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咖對聯(三聯)

2021-04-08 16:00:28 字數 545 閱讀 6983

1樓:真航

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

多玩會少玩會多少玩會

橫互聯豎互聯橫豎互聯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樓主喜歡這副對聯 我就給添個橫批吧

盡興而歸

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

多玩會少玩會多少玩會

不滿意mm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紅梅含苞傲冬雪 綠柳吐絮迎新春 橫批:

歡度春節日出江花紅勝火 春來江水綠如藍 橫批:鳥語花香春臨大地百花豔 節至人間永珍新 橫批:萬事如意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

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

春意盎然

求三聯對聯,求上中下三聯的結婚對聯

瓏玲響起新年到,潔身自好春風吹。四海同春 謝海瓏英氣貫長虹 謝潔瓏幸福伴一生。兄弟和美 謝氏一門福祿至 海瓏潔瓏智慧來。闔家幸福 潔愛人生情義重 瓏玲玉樹笑臨風 海闊天空家業廣 什麼叫三聯對聯?是帶橫批的吧?上聯 潔心傲骨立千仞 下聯 海量寬懷納百川 橫批 春意玲瓏 望採納!求上中下三聯的結婚對聯 ...

安徽三聯學院怎麼樣啊,安徽三聯學院到底怎麼樣??

作為三聯的學生我很負責的告訴你,三聯不是外面人所說的那樣不好,這很適合學習,老師都很負責,話不多說,不要三人成虎,輕信謠言,祝你被順利錄取理想的學校 據我瞭解,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指的是本科,學校絕對不亂,整體在安徽省算不錯的,畢業有學士學位 不要去 真是垃圾 真的 你去了就完了 三聯學院以前是專科...

安順三聯學校好,安順市三聯學校小升初分數查六年級(2)班分數查詢

安順三聯學校好 隨著教育事業的發展,在上級領導和當地黨政幹群的大力支援下,學校的辦學環境 辦學條件逐年改善,現代化教學裝置日益充實完善。我們學校多年來堅持面向全體學生,德育為首,全面發展,逐步用現代化先進手段,培養學生 六個學會 造就 四有 新人,搞好九年義務教育,為上級教育部門輸送優秀新生,為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