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些事情,本來就我沒有做什麼,是對方辜負我,可我卻被說成修養不好,很惱火,這人怎麼是這樣的,這

2021-04-07 14:01:14 字數 2022 閱讀 7755

1樓:風雲

不要太在意自己做好自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人都很自私不對他們的心就說你不好

2樓:有點傻

肯定是說你的脾氣,你看說你倆句就憤怒了,難怪別人說你,

無論我怎麼做!身邊總有幾個朋友說我這不好,那不好,辦事不行。我非常惱火!是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3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因為人無完人,並不一定你做錯了什麼就會得罪什麼人,話多了有人說事多,話少了有人說裝深沉,這世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所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

4樓:寶貝馬龍福

實際上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十個手指也是不不一般長的。那麼有考大學的。就有種地的,也有當老闆的。就有打工的。自己從學習上看自己是否比他們低呢。

不管昨夜你是多麼泣不成聲,早晨醒來城市依舊車水馬龍! 只有自己最懂的自己.善

5樓:封

任時光匆匆,我依舊在你身邊,你轉身,就能看到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喧譁的都市,依然有人在念著你,想著你!這份熱烈的情懷不因悲與喜而去,也不因美與醜散去,始終記掛的在這一頭,有你唯一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車水馬龍依舊不變,但是你就沒發現裡面多了一個我嗎?

8樓:談定李

羨慕**於內心的那份恐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今晚你是多麼的不講道理,早晨醒來你依舊看到我的笑意,只有最愛你的人才最在乎你,晚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在錯誤的認為,我怎樣表現得更好一點,她才會喜歡我。

實際上,大部分女孩,都是,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不喜歡的人,你再怎麼努力,還是不喜歡uan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成為最懂你的人,陪伴你左右,不離不棄。

12樓:一切為了她倆

而女人的遊戲感情,往往出於對愛情的絕望。沒有白馬王子的愛情只能漫無目的地流浪,因為一停泊就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哭,我親愛的人,我想我願意成為懂你的那個人,我想,今夜我們能一起去跳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啊,所以什麼事情都還是要自己去處理的呢

15樓:

城市是熱鬧的,也是冷漠的,

因為有了城市的聲音和現象,展現在眼前的風景,對比與內心的孤獨或失落,於是內心產生了對城市的主觀色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她遇到什麼事情了吧 ~~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昨天有點心情很不好,不一定說的自己,有可能是遇到別人說的,轉了,也有可能是自己遇到事情了,你就說一句,善待自己很重要,要記得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介意給個肩膀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安!新的一天希望你開心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折磨了你的昨夜已經過去,愛你的我站在今天的清晨等待你的笑顏。

20樓:安靜的銅錢草

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還有人在默默體會著你的感受和情感,回頭看看,一路都有人陪你

21樓:湛江國貿助聽器

昨夜已成過去,明天還需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2樓:要看驅魔續集

直接告訴她,不管怎麼你都在身後默默的守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平時很文靜?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心裡很孤單,覺得沒人理解他懂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的太多了吧!

為什么要一些事情男左女右,為什麼要一些事情男左女右?

這個是古代的問題,因為男大女小,也就說左大.為什麼人要分男左女右呢!到底有什麼講究?說常了,沒什麼含義.順嘴了 為什麼要男左女右?一 關於男左女右的傳說 據傳說 中華民族的始祖盤古氏化仙之後,他的身體器官化為日月星辰 四極五嶽 江河湖泊及萬物生靈。這個傳說雖然有神話的成份在內,但卻為我們提供了一份研...

如果兄弟知道你一些事情,問他他說是我想多了,但我卻經常聽

也許是為了你好,很珍惜你們的友情,好好珍惜吧,既然是哥們,就不要猜忌了。不想你沒面子或不想失去你這個兄弟或。有首叫 兄弟 的歌 有句歌詞是 當我一個人,在球場的雨中 啥的 還有一句是 很多事我不想要懂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今天他和兄弟出去玩,我沒說什麼,八點多我跟他說想他了,他沒回,我想他應該在...

女朋友隱瞞事情,如果女朋友經常隱瞞我一些事情是什麼原因

如果她願意和你說就不會看到你過來把qq關了,也許她真的有問題,也許她只是貪圖你的錢財,看你舍不捨得為她買房子,如果捨得,她也許就考慮繼續再跟你過過,如果你不答應買,她正好有藉口說88,估計她變心的機率比較大。你也不要太難過了,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情我願才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也不要勉強,曾經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