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世界很簡單,有些人都世界很複雜,還有為什麼我不想去過那種太複雜的生活只是簡簡單單我這是什

2021-04-11 03:12:01 字數 1107 閱讀 5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很複雜的人會很累反而想你這種無憂無慮的心態很好!我的世界也很複雜,所以我每一天都不太開心,你這種簡單的心態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快樂的事情!做自己最重要,不要想著複雜自己的世界,你會後悔!望採納

2樓:happy飄渺一瞬

你這個心理主要是太在乎周邊的人的看法,而忽略了自己的感覺,本來你的生活方式是很好的,就是太看重面子,反而使自己累了。給你一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3樓:夢子

何必改變呢?你知道什麼叫簡單嗎?就是凡事不想太多,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子專頂著。

真正簡單的人,是沒空去屬想別人的複雜的,因為他會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所以我覺得你的問題在於考慮太多。我很欣賞一句話,世界就是這樣,不是我們所期待的,而是它本來的樣子。

不管別人複雜與否,誰也不跟誰一輩子,何必在意?

4樓:曖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的性格脾氣,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是一樣的道理,自己就是自己,活出自己的風采,不要去強迫自己改變,怎麼快樂怎麼做。怎麼幸福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抄活法都不一襲樣,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心理複雜的人未必活的比你精彩。最簡單的說下:

你知道那個人心理很複雜,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一般人第一個想法就是要防著點,不敢交心。反之,心理簡單人的相對誠懇,直爽一點,這樣也容易與人親近。

6樓:葡萄營養多

為什麼要改變,你這樣很好啊,心理越簡單越容易感覺到幸福,想的越多壓力越大,也就越累

7樓:老驥

為什麼要改變呢?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簡簡單單的生活非常的好。但是要有足夠強大的內心世界才能保證這份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 我喜歡簡簡單單 明明白白的生活!

9樓:蜀黍梳子

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做好自己就行,問心無愧

10樓:迷茫的世界

經常和多認識朋友,多出去活動

為什麼有些人會有較低的存在感,為什麼有些人會有較低的存在感?

不愛說話,長相太過平常,認識的人少,一到下課或者休息時間立馬消失,圈子基本沒有。平時在 都做最後一排,自然而然時間長了就會形成一種低存在或不存在的錯覺。這叫做人低調,低調行事,小隱隱於市。性格溫和平靜,不突出 社交圈子小 顏值不高。看臉的時代 沒有特長,或者值得別人記住的地方。只要你不與任何人溝通,...

有些人的感情為什麼那麼豐富,為什麼有些人把感情看那麼淡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有些人挑別人的毛病,為什麼有些人挑別人的毛病

不用理會,那是他個人素質不高,心理陰暗,有些人就愛挑別人毛病,並取笑還以此為樂,何必理會呢,這是習慣一輩子改變不了,除非吃倆次大虧。他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按著自己的想法和方式來生活,都順著自己,這種人被慣壞了,找打 可能他比較自卑,能讓自己獲得信心的方面很少,為了取得平衡,就通過挑別人的不是來維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