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全職媽媽學點什麼手藝好孩子剛上幼兒園

2021-03-03 23:58:25 字數 1336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個**店 找個好點的有特色出價又不貴的上家 做代銷 就是賺差價

相當於「客服」、開分店

具體的要慢慢研究的 要學推廣啊刷信譽什麼的,生意才好很多人在做代銷了不過也有人覺得麻煩放棄了~

2樓:藝之欣

這得看你個人愛好和特長,自己喜歡什麼,且要時間符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開個**不錯。

三十歲的全職媽媽學點什麼手藝好

4樓:夢想or現實

你這個年齡建議學西點類的自己開店。你可以考慮一下

5樓:暱稱

可以學一個西點!學出來可以自己開店!

三十歲的全職媽媽,未來的職業走向有何見解呢。各位?應該去學點什麼好呢|?

6樓:甄賈齋

學習幼教,不但對你自己照顧孩子有幫助,還可以開個幼兒園,幼兒園目前每個小孩子收費在1000-10000不等,利潤很高,而且也給你自己的孩子省去一份開銷,並且自己照顧,也不必害怕外面的食品不健康,看護不認真什麼的.標準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學習插花,開個花店,現在的人已經習慣年節生日,探病什麼的買花送親朋.而花店的利潤也很高,並且女生應該是都喜歡鮮花的,每天讓自己坐在花房中,聞著花香,看著各種美麗的花,看看書,喝咖啡,也是比較滋潤的生活方式,同樣錢多事少離家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學的是什麼專業的

全職媽媽學什麼手藝好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師這個手藝

現在學習這個手藝還是不錯的

比較吃香的一個手藝,學好了好找工作

而且發展前景好,適合你這樣的學習。

9樓:十萬個為啥

推薦全職媽媽方便學習的手藝:

1、學烘焙,烘焙食品大人小孩都愛吃,這個手藝好。

2、學廚師—紅案、白案都可以學。電視節目中很多說炒菜的,坐在家裡都可以學。

3、服裝裁剪,這個有一定難度,但可以循序漸進,慢慢地學。

4、幼兒教育,這個好,現學現用。買來教材可以自學。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就很好哦!

你可以利用孩子上學的時間去學西點,學好之後可以做給家人吃。後期不想全職了,有了西點這門技師,你還可以去西點烘培房上班。

所以西點對全職媽媽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考慮下。

全職媽媽學點什麼比較好,適合全職媽媽學習的技能有哪些

學點提高生活品質的技能吧,比如廚藝 茶藝 繪畫 等等,自己修養身性不說,老公孩子也喜歡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 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新東方現在就開設有西點專業。現在很多行業都失業,就與飲食有關的不會...

男朋友三十歲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好,三十歲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好

送男士香水錶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4.送貼身衣物 襪子 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 ...

44歲的中年男人學點什麼手藝養家好

建議學門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可以去找家學歷 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大專的證書,覺得挺好的!可以學門短期專業,時間短回報快,有一技之長學出來不管是去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會發現與之前很大不同,可以選擇汽車維修某個模組的專項學習。四十五歲男人學什麼手藝養家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