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孩子在幼兒園表現很差。老師經常請家長留下,請教該如何處理

2021-04-09 16:21:41 字數 769 閱讀 2439

1樓:在水一方上

孩子好習慣培養非一日之功,家長要有耐心,和老師協調好共同培養孩子。每天送之前和孩子說好怎麼做個好孩子,為什麼要尊重老師,孩子有進步雙方激勵,讓孩子明白做一個好孩子是多快樂的事。多和孩子交流每天在園的事,學到哪些讓其表演複述,這樣孩子會更關注老師教的,此外在孩子面前多誇獎老師,告訴他老師喜歡他,老師每天很辛苦。

媽媽爸爸喜歡好孩子,在園裡表現好有獎勵,家裡設小小光榮榜,告訴他進步在**,怎樣做更好。

2樓:

兒童在三歲半到四歲之間正處於叛逆期,自我意識形成期間,孩子的不害怕老師或者表現愛理不理其實反而是內心恐懼的一種表現,自己想強大起來,但是能力又不夠,所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

不要擔心,孩子總有會有這樣的過程,做家長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用愛去感化孩子,不要孩子犯了錯誤就威脅和恐嚇ta,比如「表現再不好,老師、家長就不允許你在上幼兒園了」類似的話會讓他更加沒有安全感。

希望家長在送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路上,還有分手的時候多給孩子一些鼓勵和擁抱,放鬆孩子的緊張情緒。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還是應該耐心教,每天都要講一遍。

4樓:泰戈

愛孩子,不是看你抓得有多緊,而是看你敢放得有多鬆,這裡的鬆緊就看大人是怎麼一個掌握方法了,還有一點,把孩子當成自己的朋友來對待,朋友是無話不說的,相互幫助,共同進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什麼大問題,孩子還小,沒關係的。

求(急)老師給幼兒園孩子祝福語,幼兒園老師送給孩子們的祝福語

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 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2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3 送你一份100 純情奶糖 成分 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 一...

孩子在幼兒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孩子在幼兒園被欺負,家長該怎麼處理

孩子說在幼兒園被欺負了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在幼兒園被欺負,家長該怎麼處理 既然是和同學發生矛盾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看孩子是否收到傷害,當然這個傷害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點就是檢查身體上有沒有什麼創傷,如果有了先處理傷口,第二點就是就是要對孩子的情緒進行安撫,以免心靈上受到很大的創傷,在等到孩子情緒穩定...

幼兒園有小孩打人,應該怎麼處理,孩子在幼兒園愛打人怎麼辦

說到這個事情就特別讓人咬牙切齒的痛恨,我非常不明白,小孩子為什麼會動不動就動手打人,家長是怎麼教育了。都說孩子是家長的影印件,難不成家長在家就動不動的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在想這麼多的校園暴力事件是不是跟幼兒時期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我經常會去幼兒園接小侄子放學,我每次到他光譜幼兒園的時候。他們的佔地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