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什麼樹,花鳥市場有嗎,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樹,挺好看的,在花鳥市場也有賣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266 閱讀 8084

1樓:uma小埋

瓜慄瓜慄,又名發財樹,小喬木,高4-5米,樹冠較鬆散,幼枝慄褐色,**。

小葉具短柄或近專無屬柄。花單生枝頂葉腋;花梗粗壯,被黃色星狀茸毛,脫落;萼杯狀,近革質;花瓣淡黃綠色,狹披針形至線形,上半部反捲;雄蕊管較短,花絲連雄蕊管長13-15釐米,下部黃色,向上變紅色,花葯狹線形,弧曲;花柱長於雄蕊,深紅色。蒴果近梨形,果皮厚,木質,幾黃褐色,外面**,內面密被長綿毛,開裂,每室種子多數。

主要價值

觀賞瓜慄株形美觀,莖幹葉片全年青翠,是十分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幼苗枝條柔軟,耐修剪,可加工成各種藝術造型的樁景和盆景。在南方常作行道樹和風景樹

食用果皮未熟時可食,種子可炒食。

經濟2023年來在中國花卉市場上發展甚快。每逢節日,各賓館、飯店、商家及市民多爭相採購,以圖吉祥如意。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樹,挺好看的,在花鳥市場也有賣

2樓:小芋頭帥哥

硃砂根,也叫富貴子,是紫金牛科的植物。

硃砂根喜歡溫暖的生長環境,生長的適宜溫度在16℃~ 28c之間。它不太耐寒,因此越冬的溫度不能低於5℃。而且,硃砂根也不耐熱,夏季氣溫高於32℃時生長緩慢。

所以,在養殖硃砂根的時候,冬季要做好保溫措施,夏季要注意遮陰,向植株噴水,加強通風來降低生長環境的溫度。、喜歡半陰的環境,需要明亮的散射光,避免陽光直射。一般的,需要讓硃砂根接觸充足的光照,但是在陽光過於強烈的時候,要注意遮陰,冬季要注意讓硃砂根多多接觸陽光,避免落果。

適合生長在溼潤或者是半乾燥的環境當中,忌乾旱,也忌積水。

這分別是什麼種類的樹樹舌?另順便問下,還有很奇怪的是在花鳥市場裡,看到大概有臉盆那麼大的靈芝,頂蓋

3樓:人海孤鷗

我的回答才是專業的:

你上邊**裡的紅色栓菌,

有些稱紅栓菌。

下邊**裡的回彩絨革蓋菌,又稱答雲芝,都不是靈芝,也都不是樹舌。

不信你可以自己根據其名稱進行搜尋。

人們常說的靈芝或《中國藥典》認可的靈芝都是指的是赤芝和紫芝兩個品種,它們的子實體都是一年生的,連地下菌絲一般生長三到四年。

樹舌子實體可以一到五年生的。

望採納為最佳答案!

花鳥魚蟲:請問這是什麼樹?長紅花的這棵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喬玉蘭(學名:magnolia soulangeana soul.-bod.),中文名二喬木蘭,又名硃砂玉蘭,屬木蘭目,屬木蘭科大灌木或喬木

海寧花鳥市場有小狗賣嗎,花鳥市場有賣狗嗎?

50 150我大概只有工人路上拿出來狗販子,但基本的都是些病狗什麼的,反正不怎麼健康的,花鳥市場裡的狗還是可以的,不過嘛這個 肯定是不夠的,呵呵!至於在那裡買來死的,90 是自己不會養的原因 個人觀點,不同意可以不看 那大家知不知道海寧花鳥市場那有賣這種小狗嗎?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你的小狗是花鳥市場...

花鳥市場都有兔子賣嗎,花鳥市場有賣兔子嗎?

白龍路與園博路交叉口 雲南園博印象旅遊文化城 春苑花鳥寵物大世界 地點 近華浦路 春苑小區對面 這個市場最多是寵物小龍花鳥市場 地點 小龍路口 其他一些花鳥市場大多都是古玩和盆景 當然不是啦,賣的基本都是花鳥,也有賣兔子的,但是很少 花鳥市場有賣兔子嗎?嗯嗯 這個應該是有的了 也包括賣小動物了 但是...

昆明花鳥市場有爬寵店嗎,上海花鳥市場哪一處裡面賣爬行動物最多最全

我知道世博園花鳥市場有一個,從園博路大門進去,上二樓第一家便是,裡面有不少讓人怕怕的東西。溫州爬行寵物店 裡面有蜥蜴之類的 在 有啊 花鳥市場那有賣蜥蜴嗎 將軍橋花鳥市場裡有,那家店專賣冷血動物。有蜥蜴 溫州朔門街有一家賣甲蟲和變色龍這種的店,就在水門頭那邊入口進,靠右邊大概200多米左右 上海花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