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到期自動轉存了我可以隨時撒來嗎

2021-03-04 08:04:24 字數 4950 閱讀 7350

1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存的整存整取,到期會自動按原存期轉存,若不想繼續存了,可以在到期轉存後隨時操作轉活期,這樣是不會影響已經到期的利息。

2樓:

對的.如果當天不取就會轉存.可以提前部分支取的.如需要5000就取5000.這部分按活期算.剩下的還是按定期的利率算

我在外地存的定期存款到期後自動轉存了可以在外地取嗎?

3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存的整存整取,到期轉存後可通過招行網銀、手機培跡銀行或持凳仔銀行卡、棗中汪開戶證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轉活期,資金轉到活期後即可隨時支取。

4樓:

不可以。

存取款機只能辦理活期存取款,跡並而你的錢又自動轉存了,屬於定期存款。

所以:只能帶身份證及綠卡到判兄櫃檯辦理提前支取,才可以將錢取姿衝跡出來。

銀行存款存了定期後,還可以隨時取出來嗎?

5樓:yoga眠眠

銀行存款存了定期後可以隨時取出,只是得到的利息會有所不同。

定期存款支取方式有三種:到期全額支取、全額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到期了再全部取出可以得到的利息最多,未到期全部取出得到的利息最少。

如果是實在沒錢又急需用錢,才建議未到期時取出,否則存定期沒有意義。

定期儲蓄存款的儲戶,在其存款尚未到期前,有一次機會要求全部或部分支取存款,支取部分按活期利息計算,剩餘部分按存入時定期利息計算。

6樓:movielover丶

銀行存定期是可以提前提取的。

銀行的定期沒有到期,憑存摺和身份證是可以在開戶省內的異地取款,定期有密碼的郵政存摺賬戶可以在省內支取,無密碼賬戶需要在開戶銀行支取,定期跨省無法支取。定期未到期取款需要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進行取款。

7樓:654鄉

可以的,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籤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也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結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訂利率到期支取時結付。

整存整取定期儲蓄每張存單隻有一次可實行部分提前支取,已辦理部分提前支取的,儲蓄機構在已支付的存款單及留存部分新開的存款單上均註明「部分提前支取」字樣。

定期儲蓄存款方式有:

1.整存整取:是一種由客戶選擇存款期限,整筆存入,到期提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

2.零存整取:是一種事先約定金額,逐月按約定金額存入,到期支取本息的定期儲蓄。

3.存本取息:是一種一次存入本金,分次支取利息,到期支取本金的定期儲蓄。

4.整存零取:是一種事先約定存期,整數金額一次存入,分期平均支取本金,到期支取利息的定期儲蓄。

8樓:鑫地

1.可以隨時取出定期的錢。在銀行存錢有個基本的原則就是取款自由,只要是你存的錢隨時都可以取出來。

如果存的是定期,也是可以隨時取的,只是如果沒有到期就取出來,它計算利息的方式就不一樣了,不按照定期的利率來給你算,只能給你活期利息。這一塊,利息會少些。但是,本金是沒有變化的。

2.如果沒到期,取出的部分就按活期算利息,繼續存的部分還按定期的計息。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才能取款。

定期存款亦稱「定期存單」。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單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資金可以在市場上賣出;有些定期存單不能轉讓,如果存款人選擇在到期前向銀行提取資金,需要向銀行支付一定的費用。

9樓:舞璇瀅

可以隨時取出,只是得到的利息會有所不同。定期存款支取方式有三種:到期全額支取、全額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

到期了再全部取出可以得到的利息最多,未到期全部取出得到的利息最少。如果是實在沒錢又急需用錢,才建議未到期時取出,否則存定期沒有意義。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10樓:尼古拉斯謝玉

可以隨時取出,bai只是得到的利息會du有所不同。定期存款zhi支取方式有三種dao:到版

期全額支取、全權額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到期了再全部取出可以得到的利息最多,未到期全部取出得到的利息最少。如果是實在沒錢又急需用錢,才建議未到期時取出,否則存定期沒有意義。

拓展資料:

1、到期全額支取,按規定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若剩餘定期存款不低於起存金額,則對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剩餘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執行;若剩餘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額,則應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存款

存了定期bai後,還可以du隨時取出來;

定期儲蓄zhi存款的儲dao

戶,在其存款尚未到期內前容,有一次機會要求全部或部分支取存款;

