伴娘應該提前到新娘家,協助化妝師幫新娘畫好妝,換好婚紗禮服。還要清點新娘的東西,整理好所有婚禮當天需要用到的物品,例如 新娘敬酒服 鞋子 化妝包 紅包等。伴郎 作為伴郎也要早早的和新郎匯合,幫助新郎裝飾花車,安排迎親的一些準備事宜。迎親時伴娘 在...

伴娘一般找幾個,伴娘要找幾個

可以根據婚禮規bai模來決定,賓客100人以 伴娘要找幾個 伴娘,指陪伴新娘行婚禮的女子,亦稱女儐相。伴娘 bridesmaid 是保護新娘的人體盾牌,為了混淆視聽,她與新娘穿著相仿,以防惡人擄走新娘。伴娘可以說是一個婚禮工作組中的重要人物了。通常,新人會請一個女伴做伴娘,也有人請6 12位女友或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