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325瓦36V太陽能板帶5瓦燈泡10瓦50瓦的燈需要配多少安的電瓶控制器和逆變器謝

2021-04-09 16:37:04 字數 1824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燈工作不大於10小時。選擇195ah的蓄電池和300w以上的逆變器。

研究有關電池方面的知識應該學習什麼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方面的,電器一類的。

電池(battery)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專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

屬複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

如太陽能電池。電池的效能引數主要有電動勢、容量、比能量和電阻。利用電池作為能量**,可以得到具有穩定電壓,穩定電流,長時間穩定供電,受外界影響很小的電流,並且電池結構簡單,攜帶方便,充放電操作簡便易行,不受外界氣候和溫度的影響,效能穩定可靠,在現代社會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發揮有很大作用。

3樓:芃暘

本科的話copy理工科的化學和化學相近專業都應該開設的吧。只是學的不深罷了。去那些化學化工比較強的學校可能會學多一點。

lz問的應該是電化學的知識咯。只要報化學的專業都會開的。

要學電化學方向就等研究生再說。本科時候如果申報科研課題也可以做一些研究。

請高手看看我這臺充電器,變壓器1500va的整流二級管50a的,能充12,24,36,48v電瓶 50

4樓:yj酸梨

請高手看看我這臺充電器,變壓器1500va的整流二級管50a的,能充12,24,36,48v電瓶。理工學科家電問題專。根據你的

屬描述和**顯示,如果是不充電,看看調整輸出電流,如果仍不行,需要焊下對應二極體,用三用表二極體檔測量通斷,判斷二極體好壞。如果有連結整流橋,先測量整流橋好壞。

理工電瓶可以帶動冰箱那嗎

5樓:贛州寒雪製冷

要比較大的電瓶才可以帶動的,一般小電瓶是不行的!

贛州寒雪製冷專業冷庫冷櫃等各種商用冷櫃,專業的製冷裝置**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_←除了電吹風,所有電器都是違規電器

用12伏20安的電瓶接220伏1200瓦的逆變器帶45瓦的電風扇能用多久?謝謝!

7樓:yj酸梨

用12伏20安的電瓶接220伏1200瓦的逆變器帶45瓦的電風扇能用多久。家電理工學科問題。根據你的描述,12*20=240/45=5小時,但是變換了2次。

5*0.8*0.8=3.

2小時。

電動車的電瓶是 60伏,20安,充滿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

8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你的電池為容量為20a·h,意思是:以20a電流放電可以持續一小時。

故理論數值:

60v*20a·h/1000=1200va·h=1.2kw·h(va=w,1kw=1000w)

具體視你電池剩餘容量,和充電器的輸出效率(η)而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看你電瓶的容量。你看電瓶上是不是有一個ah的標誌,它前面的數字就是容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電瓶的容量,不是安(a),是(ah),假設為40ah(即可滿負荷執行2小時),則電瓶總功率為60v*40ah=2.4kva,直流電功率因數cos=1,再加上充電器的損耗的話約為2.5度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60*20=1200va

大概1-1.5度

求助,兩塊12V 200AH的電瓶想配太陽能充電需要什麼規格的元件配套電器有17寸電視一臺風扇電

一般情況,17寸電視一臺,功率大約200w,電風扇 一臺,功率大約50w,再配一個100w的電燈 假定啊 這樣配置,你的總用電功率大約350w。按照現在電池板的轉換效率,差不多130w m2,所以,你大約需要3m2的電池板。如果按照 8元 w的 你採購太陽能電池板大約需要2800元。12v,200a...

一塊4百瓦太陽能電池板能帶動350瓦的電動三輪車嗎

不能。1電動機啟動電流是額定電流的5 7倍。你的400w太陽能無法輸出足夠的電流來啟動電機。2,400瓦太陽能需要在強光下才可能達到400w的功率輸出。3需要你的太陽能的電壓與電機電壓相符。如何改裝太陽能電動三輪車,需要多少瓦電池板,需要幾塊,需要幾塊電池,多少安的。假如是五個20ah電瓶需要300...

12v120w太陽能電池板4塊能串聯成48v給電動車充電嗎

你好,太陽能能電池板的電壓應大於蓄電池電壓,另外注意檢視一下蓄電池充電電流,電動車蓄電池屬於動力型,充放電流都比較大。沒用,蓄電池充滿電電壓需要在52v左右。48v充的話並不夠充 48v,20ah電動車蓄電池超威電瓶外形尺寸是多少 超威電瓶48v20ah的蓄電池容量為20ah,長181毫米,寬7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