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一有還有寫句子,用 有 一一一也有 一一一 因此造句

2021-08-01 09:04:48 字數 1182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的問題可真多,有問數學方面的,有問語文方面的,有問英語方面的,還有問計算機方面的

用 有 一一一也有 一一一 因此造句

2樓:不隨意

參***:

公路上有飛馳的車輛,也有緩慢前進的行人,因此要注意交通安全。

任何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欠缺的一面,因此要客觀審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非常勤勞有的人非常懶惰因此他們的命運各不相同

用一一一隻有一一隻有一一隻有一一寫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只有上課專心聽講,只有認真做作業,只有全面複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沒有一一一一也一一一一沒有造句

5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家鄉的池塘雖然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有西湖迷人的風采,但我卻深深愛上了它。

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戰爭,沒有貧困,沒有傷痛,也沒有分離。

一一一一一一猶如一一一一一一寫句子

6樓:淇碩媽媽

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

7樓:匿名使用者

水面靜的猶如一面鏡子。

沒有一一沒有一一就一一造句

用我沒有一一也沒有一一怎麼造句

8樓:窗邊那傢伙

我沒有萬貫家財,也沒有顯赫家世。

9樓:

:像太陽一樣無私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像天空一樣你就多了些寬廣。 秋季飄飛的葉,那麼像從天堂墮落的天使,那麼像在人間迷途的精靈,那麼孤單地飄零。

冬天到啦,那雪那麼憂鬱,那麼哀樂,就像白雪公主的眼淚。

一,有一一,一極了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孤兒有新衣服,他高興極了。他有了夢寐以求的漫畫書,高興極了。

11樓:喔喔奶茶君

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大家都開心極了

用一一一,一一一也一一一。寫句子

秋天到了,樹葉也變黃了。河水變淺了,天空也變得更寬廣了。把句子寫 我左右為難,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補充 我左右為難,不知道應該答應哪位夥伴的要求去玩。分析 補充的內容要和句子前面相搭配。此類事物有幾種 最推薦的一種 推薦理由 用,一一一一一啊一一一一像一一一一一。寫一句話 青春啊,你像一棵...

仿寫句子親愛的老師您用一一一,小學六年級仿寫句子

親愛的老師您用辛勤的勞動培育祖國的花朵。親愛的老師,我要謝謝你,你給我們了快樂的生活。老師啊,老師我要謝謝你謝謝你傳授我們知識,老師啊,老師我們真心感謝你。小學六年級仿寫句子 1老師,您多麼像大海。當我們用偉岸來讚頌您時,您說 海水會變成天上的雲彩,雨露也會變成甘泉!2,霜來吧,雪來吧,風雨苦寒都來...

用有的有的還有的寫句子,用有的有的有的寫句子

1 飯店裡,有的吃牛排,有的吃 鮑魚,還有的吃西湖鯉魚,真可謂各品其味。2 雪地裡,有的滑雪,有的坐雪爬犁,還有的滾雪球,好熱鬧的雪景。3 體育課上有的跳繩,有的踢毽,還有的在跑步。4 大掃除的時候,有的掃地,有的擦窗,還有的擦黑板。5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歡快的做著遊戲,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毛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