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有也有造句,用 有 也有 有 也有 造句

2021-03-19 10:47:46 字數 2949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齊放,那裡有雪白的梨花,有粉紅的桃花;真是美極了!

小學二年級語文用「有……有……也有……」造句

2樓:瘋癲的穎丫

夏天到了,田野間開滿的五顏六色的小花兒,有紅色的,有黃色的,也有粉色的漂亮極了。

我們這裡有好吃的水果,有珍惜的動物,也有美麗的風景。

今天的水果真新鮮啊!有黃橙橙的香蕉,有紅通通的蘋果,也有黃乎乎的梨。

快看,這兒有好多魚啊!有藍色的,有綠色的,也有黑色的。

哇!這裡有好多銅錢!有唐代的,有宋代的,也有清代的。

3樓:甜度酒窩

我家有一個花園,裡面有紅的,藍的,還有黃的。漂亮極了!

用"有…也有…;有…也有…″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例:有可以浪擲的東西,也有很想珍惜的人。

因為這個世界有白晝、也有黑夜,有冬天、也有春天,所以光明總是與黑暗交錯,寒冷總是和溫暖相隨。

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

天空常有「殘」雲,歲月也有「殘」生。

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於自然的,也有出於共同志趣的。

用有……有……也有……造句

5樓:南邕

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喜也有悲、有得也有失,擁有一顆達觀、開朗的心,就會使平凡暗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

一點星星之火也有滿滿的信念,一顆幼小的種子也有滿滿的希望,一朵向晚的花朵也有滿滿的美麗,一條小小的簡訊也有滿滿的祝福。

也許因為這個世界有白晝、也有黑夜,有冬天、也有春天,所以光明總是與黑暗交錯,寒冷總是和溫暖相隨。

6樓:崇夢秋壬飆

1.在動物園中,有可愛憨厚的熊貓寶寶.也有脖子長長的長頸鹿媽媽2.

博物館裡有幾千年前的石斧,也有最現代的機器6.正月十五賞花燈,有傳統手工的七彩燈,也有光電效果製作的金牛燈7.我家的菜園裡,有黃瓜豆角西紅柿,也有瓜果梨桃紫葡萄8.

如今,天津阿根廷探戈愛好者俱樂部從最初的3個學員發展到如今的70餘人,其中有在校大學生,也有50多歲的長者

9.人生的道路上,有刻骨銘心的甜美,也有不堪回首的苦楚10.下課了同學們紛紛奔向操場有踢足球的也有跳皮筋14.

生活本身就是五花八門的矛盾集合有自然的也有人為的15.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

「有了...也有了...」怎麼造句?

用……中,有……,也有……;有……,也有…….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中,有積極向上的人,也有自甘墮落的人;有功成名就的人,也有碌碌無為的人。

人群中,有善良的,也有**的;有正直的,也有奸詐虛偽的。

小學二年級語文用有……有……也有……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田野間開滿的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紅色的,有黃色的,也有粉色的漂亮極了。

9樓:安妮女孩

海洋館裡,有鯊魚,有海豚,還有小烏龜,真是可愛極了!

望採納,謝謝

10樓:楊貝莉

我們的校園裡有美麗的花園,有寬闊的操場,也有飄揚的五星紅旗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有愛我的媽媽,有愛我的爸爸,也有教我學習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買了水果,有西瓜,有梨子,有蘋果,還有香蕉……

用"……有……也有……還有……"造句

13樓:民生為本

也有可愛的小鳥;有清澈見底的河,也有自由自在的魚.世界上,有寬容大度的人,也有心胸狹小的人:有光明,幸福的事,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有詩仙之稱,也有青蓮居士一號,還有謫仙人的別稱。

筆袋裡有鉛筆,也有橡皮擦,還有尺子。

我有爸爸,也有媽媽,還有(兄弟姐妹/表姐堂弟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有松樹,有柏樹,還有銀杏樹。

用有……也有……有……也有……造句

16樓:暢笑天下

博物館裡有幾千年前的石斧,也有最現代的機器;有鳥兒的標本,也有地球的模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十五賞花

燈,有傳統手工的七彩燈,也有光電效果製作的金牛燈,有浮於水面的荷花燈,也有懸掛屋簷的蟠龍燈

在動物園中,有可愛憨厚的熊貓寶寶.也有脖子常常的長頸鹿媽媽,有樹木密茂的樹林,也有鳥語花香的花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奔向操場有踢足球的也有跳皮筋有跳繩也有玩彈力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裡的花,有紅色的、也有白色的、有藍色的、有黃色的。

20樓:桃羯

清晨在公園中,有早起鍛鍊的老人,也有那早起的孩子們

21樓:易玉蘭單畫

我們這裡有好吃的水果,有珍惜的動物,也有美麗的風景.

希望那個可以幫助你

o(∩_∩)o~

22樓:晏士恩卞子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衝出了教室,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跳繩,有的在追追跑跑,也有的圍在一起,玩著小遊戲,同學們都笑容滿面,校園中洋溢著快樂的氣氛!

希望對你的學習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圓明園中,有象徵著熱鬧街市的買賣街,也有象徵著田園風光的山鄉村野;有民族建築,也有西洋景觀。漫步園內,有如漫遊在天南海北,飽覽著中外風景名勝。

用有也有造句,用三個有也有造句

1.在動物園中,有可愛憨厚的熊貓.也有威猛 的老虎 有翱翔於天際的老鷹,也有潛伏於深海的藍鯊 有樹木密茂的樹林,也有鳥語花香的花棚.2.在這條街道上,有衣裳整潔的路人 有白髮蒼顏的老人,也有天真可愛的兒童 有行路匆匆的白領,也有悠哉遊哉的閒人。用連續三個 最有 造句。 綠長青長城 1 學習是最有進步...

有,也有造句,有了也有了怎麼造句?

公園裡有樹木,也有動物。學校裡有老師,也有學生。超市裡有香甜的水果,也有各種蔬菜。小河裡有成群的魚兒,也有黑不溜秋的小蝦。你有胳膊,也有腿,為什麼不勞動呢?圓朋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超市裡有香甜的水果,也有 各種蔬菜 荷塘有荷花,也有蓮子。小明有一本故事書,小華也有一本。大...

用有也有有也有造句一搖會出節日裡熱鬧紛繁的印象

除夕之夜,有的人放煙花,有的人跳街舞,也有的人k歌,好不熱鬧。元旦晚會上,有的唱歌,有的說相聲,還有的吹著口哨跟著叫,特別開心。用 有,也有,有,也有 造句 描繪一個節日熱鬧紛繁的景象 今年的廟會真熱鬧,有我愛吃的冰糖葫蘆,也有一個個的小糖人,有聞著臭吃著香的臭豆腐,也有許多玩具 用 有,也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