支取部分按活期利息計算,剩餘部分按存入時定期利息計算。

***《儲蓄條例》:

第二十四條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全部提前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其餘部分到期時按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第二十五條 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的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身份證和銀行存款單據,到櫃檯辦理即可,不過你的定期利息會按活期計算的。

1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整存

整取」定期存款的資金不能直接取款,需先轉回專活期賬戶。

「整存屬整取」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當日的活期利率計息。

如到期自動轉存過,「全額提前支取」可通過網銀(含大眾版和專業版)、手機銀行、任意櫃檯等多種渠道辦理(「部分提前支取」僅限專業版和任意櫃檯);如未到期過,「提前支取」僅限網銀專業版和任意櫃檯2種渠道辦理。注:部分支取時,留存金額須滿足對應幣種的起存金額。

定期存款自動轉存規定

14樓:恍然東風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例如:客戶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a元,存款到期後該客戶並未要求提款或挪作他用,銀行將自動將a元及a元在本年度所產生的利息再存為一筆一年期定期存款;

如客戶在一年零五個月時要求支取本息,則續存期內的五個月利率按照支取日當日利率計算。

15樓:挖挖挖

1.  工商銀行《定期儲蓄存款約定到期自動轉存試行辦法》

儲戶預約自動轉存,轉存時原存款到期利息和

三、五年期定期儲蓄存款的保值貼補併入本金。

轉存本金=原存本金+原存款到期利息+保值貼補

再次起息時,利率按原存款到期日掛牌的同檔次利率計算。

2.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存款自動轉存、約定轉存業務規定》

第2章,第二條 自動轉存是指我行於客戶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日,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當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儲蓄存款的一種服務方式。

例如:客戶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a元,存款到期後該客戶並未要求提款或挪作他用,銀行將自動將a元及a元在本年度所產生的利息再存為一筆一年期定期存款;如客戶在一年零五個月時要求支取本息,則續存期內的五個月利率按照支取日當日利率計算。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擴充套件資料

開立定期存單上選擇,定期存款到期後,是「自動轉存」還是「不轉存」。有此要求的客戶需要在「自動轉存」項標明。銀行「定期存款自動轉存」規則每個銀行預設並不完全相同,工商銀行需要儲戶自我選擇,光大銀行預設儲戶要求自動轉存。

如果不轉存,可以向工作人員說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一般都預設自動

轉存,所以為你自動轉存符合規定。

但銀行告知你這筆存款已經自動轉存,你必須在4年後的和存款日期所對應的當月當日取款,其餘時間無法提款,這就不符合規定了。因為定期存款無論到沒到期,隨時都可以提取,只是沒到期要活期計息。

我能否在轉存期間取出這筆存款?------完全可以,只是第二個存期因為沒到期,要按活期計息。即你的這筆存款,前5年按定期利率計算,後1後按活期利率計算。

17樓:夏道萌

各個銀行的規定不同。有的銀行(如:農村信用社)在首次存款時,需要儲戶自己選擇到期是否自動轉存。

但有的銀行定期儲蓄是預設自動轉存的,轉存的存期就是原定的存期。貌似 建設銀行 就是這樣。

希望採納

18樓:輅輅

郵政儲蓄做法是不對的,你現在可以取款,不過這個轉存期按活期利率

19樓:

這是不規定的因為他沒經過本人的同意就轉入自動存款這是不符合的!~要是銀行要轉如自動的 就必須要經過本人的同意才行!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不取自動轉存,轉存是把本金和上期利息一起存定期嗎

是的,到期不取,copy銀行會自動本息相加存入下一個存期裡,如果你上次存的是一年,那麼自動轉存也是一年。定期儲蓄利息最高,時間越長,利息越高。最新的利率表 是的銀行都是執行復中國人民制銀行統一制定的利bai率,在哪家du銀行存款,zhi利率都是一樣的。越長dao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

建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會自動轉存嗎,自動轉存後會按新的利息算嗎

建設抄銀行定期存款到 期後會自動轉存,自動轉存後會按新的利息計算,建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自動轉存是定期存款自動轉存的簡稱,即 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

存款降息後,我之前的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自動轉存的話,利息是按之前的算還是按新辦法的算

以前存的定期到期自動轉存時按照最新的利率執行。比如以前存的3年期,5.4 的年利率,到期時最新利率為5.2 那麼轉存後的3年定期存單年利率則為5.2 轉存現在一般都是自動轉存,並且是連本帶利一起轉存為一個新的定期。另外,定期中途,如果發生人民銀行利率調整時,利率不發生變化,比如存1萬元,3年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