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了小孩的媽媽吃什麼好,5歲小孩吃什麼水果好

2021-04-10 19:40:54 字數 887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的話,就儘量吃些比較熱乎巨集蘆補的食物的哦,這樣會比較好的哦,對寶寶絕銷對你恢復都會比較快的哦,比如雞湯,魚湯,豬腳燉歲帶通草,或者是排骨湯,這些的哦,都要放姜

2樓:泥博士矽藻泥

吃點下奶的 補身體的

3樓:媽媽和寶寶精靈

產後媽媽的飲食,就儘量吃些比較熱補的食物的哦,這樣會比較好的哦,對寶櫻灶凳寶對你恢復都會比較快辯殲的哦,比如雞湯,魚湯脊旅,豬腳燉通草,或者是排骨湯,這些的哦,都要放姜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湯.鯽魚湯豬骨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刨婦產可以喝點鴿子湯有利於刀口恢復,紅糖各種湯

5歲小孩吃什麼水果好

6樓:天霸設計公司

什麼水果蔬菜都吃一點,保持營養均衡,也避免孩子偏愛吃某一種水果,導致營養不均衡。

7樓:色與天青

橙子補充vc,香蕉蘋果都可以

小孩子吃什麼好

8樓:ptadj國

兒童飲食要注重營養搭配均衡,不要長期吃某一種食物,飲食多樣化,多吃些肉,蛋,奶,水果等。

9樓:大腦時代

營養類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水果類的提高記憶力

平時來多加訓練孩子的專注力、閱讀、速算多畫點思維導圖畫畫可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等……別忘了給鍛鍊身體放鬆一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覺得比什麼都好,魚肉的少吃,魚生痰肉生火,吃多了沒好處的。

小孩咳嗽吃什麼好的快,小孩咳嗽偏方吃什麼東西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小兒咳嗽可能是爸爸媽媽經常遇到的情況,通常寶寶咳嗽了,都是送往醫院診治,按照醫生囑咐服藥等。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輔助辦法...

媽媽比小明大32歲媽媽的年齡是小梅的5倍今年小梅和媽媽分別多大

32 5 1 8歲 8 5 40歲 答 小梅8歲,媽媽40歲。小梅8歲,媽媽40歲。媽媽的年齡是小梅的5倍,說明媽媽的年齡比小梅大4倍,32 4 8 8 5 40 32 5 160 160 32 128 答 小梅是128歲,媽媽是160歲。媽媽9995歲 小梅1999歲 小明9963歲 隨時間增加年...

一歲多的小孩吃什麼鈣,一歲半旳小孩子吃什麼鈣好

1全部牛奶就含有豐富的鈣元素,100ml含鈣大約120mg。1歲多的兒童應該已經斷母奶了,所以可以通過餵食牛奶補充鈣元素。此外1歲嬰兒可以進食肝 肉泥或餡 肉末補充一部分,芝麻醬也可以很少量食用。還有一些綠色蔬菜,可以做成菜泥 碎菜。如果進食困難或者仍然缺鈣症狀明顯,可以補充鈣片,如乳酸鈣 葡萄糖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