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法律專科7月過最後一科,但是畢業證要12月才能辦理,明年

2021-04-08 20:00:18 字數 1399 閱讀 16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具相關證明,最好還是要去當地的市級司法局諮詢下。應屆畢生生學校會開具畢業證明。自考生的畢業證明學校不給開的話當地自考辦應該會給開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自考的必須拿到畢業證才能考。

3樓:精藝勞務派遣

需要開證明。自考應該有一張成績單。上面有你的資訊和所有科目的分數。

我是自考生今年7月科目都可以過完,但畢業證要12月才能拿到,還可以研究生報名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研究生11月10日開始現場確認,屆時要求提供本科畢業證原件,這是官方的規定,樓主只能等下一屆了

樓主如果非要要參加本屆研究生考試的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拿你的專科證原件,以同等學歷的身份報考研究生,但是即使通過初試,複試時考試難度會比本科生大很多,樓主參考

5樓:qq永不服輸

是的 報考研究生必須有畢業證,證明自己是本科學歷,具體的情況還要看你們當地研究生的要求了。

我是自考生,如果我7月考試過了全部的科目,還能在7月*****嗎?是不是要等到明年1月才可以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一年申領一次,應該是統一在12月前辦理。

在你通過全部科目後,就可以去申領,但申領和**時間一般一年一次,通常是在12月。

不會過辦理時間的,要等到10月的大自考成績出來後,才公佈辦理時間。

本人是自考法律本科生,預計7月完成所有科目考試,12月份申請畢業,來得及參加明年的江蘇省公****嗎?

7樓:張海港

來得及!1月份畢業證就能下來的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蘇公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來得及的,12月份申請畢業後,大概在明年2月底或者3月初畢業證就可以辦下來,而一般上半年公****報名是在3-4月報名。

我是一名法律專業的的自考生,我已經考完所有專科科目,但是要等到2023年11月中旬才能*****。

10樓:起航的路上

一般是都要的,如果你遇上對的人還可以給你通過,不過這個年代不好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名。

公務員招考簡章上寫的都很清楚。

自考、網路、**學員報名時必須已經獲得相應學歷。

12樓:加

統招生可以 自考生不可以

自考法律專科科目有哪些,法律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自考法 bai律專科考試科目 du1.思想道德修養與 zhi法律基礎 2.思想 鄧dao小平理論和 版 重要思想概權論3.大學語文 4.法理學 5.憲法學 6.中國法制史 7.民法學 8.民事訴訟法學 9.經濟法概論 10.刑法學 11.國際法 12.刑事訴訟法學 13.行政法學 各省開考科目 課程...

江西自考法律本科報哪個學校,江西自考法律本科目

自考不是像高考那樣選學校的,自考的每個專業有一所主考院校,這個主考院校是由自考辦選定的,假如你想報考某一大學,要先在自考網上看那些專業的主考院校是這所大學,然後看有沒有你想考的法律專業,如果有就報考,如果沒有你想要的法律專業,只能放棄主考院校選法律專業,如果你無所謂專業只想要這個學校,那就在這個主考...

自考法律本科需要買哪些書籍,自考法律本科有哪些考試科目

你好,自考書籍資料主要是教材 大綱和輔導書模擬題,歷次考試真題,可以網上試試,或是有賣那種歷次考試真題的試卷的輔導資料的可以,或是模擬試題都是可以的。自考書籍要根據你報考的科目來選擇教材,所有課程的教材資訊已經公佈,在報考時自考辦就有。根據 教材資訊 購買教材 根據考試科目安排 報考科目 根據報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