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甲魚湯沒喝怎麼存放,熬好的甲魚湯能放多少時間還可以食用

2021-04-10 12:38:48 字數 666 閱讀 8937

1樓:李婕

晾涼,用保鮮袋蓋住,或者盒子蓋好。冰凍在冰箱裡。下次加熱的時候就喝完。喝不完了也不要再放冰箱裡了,避免二次汙染。

我不會 殺甲魚 直接把甲魚放在了鍋裡 熬成了湯準備回來喝 這樣做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毒、不多時味道上差一些、因為苦膽會讓湯的質量變得很苦、殺的話、用剪刀從尾部開始沿著剪開就可以了、那一部分是軟的、很容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樣有點髒還很油

熬好的甲魚湯能放多少時間還可以食用

4樓:綠耳

最好當天就喝掉,不要吃隔夜菜。

材料甲魚,香菇,蔥姜

做法1、挑選甲魚,一斤左右的公鱉,尾吧露出殼的是母鱉。

2、將甲魚沖洗一下,用剪刀沿著尾部,剪開,剪刀脖子,剖出腸肚,用開水燙全身,把那層黑膜去掉,否則會很腥。

3、沿甲魚裙帶剪開,切塊,殼、肉也剁塊。香菇洗淨,切塊,焯水,蔥切段,將材料放入砂鍋加水,大火,開後轉小火,約一小時時放入香菇、鹽,文火兩小時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食用,菜都是剛做出來好吃。至於多久還能食用,得看環境和溫度等,不變質就能食用。

甲魚湯的熬法,如何熬甲魚湯

甲魚湯的熬製方法 主料 甲魚500克 輔料 香菇 鮮 50克,雞胸脯肉50克,冬筍25克,火腿50克 調料 料酒10克,鹽4克,味精2克,大蔥15克,姜5克,胡椒粉2克 製作步驟 將甲魚宰殺,放入沸水中焯至外層發白起皺時撈出,投入溫水,用刀刮淨膜皮,剁去尾巴 頭,揭開背殼,掏去內臟,洗淨後剁成兩塊,...

甲魚湯的營養價值到底有多少喝甲魚湯有什麼好處

甲魚的營養價值有 1.甲魚肉及其提取物能有效地預防和抑制肝癌 胃癌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並用於防治因放療 化療引起的虛弱 貧血 白細胞減少等 2.甲魚亦有較好的淨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膽固醇,因而對高血壓 冠心病患者有益 3.甲魚還能 補勞傷,壯陽氣,大補陰之不足 4.食甲魚對肺結核 貧血 體質虛弱等...

甲魚湯怎麼做好吃,排骨甲魚湯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排骨一塊 甲魚一隻 姜適量料酒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鹹鮮口味 燉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排骨甲魚湯的做法步驟 1甲魚一隻,提前宰殺處理乾淨,切4大塊 2排骨切好洗乾淨備用 3鍋裡燒熱水加料酒,分別入甲魚 排骨焯水 4焯好水的甲魚和排骨放入電壓力鍋,加三片生薑5加入適量開水,沒過甲魚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