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下誰知道我的這個大碗有收藏價值嗎,大楖能值多少錢,謝謝了

2021-04-10 06:20:05 字數 1087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經過那個年代的人,那麼對你來說就可能有收藏價值,可是你既然這麼問,說明在你心目中它並不值什麼。

如果一定要知道它值多少錢,我給你一個思路:這個人民瓷廠明顯是解放後的,你可以去打聽一下,這個廠還在不在?如果還在,你可以打**到廠裡去問一下他們的碗現在賣多少錢一個;如果廠不在了,說明這個廠的產品不怎麼樣,你就當它是個普通吃飯的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以後的器物,幾十年歷史,繪畫是印花,不是手繪,影響了他的價值,屬於民用生活器,所以沒有太高的收藏價值和經濟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的貨,由人民瓷廠生產的。從廠名看,應該是解放後的。歷史不久,現代工藝,普通貨物。收藏意義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德鎮瓷廠的東西,是真的。景德鎮人民瓷廠是2023年由多個瓷廠合併而來,看這個圖案應該是「文革」後期的產品,大約是2023年前後。收藏價值不大。

市場監督管理局所屬事業單位即特種裝置檢驗所、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招聘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科目 主要和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行政能力測試題目一樣

專業知識,主要是涉及崗位專業的力學,金屬學,材料學,電氣,特種裝置檢驗檢測的相關知識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筆試(100分,佔總成績的70%)

筆試內容為公共科目(20分)和專業知識(80分)。

2、面試(100分,佔總成績的30%)

建議您詳細進入瞭解

瞭解該地市事業單位最新的招聘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西寧市事業單位招聘單位有哪些

什麼是**購買服務性崗位?跟事業單位編制有何區別?

請問下大家知道描寫春天的現代詩歌誰知道?有曉得的人就說下哈,雁非常感謝了

參考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請問下大家知道2010最浪漫的詩歌是什麼?以有曉得的人就說下哈,置 似乎只是要離開的壓力,可是現在,就像這新方式的問題,被發現 匆匆走出風格。如果它們要變成經典 就必須決哈哈定自己站在哪一邊。它們的沉默已經逐漸損壞 大家知道有哪些描寫春的詩?要現...

有圖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蝸牛,請問下誰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蝸牛呢看下圖?

請大家指點一下這個是什麼蝸牛我在路邊撿到的,可是放菜葉它不吃不知道它都吃啥?請問下誰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蝸牛呢 看下圖 皺疤堅蝸牛 皺疤堅螺,是腹足綱,柄眼 目,堅齒螺科的一種。貝殼大型,左旋,殼質厚而堅實,呈扁圓球形。成體殼高約 35 毫米,寬約 49 毫米。分佈於我國廣東 包括海南島 廣西 湖南及...

請問下,誰知道叫「老鼠偷玉米」的故事啊

香蕉和玉米混合沒有反應,吃了別的或是其他原因導致 小老鼠偷玉米 從前,有一隻小老鼠,叫孝孝,他對父母十分孝順。有一天,他的母親病倒了,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她用微弱的聲音對孝孝說 好兒子,我餓了,你能不能去弄點玉米給我吃呀!孝孝想了想,說 好吧,我這就去!說完,孝孝就走了。路過沖衝的玉米田時,孝孝停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