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下冊牛津英語初一下冊牛津英語第五單元reading全文只

2021-04-08 22:55:49 字數 692 閱讀 5032

1樓:手機使用者

i haiv a mother and shi is a good mother

牛津版英語七年級下冊第六單元reading的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愛麗絲和她的妹妹坐在河邊。忽然她聽到了一個聲音,她抬起頭來,看見一隻穿著外套的白色兔子經過了。

」噢,不好了!我要遲到了!「那隻兔子說。它在口袋裡拿出一塊表,看了看時間。

多讓人驚訝啊!愛麗絲站了起來,跟著那隻兔子跑過了田野。那隻兔子跳下了一個大洞。愛麗絲不想讓那隻兔子跑掉了,於是她也跳下了那個洞。

一直向下,向下,向下。愛麗絲向下掉了很長時間,然後她撞到了地上。她發現自己一個人在一個又長又矮的大廳裡。

周圍有門,但是都鎖上了。愛麗絲看見桌子上有一條小鑰匙,但是這鑰匙不能開啟任何的門。

接著愛麗絲注意到有一個很小的門,她把那條小鑰匙插了進去。門開啟了!她可以看見在另一邊有個很可愛的花園。愛麗絲想要走過那扇門,可是她體型太大了。

純手打原創翻譯!希望能夠幫到你!

上海教育出版社(牛津)七年級英語下冊課文翻譯 100

3樓:瀅萱時光

既然是要七下的文章翻譯,你應該已經學過了吧,又沒什麼單詞,簡單的翻譯下又怎麼了。

英語初一下冊課文怎麼翻譯,英語初一下冊第十一頁課文怎麼翻譯

向左轉進入第一大道,請慢慢欣賞這城市中的寧靜街道和小公園。步行在 大道,穿過這個公園是一個老舊的旅館,在旅館的旁邊是一幢有著有趣花園的小房子。這就是花園旅行的開始。初一下冊英語書11頁2b部分翻譯 嗨!我叫託尼。我不喜歡早起,我八點起床,然後八點三十去上學,我沒有太多時間吃早飯,因此,我通常吃得很快...

初一下冊地理複習提綱,初一下冊地理複習提綱

地理bai du http zhidao.baidu.com q裡面zhi有dao很多內哦容 七年級下冊地理複習提綱 人教版 地理 第八章第二節 歐洲西部 1.歐洲西部地形以平原 山地為主。山地主要在北部和南部,歐洲西部北 西 南三面瀕臨北冰洋 大西洋 地中海。2.世界人口自然增長率最低的地區是歐洲...

15課文是什麼初一下冊,跪求初一下冊的課文全文

孫權勸學 原文初,權謂呂蒙曰 卿今當塗掌版事,不可不學!權蒙辭以軍中多務。權曰 孤豈欲卿治經為博士邪 y 但當涉獵,見往事耳。卿言多務,孰若孤?孤常讀書,自以為大有所益。蒙乃始就學。及魯 l 肅過尋陽,與蒙論議,大驚曰 卿今者才略,非復吳下阿蒙!蒙曰 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見事之晚乎!肅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