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鼻子裡撥出的氣有一股比較難聞的味道

2021-04-09 22:12:11 字數 990 閱讀 7915

1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您好:上火可能引起鼻

子發乾,輕微出血等症狀,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少抽菸,儘量不飲酒,多吃些清淡的東西,多吃瓜果蔬菜。

**鼻部疾病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法是生理鹽水洗鼻法。通過定時,如早晚,沖洗鼻腔,幫助鼻纖毛清理有害物質,從而使鼻腔細菌數量保持在正常範圍內,或降低細菌數量避免惡性迴圈並逐步消除炎症。

如果效果不大,建議你到當地醫院做一下檢查,遵醫囑用藥,切不可自己盲目用藥。

為什麼老人的身上都有一股超難聞的很嗆人的味道?

為什麼我的鼻子裡總是嗅到一股腐臭味?是肺的問題嗎?求解答

2樓:稉蓭

如果是鼻子裡面經常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的話,可能是有一個鼻腔內部的病變引起的一個嗅覺的異常的情況,建議到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作下檢查,確診後在進行治/療。

3樓:有人的互擼娃

這應該是你周邊有的東西,發出的臭味,或者是你有,鼻孔周圍有的地方發炎了

4樓:採十哥

鼻腔異味常見於鼻腔異物、急慢

性鼻竇炎、萎縮性鼻炎等。鼻腔異物是由於異物在鼻腔停留,分泌物增多,鼻腔細菌滋生引起一側鼻腔異味,膿涕,鼻塞等症狀。鼻內窺鏡檢查可以見到異物。

鼻竇炎也可出現上述症狀,流涕可以是單側,亦可以為雙側。影像學檢查可見鼻竇內黏膜炎症。萎縮性鼻炎患者嗅覺減退,自己聞不到鼻腔異味,但其家屬能聞到,患者伴有鼻塞、鼻幹,鼻出血等。

檢查見鼻腔黏膜萎縮變薄,鼻腔寬大,可見痂殼。這三種情況都可以引起鼻腔臭味,結合病史及輔助檢查不難鑑別。

5樓:嘻哈

你好,我也有這種症狀

6樓:茶洞國哥

問題很簡單,**也很簡單,只是上呼吸道厭氧菌感染,使用甲硝唑或替硝唑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要呼吸,要聞味道。

為什麼我媽在洗白果的時候有一股臭味

因為白果的果皮天然帶有臭味。臭味表明果實已經成熟,就像桔子成熟散發出香味一樣。我們買來的白果已經加過工,洗掉了表面的果皮。有一點臭味倒也無妨,好過化學藥劑漂白。也不看看這社會,沒點味道的還叫中國嗎 銀杏果怎麼有一股臭味?銀杏 果皮 天然帶有臭味。臭味 表明 果實 已經成熟,就像桔子成熟散發出香味一樣...

為什麼人的身體流出的汗有一股酸味

排汗為人體新陳代謝。汗液裡含有尿酸 與尿液中尿酸一致。所以有酸味。因為人體的汗液和尿是一樣的成份,所以有味了。因為人體一部分的尿酸會隨水分從體表排出 為什麼我流汗身上就有一股酸味 人的汗液中含有很多成分,比如鹽 無機物等等,當然主要是水分。新鮮的汗液沒有酸味,經過微生物的分解,很快就變質,有酸味,時...

新買的海綿床墊為什麼一股燒焦的味道

無論是哪一種氣墊,買回來開啟都會有一種味道對人體沒有多大的危害,不過也應該注意,買一些高質量的就會好一點比如乳膠材質得 無論是哪個品牌的記憶棉床墊,在開啟時都有一股新床墊的味道。這種氣味對大多數人的影響不大。一般把床墊晾幾天,就可以舒適的使用了。但是也有少數人會對這種氣味比較敏感,然後產生一些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