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2023年至年間,都有哪些時候是牛市,哪些時候是熊市,謝謝各位回答

2021-04-09 01:32:38 字數 750 閱讀 1789

1樓:老兔子

90年12月至93年2月,牛;

至96年2月,熊;

至2023年6月,牛;

至2023年6月,熊;

至2023年10月,牛;

至今,真熊到家了。

2樓:手機使用者

90年牛市,20o7年牛市

中國**出現過幾次牛市熊市?分別有什麼特點?

中國**有多少次牛市,時間間隔是多長

3樓:廣發**

目前看,牛市特徵明顯的為1999、2004、2009、202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次牛市!而,時間間隔長短要視乎我們股民\國家政策扶持與否而定!

請問各位大俠,什麼情況下用活套法蘭?

5樓:匿名使用者

活套法蘭的目的主要是管道

內部無焊縫,對於管道內部有嚴格要求的,需要採用活套法蘭。比如氣力輸送系統,管道內部要求內處理而且不能有焊縫的,就需要採用活套法蘭。同時如果為了節約成本,對於不鏽鋼的管道可以用活套法蘭。

這樣,法蘭可以採用碳鋼,裡面翻邊採用不鏽鋼,而不需要採用全不鏽鋼法蘭,可以大幅度節約成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實際使用的是:配管中法蘭螺栓孔無法精確對齊時使用。至於是什麼規範規定的,那我就不知道了。

男農曆女農曆請問各位大師2023年年底哪天是結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說明 男屬羊,女屬羊,結婚吉日不能衝羊,以下推薦的是不衝羊的結婚吉日,同時也對生肖與日支的合克刑害做了說明,供您擇日時參考。公曆2013年12月2日 農曆二零一三年 十月 大 三十 星期一 壬寅日 平執位 天牢 黑道日 衝...

請問各位大蝦,組裝的電腦和品牌機相比,都有哪些差距

組裝是根據需要來配置的 基本沒瓶頸 品牌的話只是突出幾樣 有瓶頸 也相差比較大 配置的話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品牌機的配置比較平衡,組裝機的話就可以看需要增減配置了,比較人性化。不過品牌機的話很多配件都不一定是好貨,有可能是一些貼牌的配件,或者乾脆就是質量一般的配件。由於不可以隨便開箱,你就很難目測它的...

請問2023年冰上迪士尼深圳站的表演有哪些節目呢

2018年冰上迪士尼深圳站節目單 第一幕 40分鐘 序曲開場 歡迎曲 玩具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 迪士尼公主秀 勇敢傳說 公主與青蛙 灰姑娘 小美人魚 花木蘭 阿拉丁 魔發奇緣 說出你的故事 中間休息 15 20分鐘 第二幕 50分鐘 下半場序曲 頭腦 隊 冰雪奇緣 海洋奇緣 終場注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