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會自動轉存嗎,自動轉存後會按新的利息算嗎

2021-04-10 13:40:21 字數 2011 閱讀 6976

1樓:南霸天

建設抄銀行定期存款到

期後會自動轉存,自動轉存後會按新的利息計算,建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自動轉存是定期存款自動轉存的簡稱,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約轉的就不會自動轉存,約轉了的就按新的同期利率,不約轉就是活期利率。

3樓:最愛婧婧寶貝

目前建行的定期預設是自動轉存的,轉存按轉存日那天的利率算。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自動轉存,自動轉存後沒到期就取錢,利息怎麼算

4樓:999級吞天巨鯤

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客戶定期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

定期存款支取方式有以下幾種: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擴充套件資料

定期存款期限規定

指存款戶在存款後的一個規定日期才能提取款項或者必須在準備提款前若干天通知銀行的一種存款,期限可以從3個月到5年,10年以上不等。一般來說,存款期限越長,利率就越高。

傳統的定期存款除了有存單形式外,也有存摺形式,後者又稱為存摺定期存款,但其以90天為基本計息天數,90天以下不計息.與活期存款相比,定期存款具有較強的的穩定性,且營業成本較低,商業銀行為此持有的存款準備金率也相應較低,因此,定期存款的資金利用率往往高於活期存款。

5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存的整存整取,到期會自動按原存期轉存,若不想繼續存了,可以在到期轉存後操作轉活期(從轉存當天到您辦理支取的這段時間按活期利率計息),不會影響已經到期的利息。

6樓:東北虎

自動轉存後按活期存款計算。原來的是定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的自動轉存是不限次數的,每一次自動轉存是將原來的本金加上利息作為本金存入的,按轉存日的利率計算,然後開始一個新的存期。你在新的存期沒到期就取錢屬於提前支取,那麼新的存期的利息按活期計算,原來已經到期轉存的仍然是按定期計算的。

8樓:駒越司空音悅

比方說你2023年1月1日存的定期一年,到2023年1月1日到期,你不取自動轉存,

你2023年2月1號要拿了。

那麼利息就是之前到期的一年的定期利息,加上後面多存的一個月的活期利息。後面不到期的就按活期算了。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會自動轉存嗎?利息怎麼算

9樓:康波財經

銀輪鏈慶行定期存款到期後臘握會自動轉存嗎喚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自動轉存是客唯弊冊戶在存款的時候自己向櫃員提出「約轉」如未選擇「約轉」,定期到期後,超過到期時間所得利息全部按活期計息選擇「約轉」指巨集,則到期後卜渣您本人不去銀行辦理轉存手續,您的存款按您選擇的「約轉」期限自動轉存,您一直不取,則每次到期就自動轉存。每次轉存利息按當天的掛牌利息計算,而不是按原定期利息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到期後沒取出會自動轉為活期利息算,如果當時有約定自動續存的話就按原定期的利息算.

建設銀行定期存款有幾種,建設銀行定期存款有幾種方式

建設銀行定期存款有以下幾種 定期 1 整存整取 三個月 1.35 半年 1.55 一年 1.75 二年 2.25 三年 2.75 五年 2.75 2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一年 1.35 三年 1.55 五年 1.55 3 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六折執行詳見 網頁連結 ...

建設銀行卡里的錢定期存款,到時到期了怎麼看

定期存款到期一般會連本帶息自動轉存為定期,而在atm機上是查詢不到定期存款的。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 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單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資金可以在市場上賣出 有些定期存單不能轉讓,如果存款人選擇在到期前向銀行提取資金,需要向銀行支付一定的費用。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支...

建行定期存款可以自動轉存嗎,建設銀行的定期儲蓄自動轉存是怎麼規定的

現在大多數銀行的定期存款逾期不取都預設自動轉存。建行也不例外。建設銀行的定期儲蓄自動轉存是怎麼規定的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存款自動轉 存業務規定 1 自動轉存是指我行於客戶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日,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當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