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如造句子,用也有,有,還有,有如造句

2021-04-10 00:58:03 字數 2023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如釣魚,一竿在手,希望無窮。望採納

2樓:幸福的家庭

天上的星星有如閃閃發光的寶石

用也有,有,還有,有如造句

3樓:厭食是家人

奶奶的大菜棚裡有西紅柿也有黃瓜;有油菜也有韭菜;如果想吃水果還有很多果樹;如果想觀賞還有各種各樣的花;真是應有盡有,有如進入一片仙境一樣。

用「有的……像……有的……如……」造句

4樓:

天上的雲朵變化多端,有的勇猛像一隻白色的獅子,有的可愛如一隻小白兔。

這個世界上的人心很複雜,有的善良像天使,有的可怕如惡魔。

轉軸撥絃三兩聲以後,她開始了演奏,音符從容不迫地在她的指尖流淌出來。有的音符像蝴蝶,有的音符如繩子。

沙山形態各異:有的像月芽兒,彎彎相連,組成沙鏈;有的如金字塔一般,高高聳起,有稜有角;

山丘綿延百里:有的像蟒蛇,長長而臥,延至天邊;有的如魚鱗一般,丘丘相連,排列整齊。

用如……如……造句

5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天邊的白雲猶如一尊佛像,又如一隻大雁。

6樓:枯葉綵衣

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三月桃花水,叫人多沉醉。

———三月桃花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姐姐如沒頭腦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如棉花糖,雪白蓬鬆,如天使的翅膀,在空中飛來飛去。

(不喜勿噴,謝謝)

用有,也有,還有,有如造句?

9樓:練成一道閃電

春天來了,公園裡的花都開了,有桃花,也有迎春花,還有櫻花,出出生機盎然,美不勝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雞,也有母雞,還有蛋,有如一家子!

11樓:eell貝貝

他有,我也有,而你還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有漢服,也有洛麗塔,還有jk**

用有如造句

13樓:南曉梅

1、桂林的水真清呀,有如碧綠的翡翠。2、我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有如雷鋒、沈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清澈的讓人迷戀,有如少女的眼睛。

眼睛是為了尋找光明,有如心靈尋找歸宿。

15樓:漫舞桃花源

長城有如一條巨龍盤桓在祖國的大地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1.媽媽說的一句話有如晴天霹靂2、桂林的水真清呀,有如碧綠的翡翠。3、我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有如雷鋒、沈浩。

4.天空中的星星有如顆顆珍珠撒在碧玉盤裡。 5.

性格開朗的她,猶如一隻精靈。 6.長城有如一條巨龍盤桓在祖國的大地上。

7.天空清澈的讓人迷戀,有如少女的眼睛。

8.眼睛是為了尋找光明,有如心靈尋找歸宿。

17樓:凌玉詩雪

泰山高聳入雲,有如一個綠色的巨人屹立著。

春天的雨很小、很細,有如牛毛般細微。

18樓:風之歌唱

天空中的星星有如顆顆珍珠撒在碧玉盤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的一句話有如晴天霹靂

20樓:樂_櫻

性格開朗的她,猶如一隻精靈。

21樓:勞笑捷錕

桂林的水真清呀,有如碧綠的翡翠

用「如……如……如……如……」造句

用「……有的似……有的像……還有的如……」如何造句?

用有如造句要有字,用有如造句要有十個字

1 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房價也有如洪水氾濫一般暴漲。2 春風吹拂著楊柳,細長的柳枝有如一簾綠色的窗簾在左右擺動。3 在這場考試中,他有如神助一般,成績異常突出。4 夜晚的繁星有如無數的燈火,把天空照得一片通亮。5 他力大無窮,有如上天助之,在同齡人中沒有找到敵手。6 小強的哥哥高大魁梧,有如神力相助...

用「有有也有造句,用 有 也有 有 也有 造句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齊放,那裡有雪白的梨花,有粉紅的桃花 真是美極了!小學二年級語文用 有 有 也有 造句 夏天到了,田野間開滿的五顏六色的小花兒,有紅色的,有黃色的,也有粉色的漂亮極了。我們這裡有好吃的水果,有珍惜的動物,也有美麗的風景。今天的水果真新鮮啊!有黃橙橙的香蕉,有紅通通的蘋果,也有黃乎...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用有 有 有 有還有造句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 的像快樂的小鳥,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可愛的小兔。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寫字,還有的在寫作業。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 有的像魚鱗 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練字,有的在畫畫,還有的在讀書。在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