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被像蛇一樣的怪物纏著我但後來經過我的努力去找會法術的朋友,把妖怪打跑了說3年不能再到人間

2021-04-09 09:39:47 字數 2013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將會有外財!別擔心,什麼都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借神祕力克服困難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夢見一個像蛇妖怪的人用尾巴刺扎我,我當時我的手臂都麻了,還有一個好像是幫我的,但是記不請楚了,求

4樓:du小林

夢見了蛇妖-解夢:

吉凶指數:8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了蛇妖:社交運與人際關係佳,遇到困惑的事自然就會有人給你好提議。與遠方的商業交易交涉將可有利的暗示,迅速的應對能力就是關鍵喔。

而金錢方面也有好兆頭,擅用一些投資技巧,在過年前發筆小財的機會喲。愛情上則是珍惜兩個人共有的時間,使你們有個理想典型的交往模式。

夢見怪物是什麼意思?

5樓:馬若星昂奕

夢到怪物暗示著你將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看你的經歷是該靈驗了。

自己小心點啊!

6樓:六忻暢甘碩

夢中對待蛇的態度如說喜愛厭惡恐懼等,往往也說明了你對性的態度。會遇到異性緣。

7樓:王凱亮

夢見惡魔

若夢見自己受惡魔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夢見妖怪在追趕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

夢見自己被妖怪壓著表示運氣將好轉。

若被妖怪殺害,則表示會生病或會受破壞者妨礙,無法順利行事。

夢見怪物跑到家中,表示家中將發生糾紛或將因受騙而有所損失。

若你追趕妖怪則表示你將可以避免一場災難或 一切事情都將會好轉。

夢見自己擊殺怪物,則賭博或一切訴訟都將會獲勝。

夢中自己戰勝了魔鬼,表示將會功成名就。

夢見被怪物追趕是什麼意思

8樓:heart靈

夢見被怪物追趕是什麼意思,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夢到妖怪進了我的身體我也成了妖怪

9樓:

按照周公解夢來說,你能看到自己說明你來到了你的前世,而那隻小狐狸是你前世的戀人,她咬了你一口說明 你們快相遇了,這是一隻啟示~你快遇見命中註定的她了 ,恭喜呀

綠色像蛇一樣的魚是什麼魚,這條像蛇一樣的是什麼魚

最近好多人問,這是波紋裸胸鱔 可能是別人放生,導致進入河流,湖泊的 這條像蛇一樣的是什麼魚 像蛇的魚很多 淡水裡的 黃鱔 刺鰍 鰻魚 洄游魚類 海里的 海鰻 什麼的 有可能是鰻魚一類的吧,像蛇的魚多了去了 這就是蛇 這哪是魚 明明是蛇 像蛇一樣的魚,請問這是什麼魚?是刺鰍魚 飼養刺鰍魚的方法 1 環...

夢到自己像瘋了一樣罵人,為什麼我發起脾氣來就像瘋了一樣,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放鬆心情,平時保來持良好的心情自,多做運bai動,這樣身體能夠分泌多du巴胺,你會感覺愉悅,平時不zhi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dao,壓力大的人很容易做噩夢,再者,不要糾結與做得夢,那些都是你壓力過大,為了釋放壓力身體做出的本能反應 為什麼我發起脾氣來就像瘋了一樣,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小時候的陰影卻...

夢見自己頭髮被剪成了短髮很短像男生一樣

夢見剪髮,結果卻並非如你所願的修剪出你要的髮型,令你相當氣惱。多半是在你的現實生活中,你受到別人思想的壓迫。假若你對剪出的髮型相當滿意,那可能是改變後的思考方式或是形象會更適合你。如果你沒忘記神話中的長髮大力士參孫,因為被剪去頭髮而失去他的神力,那麼頭髮對你而言也可能代表了某種力量。此時頭髮也許暗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