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什麼,有什麼,也有什麼,等詞語造句

2021-03-03 23:55:23 字數 3380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美麗的學習環境,有完善的教學裝置,也有先進的教學理念。

學校有耐心教導的老師,有團結熱心的同學們,有各種各樣的課外讀物。

學校裡學校有什麼有什麼也有什麼詞語造句

2樓:況谷翠依斯

學校裡有(明亮的教室),有(寬敞的圖書館)也有(別緻的體育場)。

學校裡有(端莊高大的教學大樓),有(翠色慾滴的草坪),也有(萬紫千紅的花圃)。

有也有,有也有造句我們的校園裡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3樓:帥的想毀容

1、生活本身就是五花八門的矛盾集合有自然的也有人為的,有想象的也有現實的。泰戈爾

2、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喜也有悲、有得也有失,擁有一顆達觀、開朗的心,就會使平凡暗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那種曾有過的莫名的憂傷和生命的空無,會師一生猶如過客。

3、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4、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於自然的,也有出於契約的,有出於自身利益的,也有出於共同志趣的。

5、這條街500米左右,隔幾步就有一名乞丐,蓬頭垢面,衣衫不整,有老人、兒童,也有婦女,有四肢發達的正常人,也有各種傷殘人。

什麼有了什麼,什麼也有了什麼造句

4樓:杜雁景棋

我們的校園裡有了寬敞明亮的教室,也有了整齊乾淨的桌椅。

造句,我們的學校因為有什麼更什麼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關於文明禮儀的活動,大家受益匪淺。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活動,讓大家對其都有了深刻的瞭解。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文藝表演,大家紛紛踴躍參與,展示自我。

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6樓:518姚峰峰

1、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很多,有瘋狂海盜船,有旋轉木馬,有過山車,還有衝浪冒險。

2、在操場上有踢足球的,有打排球的,有打羽毛球的,還有打籃球的。

7樓:跑調跑調天使

動物園裡有大象,有老虎,有孔雀,還有猴子

8樓:厭食是家人

1.走進姐姐家的水果店,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各種水果應有盡有,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澄澄的鴨梨,有綠油油的楊桃,還有藍乎乎的藍梅,看得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2.夜幕降臨,街道上的霓虹燈都亮起來了,發出五顏六色的光,有醒目的紅光,有鮮豔的綠光,有溫暖的黃光,還有迷幻的紫光……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3.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拉開了大幕,比賽專案非常多,有短跑,有鉛球,有標槍,還有跳遠,大家都踴躍報名參加,場面非常熱烈。

4.夏天到了,公園裡開滿了各種花朵,有美豔的玫瑰,有素雅的百合,有漂亮的鬱金香,還有高貴的荷花,奼紫嫣紅,讓人覺得彷彿到了仙境。

5.後山有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有根深葉茂的楊樹,有蒼翠挺拔的松樹,有遮天蔽日的槐樹,還有樹影斑駁的柳樹,我和小朋友們一到夏天就來這裡玩耍避暑。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書裡,有文字,有插圖,有拼音,還有詞語。

什麼有了什麼,什麼也有了什麼。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了一群樂於助人的好朋友,我們也有了為我們指導明路的老師。

天空有了鳥兒更加美麗,鳥兒也有了天空,更加自由。

小狗有了主人的陪伴不再孤單,主人也有了小狗的陪同,生活充滿光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有了鳥兒更加美麗,鳥兒也有了天空。

12樓:張娟萍

我有了朋友麗麗也有了朋友

13樓:亂亂風

哦密謀故意踢踢踢土歸土天回憶途銳同意一下仔仔細細提前做好積極咯回我好久好久了

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什麼有的什麼像什麼造句

14樓:羽雲德墨妍

造句:天上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奔騰的白馬,有的像美麗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鳥兒,有的像嬉戲的孩童。

15樓:小青蛙跳著走

例句如下:

1、在悠悠飄浮著的白雲的藍天,全是變變幻莫測的圖案,藍白相間,像登不盡的天梯那樣無限,像童話中的仙子那般夢幻,像神話中的宮殿那樣若隱若現.

2、抬頭望天,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雲朵,純白聖潔,像柔軟的棉花糖那麼令人著迷,像女孩子的輕紗那麼飄逸,像一位魔術師變魔術一樣那麼變換莫測.

3、那些金黃色的小麥,被風一吹,像洶湧的波濤,像**那樣耀眼,像一個柔美的姑娘。

4、寧靜的小城,像一張稚氣的臉,像一盞明亮的燈,又像金色的太陽。

5、開學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像天上的鳥兒一樣活潑,像花叢的蝴蝶一樣的歡樂,像花園裡的花兒一樣美麗,帶來了一片春光。

拓展資料:

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

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的岩石生長著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有的潛入水中,雙手像游魚的魚鰭,左右拍打著;有的在水中跳上跳下,身子一扭一扭的,像嬉戲的海豚。

18樓:待命塵埃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踢毽子,有的追逐跑,開心極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頭上長著燈泡;有的牙齒落在外面

20樓:美麗鑽石公主

在操場上有踢足球的,又打排球的,還有打籃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與ψ與∞五示一成什麼叉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๑‾᷅^‾᷅๑) 嫌棄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大把彩色的夢,有的長,有的圓,有的硬

有什麼有什麼的詞語,有什麼好聽的詞語

有說有笑 有始有終 有板有眼 有血有肉 有根有底 一 有說有笑 y u shu y u xi o 解釋 連說帶笑。形容十分歡快。出自 清 吳趼人 情變 第五回 想起昨天晚上,還是有說有笑,相親相愛的何等有趣,今天晚上變了這個情形。翻譯 想起昨天天晚上上,還是連說帶笑,十分歡快,相親相愛的多麼有趣味,...

形容學校的詞語有哪些,描寫學校的詞語有哪些?

1 巍巍學府 讀作 w i w i xu f 形容學校崇高偉大,是國家的高等學府 2 百年滄桑 讀作 b i ni n c ng s ng 百年的風風雨雨,比喻經歷或閱歷豐富 3 有教無類 讀作 y u ji o w l i 不管什麼人都可以受到教育。4 因材施教 讀作 y n c i sh ji ...

奎組詞有哪些詞語,等組詞有哪些詞語

舉例如下,請參考 奎寧 奎光 奎章 奎蹄 奎垣 奎畫 西奎 奎閣 奎翰 奎墨 奎札 奎藻 宸奎 奎踽 奎堂 奎蹏 奎文 璧奎 奎蹄 奎章 奎光 奎垣 奎閣 奎畫 奎札 奎翰 西奎 奎墨 奎堂 宸奎 奎藻 奎文 奎踽 奎蹏 璧奎 等組詞有哪些詞語 等到 等候 等於 等待 等閒 對等 等號 不等 等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