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有陽光心態,樂觀開朗,而且不在意別人怎樣看我,以一顆善良的心對待周圍的人有自信有主見

2021-04-11 11:49:49 字數 1886 閱讀 4339

1樓:許可蘭

要多跟這類人接觸。我失戀了,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傷心的回憶,總是情不自禁的回浮現在我的眼前,畫答面就像昨天一般,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我想要改變自己,不要再這麼墮落下去。

我逛了逛**網,看到一家助你發財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挺熱情介紹下,我買了紅繩,還是開過光得呢。我戴了已選時間發現自己真的慢慢從失戀中走出來了。不知是紅繩的作用還是時間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逢人先打招呼,要帶著微笑,慢慢就好了,至於後者,我覺得看多了,聽多了真的就不怎麼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可以放下名和利的時候,就可以做到,瑞星創始人這點就做的很好,急流勇退,聘請一個職業經理來打理該企業,自己退到幕後,最後造就了企業蒸蒸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前提copy

首先是要自我和他人bai對你能力的肯定du

,還有就是你的外在,比如說zhi穿著,神態,心態很重dao要,往往一件事的成敗也要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至於別人對你的看法,並不是不在意,不管別人對你有什麼看法,你都可以聽一聽,如果是好的,繼續發揚,如果是不好的,自我檢討一下是不是真的如別人所說,這樣會幫助你進步,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充實自己的各方面知識、能力、修養,慢慢建立自信,學會微笑待人,慢慢就好了

6樓:十二重樓灬寒楓

與人相處就仿若鏡前的表演,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是由你自己主宰的,人生如專戲你是你自己的導演。自信是

屬種狀態有時就像演出,認真的排練總會帶來喝彩!你看到的世界就是無數的鏡面構成,你之外的任何人都是你的鏡子,有凹有凸有聚有變,你看到的一切感知的一切都是你投影鏡面反映出來的情緒。你是高興的自信的,你看到投射回來的世界就是向上的陽光的!

7樓:帽啦

多讀書,書看多了,自然對很多事情看得開,性子也變得達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從微笑開始,即使在困境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該做的,同時還應該去學著幫助別人,以誠待人 遵守誠信就很好了

10樓:未安兮

對那些流言碎語充耳不聞,最好每天掛著微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在意一些小事,不要太自私,不要太小氣,平常對待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這麼好的人我怕還真沒見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喜劇電影 聽聽動感**

14樓:木子心肖

很簡單,要時時刻刻為別人著想,每個人都有獨特之處,每個人都與眾不同,時時刻刻都要想著自己的優點,以認同自己,感謝有個智慧又獨特的自己,經常助人,以此為樂,不計較得失,知足者常樂!!!!!

15樓:

保持一顆樂觀開朗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7樓:飛飛釹

看多一點樂觀的電影,多與別人溝通

18樓:芘心

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去和這類的人都接觸吧

如何讓自己的性格變的開朗,樂觀,積極向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開朗樂觀,積極向上,除了和閱歷有關係。當然和性格也是有直接關係。

這個需要我們在生活中去點滴的摸索,需要我們看一些好的健康的書籍。

陽光心態健康人生的好句子,關於陽光心態健康成長的名言

1 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2 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3 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其實,還是夢想。4 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有多艱難,就算用爬也要爬完。5 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請你抬頭看看天邊的陽光。6 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7 命運也許是註...

怎樣保持樂觀的心態,怎樣能讓人保持樂觀的心態?

天下繩鏢 活在當下,不恐慌未來 現在的年輕人,面對工作 生活的壓力,交流恐慌變成了一種常有的心態,然而這種情緒會影響著我們心理的健康,面對無形的壓力,不可預料的未來會感到十分恐慌,其實壓力 於我們自己的心理,我們想要緩解壓力就得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做到不患得患失,活在當下。不要和別人攀比 沒有比較就沒...

怎樣能夠經常保持樂觀的心態,如何保持樂觀的心態?

怎樣才能開心?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儘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