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警的的帽子是什麼樣的,我看到大多數協警的帽是圓圓的那種,警

2021-04-08 17:53:55 字數 1602 閱讀 4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好多東西未規範,協勤也戴警帽,穿警服,帽多是作訓帽,各地不一,但基本從以下可知,分辯協警要從肩章和警號入手,協警肩章一般是彎捌,即實習標誌,警號一般是字母加數字的組合,真正警察的全是數字。你說的圓圓的屬於警帽中的貝雷帽,不是協警帽

2樓:蘊源

協警目前的著裝和正式民警一樣都是99式制式服裝,配發的帽子有大簷帽、作訓帽兩種,可能你們當地僅給協警配發的作訓帽就是鴨舌帽。

交警和協警的服飾有什麼區別,**

3樓:劉文後

協警與警察**的區別:

第一、肩章:一般協警、保安的肩章為兩槓一星,但兩槓與警察肩章的兩槓不一樣是不是可卸式的是縫上去的,二個星星為五角或六角星,中間無五角星圖案。

第二、臂章:與警察臂章不一樣的地方是,警察臂章上書警察,而協警、保安等為協警、校衛、保安等。

第三、帽徽:警察帽徽為銅製,協警等為鋁製。

第四、編號:警察編號為6位數字,除警察學校學生編號前方有字母x以外、保安協警等編號有一到兩位字母。

第五、袖口:警服袖口有拼音、英文字母的「警察」字樣或袖標,而協警、保安無。

交警服裝:

輔警服裝:

4樓:殺人易水畔

圖就木有了,那個不能亂髮的。

肩章。其實不能通過肩章分辨,因為很多輔協警都帶兩拐(實習警員)警銜。

臂章。警察臂章有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下方是警★察,下方有「公安」或「司法」等字樣。輔協警寫某某地輔(協)警,或者所在城市的拼音。

領花。民警領口繡有領花,輔協警無。

警號。民警純數字編號,輔協警是英文字母加數字。

胸標。廣東民警胸標有「廣東」字樣。輔協警是所在城市加「輔警」或「協警」字樣。

帽徽。民警是警徽,輔協警通常是五角星,或者警徽加上「輔警」或「協警」字樣。

衣服材質。民警的相對較好,不掉色,結實耐用,汙漬易去;輔協警的嘛,就我所知的,大概就比地攤三四十塊的襯衫好一點,容易起烏雞(黑色點點),材質一般,和其他衣服一起洗會染色,有時候過大的動作會導致出現「爆衫」現象。

5樓:幻世萌

交警只是一個警種,交警裡面也有協警。 區分時不用看臂章,因為臂章只能表明他的工作單位。區別身份主要看警銜和警號。

6樓:猴闖談

肩章不一樣 再有就是協警沒警號

麻煩採納,謝謝!

聽說是不是有些地方的協警和警察的肩章,臂章一樣?協警的臂章也寫警察兩個字是嗎?

7樓:冢冢園茵

協警也罷,治安員也罷

,都不屬於國家編制,所以國家對這類人員著裝沒有統一要求,都是各地公安機關自己做主,所以樣子有很多,臂章什麼樣肩章什麼樣不能一概而論。

不過無論如何,既然是本地公安機關規定的式樣,只要是協警或治安員得身份,按規定穿,就不違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反光背心沒有分協警和民警的,只要是公安機關的都是警察字樣。衣服的話你可以看 協警的衣服一般都是單位在保安公司定做的 肩膀上沒有警察字樣的,而民警的有兩個大字 公安 肩章也不通過的,民警的是星星,新的協警衣服肩章是 麥穗

介休招聘協警考試的內容是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介休招聘協警考試 本次招聘考試包括 體能測試 筆試和麵試三部分,單科成績一律採用百分制。考試總成績按體能測試成績佔35 筆試成績佔35 面試成績佔30 的比例計算,即 總成績 體能測試成績 35 筆試成績 35 面試成績 30 總成績按四捨五入方法保留小數點後兩位小數。1 體...

什麼樣的裙子搭配什麼樣的帽子帽子的時尚搭配技巧

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 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無缺,不需要以此來...

適合什么樣的帽子,適合什麼樣的帽子

方型臉可選擇圓款的帽子,如市場現流行的八角帽,無額針織帽。圓臉可選擇邊帽,漁夫帽,或有前額的休閒帽。瓜子臉的女孩子戴鴨嘴帽是很好看的,不過臉會顯得更小,那樣只會讓你更小家碧玉啦,要想給自己的氣質加分則可嘗試款式另類一些的牛仔帽或無額的針織帽。橢圓臉 如果你生就一張橢圓臉,那麼就要恭喜你了,你不用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