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未在當天取出,是否會自動轉存,如果轉存後的星期或月內取出,是否以

2021-04-10 14:49:25 字數 4376 閱讀 4718

1樓:範小菓

還在,可以一起取出,定期的利息不受影響,到期後的利息是按照活期計算的。

2樓:**廣場蘇繡世家

定期到期應該是活期,如果你辦理了7天自動轉存,就要提前2天申請提款。利息還在的。

請問一下中國農業銀行存摺存款一年定期,沒有列印自動轉存,到期後會自動轉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動轉存的到期後不會轉存,會以活期繼續算利息直到你取出來

農業銀行卡里的定期存款到期後多久不取會被自動轉存為下一期定期存款 20

4樓:阿樓愛吃肉

銀行卡里的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不取出,是不會被自動轉存為定期存款的,而是被自動轉存為活期存款。

定期存款的期限規定:

指存款戶在存款後的一個規定日期才能提取款項或者必須在準備提款前若干天通知銀行的一種存款,期限可以從3 個月到5年,10年以上不等。一般來說,存款期限越長,利率就越高。

傳統的定期存款除了有存單形式外,也有存摺形式,後者又稱為存摺定期存款,但其以90天為基本計息天數,90天以下不計息.與活期存款相比,定期存款具有較強的的穩定性,且營業成本較低,商業銀行為此持有的存款準備金率也相應較低,因此,定期存款的資金利用率往往高於活期存款。

5樓:9閒路踏花來

如果存款時選擇了到期自動轉存,定期存款到期日當天就會自動連本帶利轉存為一下期定期存款。

如果沒有選擇到期自動轉存,就不會自動轉存。

銀行卡內辦理定期存款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到期自動轉存或者不轉存。如果自動轉存,到期日,本金利息之和會做為下一期的本金自動轉成約定期限的定期存款。否則 ,如果不處理到期存款及利息會從到期日起掛牌活期利率計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當時存的時候有沒有選擇自動轉存或者約定轉存。如果有選擇,那在到期的當天會按約定的連本帶息給你自動轉為定期。

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在到期當天就給你轉成活期了。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沒時間去轉活期怎麼辦?

7樓:金果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沒時間去轉活期會自動轉為定期。

定期自動轉存,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例如:客戶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a元,存款到期後該客戶並未要求提款或挪作他用,銀行將自動將a元及a元在本年度所產生的利息再存為一筆一年期定期存款;如客戶在一年零五個月時要求支取本息,則續存期內的五個月利率按照支取日當日利率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說明

開立定期存單上選擇,定期存款到期後,是「自動轉存」還是「不轉存」。有此要求的客戶需要在「自動轉存」項標明。

銀行「定期存款自動轉存」規則每個銀行預設並不完全相同,工商銀行需要儲戶自我選擇,光大銀行預設儲戶要求自動轉存。如果不轉存,可以向工作人員說明。

限期支取

大部分銀行需要身份證,,但有的銀行則不需要,具體由存款銀行決定。

優點缺點

節省時間,最終得利比活期高

開立存款證明時,體現的金額與原存單金額不一致,部分儲戶就常遇上這種情況,客戶拿出前幾年開立的定期存單,要求開立存款證明。

可是目前的存單餘額並不是當初開立時的金額,而是這幾年本息的累計,客戶要求銀行按原來的存單面額開具存款證明,可是系統根本不可能認可原來的金額,也出現了一點問題。

工商銀行《定期儲蓄存款約定到期自動轉存試行辦法》:

儲戶預約自動轉存,轉存時原存款到期利息和

三、五年期定期儲蓄存款的保值貼補併入本金。

轉存本金=原存本金+原存款到期利息+保值貼補

再次起息時,利率按原存款到期日掛牌的同檔次利率計算。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存款自動轉存、約定轉存業務規定》:

第2章,第二條 自動轉存是指我行於客戶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日,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當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儲蓄存款的一種服務方式。

8樓:南霸天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沒時間去轉活期會自動轉為定期,但是在取款的時候就會按照活期計算。定期存款到期可以不取,以下為具體說明:

定期存款到期後的問題:如果約定了自動轉存,則算定期,若沒約定,則為活期。定期存款到期,存款人必需帶上存摺(或存款單)到銀行營業櫃檯辦理兌現或轉存。

現在銀行一般都是自動轉存,客戶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到期時,銀行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超期不轉存就是按活期計算利息的。期限內按原存款期限利率計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拍拍互助一團成員俞子,很榮幸能為您解答。 定期到期後,就是你不轉存,也會按活期的年利率算,0.5%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定期存款到期後會自動轉為活期帳戶嗎?

