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一侓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有的通通

2021-04-10 16:08:39 字數 1849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一侓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中的近義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3樓:金曇居士

一律、清一色、都、通通是近義詞。

有的一律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

4樓:鏀劇旱餜槝

仿寫造句:今天小紅怎麼還沒到像那也許是早上睡過的頭,大概是感冒呢。身體不舒服也可能是正在來的路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一律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宴螞毀的晌備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中,哪對是近義詞?我覺得可能是一律和物友清一色

6樓:射手範夢婷

有名的老鋪都要掛出幾盞燈來:有的一律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一律是玻璃的,有的清鋒做手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銀嫌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胡培。這些哪對是近義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園裡,有的花一律是黃的,有的清一色是白色,有的都是紅的色,有的統統是紫色。

仿寫哦!

9樓:本末終始

紅樓夢。

--提問說清楚點!

有的一侓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

10樓:吾笑汝

清一色,一律還有通通。這一句好像是小學課本老舍的什麼。

11樓:東東偏西

一律,清一色,都,通通,全部

12樓:hewei大帥

一律,清一色,都,通通。

有的一律是玻璃的,有的清一色是牛角的,有的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突出了形式多樣,各有特色,色彩鮮明,重點突出,突出了你所描繪的物體的特色,表現力比較強。你只寫了一半吧,前面被描繪的東西沒有寫進來。其實有力的突出了你上面未寫出的那個東西的特點,表現出了他的特色,技術之高超,技藝之精湛。

有的一律是玻璃,有的清一色是牛角,有都是紗燈,有的通通彩繪全部紅樓夢或水滸傳故事,________說明燈種類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了排比的修辭手法說明燈種類多

15樓:可愛白檸檬

用排比的修辭手法說明燈的種類多。《北京的春節》對吧?

16樓:朱雀于飛

這句話出自《紅樓夢》,

這樣寫的好處:一律 清一色 都是 通通

17樓:聰明伶俐大帥哥

一律:1、同一音律(這個現在用的少)。2、一個樣子,沒有例外。

清一色:原指打麻將時由一種花色組成的一副牌。後比喻全部由同一種成分構成。

都:1、全,完全。2、表示語氣的加重。

通通:1、形容鼓聲。2、全部。

總的來說,除了清一色之外,其它幾個詞的意思基本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主意,太有才了 呵呵

越光寶盒中清一色給曹操獻阿斗時的臺詞

軍師 丞相,你找的這個老頭.到底行不行啊?火雲邪神 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呵呵呵呵呵 奸笑 火雲邪神用槍打破了自己的手,全場被嚇著了 火雲邪神 我打穿了手,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厲害吧?看,現在我就射我的頭!一槍.沒打著自己.火雲邪神 對不對?我說過 唯快不破 我一低下頭,倒黴的就是他了。呵呵呵...

採蓮曲是什麼詩人寫的古詩是荷葉羅裙一色裁

王昌齡採蓮曲 作者 王昌齡 朝代 唐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王昌齡的採蓮曲是一首什麼詩 採蓮曲唐代 王昌齡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這首詩寫的是採蓮少女,但詩中並不正面描寫,而是用荷葉與羅裙一樣綠 荷花與臉龐一樣紅 不...

幸福是我擁有的一切作文,幸福是我擁有的一切作文350字

題記作文 一路上,我 用心感受大海的寬廣,我用心感受高山的瑰麗,我用心感受天空的深邃,幸福是一朵不敗的花,陪我走過春秋冬夏。擁有青春是幸福。作文 十五歲,是花一樣的年紀,我們敞開了所有的天真,也曾惆悵,也曾憂傷,在記憶中成長,在感嘆中失去,在憂忡中回味,青春讓我們充滿活力與激情,有一種幸福叫青春。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