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地板上白色粉末如何去除,裝修完房子,地板上的白印怎麼去掉

2021-04-11 05:58:22 字數 917 閱讀 9182

1樓:心生活10新高度

你這個裝修安排是不是有問題,地板裝早了?木地板的話,溫水加點洗潔精,用抹布擦試試看。

2樓:雪碧兒透心涼

如果是刮大白的就用鋼絲球 蘸水輕輕擦拭,

裝修完房子,地板上的白印怎麼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完的房子copy,地板上的白印如何去除?常bai規分兩種情形:du強化木地板及實木zhi地板和瓷磚地板。

dao1、強化木地板及實木地板:先用溫熱水把毛巾充分溼潤扭幹後在有白印的地方滋潤滋潤,然後用刮磁粉用的刮刀或膩子刀去除白印,值得注意的是不能傷及強化地板或實木地板表層組織。2、瓷磚地板:

保潔公司保潔員所用的保潔刀是非常理想的工具,簡便、快捷,處理時別傷及瓷磚表層的釉保護層。保潔刀(保潔工具店有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可能是批牆的膩自子滴上去了。這個可以用溼布將汙漬浸軟後,稍用點力就

可以擦掉了。如果一次不行可以反覆多次泡軟. 如果汙漬是油漆等油性的,比較方便的辦法,可以用廚房去重油汙的清潔劑,噴上去,稍待片刻後擦去。

不過可千萬別等它們幹掉,那樣反而很難擦了。 最不推薦的辦法就是用鏟子等利器及一些有磨擦功能的百潔布刮除,無論怎麼小心也都會在一般表面留下痕跡的,即使有時候肉眼看不見。但以後這塊地方很容易髒!

實在沒有辦法,非要用鏟子的話,也最好在鏟子外面包上一層溼布,最好用溼布哦,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減少磨損程度。

5樓:安迪貝拉

倒一點香蕉水在白色的部位然後用鏟子鏟超級好用,木質地板就不知道能不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刮牆用的鏟子剷掉。

剛裝修好實木地板上一層白的怎麼去掉 30

紫薇樹葉子上長出白色粉末是什麼原因

這是紫薇白粉病 紫薇白粉病為紫薇上常見病害,區域性地區受害較重。症狀 紫薇白粉病在葉嫩梢和花蕾上發生。春夏季嫩梢 葉感病後扭曲變形,上覆一層白粉。葉開展後即可感病,葉上病斑圓形,上覆白粉。嚴重時也可連成一片。病葉提前脫落,影響生長。花受侵染後,表面被覆白粉層,花穗畸形,失去觀賞價值。病原 為南方鉤絲...

新房裝修後,如何去除甲醛,裝修新房如何快速去除甲醛異味

由室內甲醛汙染而導致人體出現的悲痛事故越來越多,很多家庭由於著急入住新房,這樣就讓自己的孩子患上了白血病,裝修完就直接入住的家庭不在少數,而且因裝修導致的白血病事件也是數不勝數,而新房裝修完室內甲醛超標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很多人都在想自己家都是用的環保裝修材料,而且裝修完也進行了相應的通風除甲醛工作,...

新房裝修除甲醛最好方法,新房裝修後,如何去除甲醛?

新房去除甲醛的最好的方法,我覺得是開創通風,然後用綠色植物。1 開窗通風 開窗通風是目前比較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開窗通風,可以加強室內外空氣的流通,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甲醛的含量。在開窗過程中,記得開啟家中所有的櫃子和抽屜,有利於室內甲醛的快速揮發。但有一點需要注意 開窗前必須關注下天氣預報,要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