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要拉多次大便是怎麼回事,一般是兩至四次,而且一日內放很多

2021-04-10 12:15:19 字數 998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有點亂,再加上天氣原因,大部分都在下雨,所以溼其較重,不礙事的,放心好了

放屁多,大便不成形

2樓:可可粉醬

大便不成型主要是由於脾胃虛弱引起的,此種情況可以吃一些健脾丸或者是補脾益腸丸**。主版要是需要調整平時權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一次不能吃太飽,晚飯儘量在七點之前吃,過了七點後少吃或儘量不吃,以減輕脾胃的負擔。吃飯遵循早飯吃好、午飯吃飽、晚飯吃少的選擇。

因此針對放屁多、大便不成形的現象,大家還是要注意改善生活習慣和飲食規律,多鍛鍊,這樣才能改善這種現象,讓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3樓:千丁互聯科技

有點消化不良。吃點保濟丸和複合維生素b去試試。

4樓:半真半假

你好!bai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消du化不良或者胃腸功zhi能紊亂。跟不規律生

dao活和飲食有專關係,可以去胃

屬腸科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制定對應的**方案。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寒著涼,不要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吃飯定時定量。

吃飯不要吃的太飽。適當增加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祝您早日**~!

5樓:藩藉宋葉舞

建議檢查是否是結腸炎。所以最好還是應該檢查結腸鏡首先看看。如果是結腸炎建議口服四神片,或結腸炎丸或複方黃連素片.

一定要禁酒,生冷辛辣食物.注意這個問題一般就能夠防止發生的。

每天要拉很多次大便,而且量還很多!還有一天總是要放很多屁,很響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久了!是怎麼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前兩年開始一天拉幾次大便,最近更嚴重了,還一直放屁,聲音大但是不臭

7樓:匿名使用者

through poetic wor

8樓:小小心贈

每天都這樣嗎?還是隻有一天

肚子有點疼 一天三四次大便是怎麼回事

拉肚子了吧,腸道炎症。到藥店買點藥吃吃,很快就能好的。為什麼肚子疼大便一天三四次 病從口入,除了受涼外就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我肚子疼,好幾天了,一天大便三四次 有關係,但因為你的身體裡有溼熱,遇到著涼,就會冷熱相激所以就拉肚子。肚子痛想大便,每天三到四次,每次一點天是怎麼了 偶爾...

早上起來拉一次大便,早飯後有要上大便是怎麼回事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吃多了或者是慢性腸胃炎,如果是經常這樣就要考慮是腸胃炎了!一天早上大便2次怎麼辦,是早上起來的時候解一次。然後吃了早餐就又要解了。和我差不多的情況,你的問題和難處我很瞭解。想去年高三,我早上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遲到了2 3的早上的第一堂課 這不正常的,一般人沒這毛病的。我胃不好,胃中...

特別能吃那是怎麼回事,一天還拉兩三次大便

飯量過大,能吃有兩種原因,一種就是糖尿病,會吃了以後很快餓了,另一種就是甲亢,這種病吃多少食物都覺得餓,好好檢查一下吧。每天大便二到三次,吃完就想拉.是咋回事 應該是胃和腸道的消化吸收有問題 腸道的吸收能力和消化能力不好,可以喝中藥調理的 一天要大便三次,隨便吃點就有便意是怎麼回事 您這應該是脾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