11樓:不寵無驚

1.自動轉存。

意思就是到期後繼續轉存定期,比如你存10萬元三年定期,那三年後這10萬元的定期連本帶息自動再轉存三年的定期,儲戶不需要到銀行辦理。

2.不轉存。

選擇不轉存方式,定期到期後不取就會轉為活期,需要再存定期的,要到銀行再辦理。

3.利率會變嗎。

定期存款利率是按存入日的利率計算的,比如現在三年定期利率是2.75%,那存入三年的利率都是2.75%,這三年內無論利率是上升還是下降了都不影響。

三年到期後自動轉存的,按轉存日的利率計算。比如現在三年定期利率是2.75%,三年後利率變為3%,那第一個三年按2.75%計算,到期後轉存的第二個三年按3%計算。

12樓:南霸天

定期存款到期後不會自動轉為活期,而是轉存為定期,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自動轉存是定期存款自動轉存的簡稱,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銀行存入定期存款,都是約定自動轉存的,就是到期後連本帶息自動轉存到下一個存期裡,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銀行再重新辦理一下也可以。

定期存款若不到期,可以帶上身份證和密碼支取,但利息是按活期利率計息的。如果是別人帶領,那麼帶領人也要帶上身份證,連同存款人的身份證和密碼方可支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不到期可以取出來,但利率要按活期計算。

帶上你的身份證就可以提前取款了,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的身份證和代取人的身份證。

如果到期不取,銀行會按照你原來的存期自動轉存,不會轉為活期,你也不需要到銀行去辦理手續。

而且,在自動轉存時,所得利息和原本金合併為新的本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不到期可以取出來,利率按活期計算。如果是別人代取,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

如果到期不取,你當時辦卡時營業員會告知你是否自動轉存,如果沒有的話,到期以後就要到銀行再重新辦理存款手續,否則以後就按活期計算了。

農行定期存款到期不取,自動轉存能轉存幾次?

16樓:楊子電影

自動轉存沒有次copy數限制,定期存款自動轉存的簡稱,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判扮睜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

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定期儲蓄如果中間利率調整,對儲蓄利息不產生影響,仍按存入日的利息計算。但是到期自動轉存的時候,按照最新的利息執行。

在存款實名制實施前以虛名存入的存款,經轉存後,儲戶不在到期日支取,多數銀行認為不在到期日支取均應視作提前支取,它與實名制的實施與否沒有關係。因為凡是提前支取就必須提供身份證件,而非實名存款因無真實的身份證件,就不得提前支取,只能到期支取;

而個別銀行的看法截然不同,有的認為已轉存過的存款就不必提供身份證件,可隨時支取。不過,經過多次轉存的存款,利息並不是從第一轉存日起至支取日止都以活期利率計算,而是缺擾從最後一次轉存日起掘歲至支取日止以活期利率計算,其餘均以定期利率計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錯,可以一直自動轉存下去。

我在中國農業銀行存的定期存款在外地有辦法取出來嗎

不可以,若是農行定期一本通存摺,僅能支援省內通存通兌,若是農行儲蓄卡,可先通過個人網銀 手機銀行把定期轉成活期後進行支取。如果沒有開通網上銀行,不能取出來 必須到開戶行,本人拿身份證把它轉為活期的之後,才能正常取款.我是農業銀行存款單到期了,在異地可以支取嗎 須到原開戶營業機構辦理的業務主要包括 印...

在中國農業銀行辦理的定期存款3年但是什麼單子也沒有給我,也沒有存摺,只說存在了什麼身份證上,怎麼回

現在辦理存款的話其實就是有一張銀行卡卡里面有錢就可以辦理了,簡單得像辦理手機 業務一樣簡單。但怎麼還是有一張卡在手裡的,作為一個憑證,你問問銀行要卡。這個問題是一個挺嚴重的問題,沉潛為什麼不給存單呢?三年期定期存單,他是有存單的,不可能說是什麼也不給你說?存在你身邊,身份證上也不顯示你存錢資訊呀,所...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此情況需要由持卡人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農行櫃檯更新證件資訊。您不妨用聯通使用者登陸看看,因為我是iphone就這麼給進去了 再者,您再確認下,您在櫃檯開通手機銀行的時候是否填了您現在這個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是完全免費的。我用的手機銀行給在外地的工作人員打工資,事實證明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主人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