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白色部分這是什麼蟲子,請問大家這是一條什麼蟲子

2021-04-03 08:55:47 字數 1789 閱讀 6329

1樓:檸蔭

**上的蟲子為:白粉蝨

白粉蝨又名小白蛾子。

屬同翅目粉蝨科。 是一種世界性害蟲,我國各回地均有發生,答是菜地、田地、溫室、大棚內種植作物的重要害蟲。 寄主範圍廣,蔬菜中的黃瓜、菜豆、茄子、番茄、辣椒、冬瓜、豆類、萵苣以及白菜、芹菜、大蔥等都能受其為害,還能為害花卉、果樹、藥材、牧草、菸草等112個科653種植物。

請問大家這是一條什麼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蛞蝓,又稱水蜒蚰,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民間流傳在其身上撒鹽使其脫水而死的撲殺方法。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蟲子

3樓:雲種養

這是葉類蔬菜上的嗎

這是夜蛾類幼蟲

有甘藍夜蛾,也有斜紋夜蛾

建議誘殺成蟲,可用黑光燈或糖醋液誘殺;藥劑防治應在初齡幼蟲未分散或未人土躲藏時噴藥,成齡後抗藥性很強,往往難以殺滅。一般根據**,產卵高峰後4∼5天噴藥效果最佳。傍晚噴藥比白天好,可選用的藥劑有:

90%敵百蟲晶體1000倍液、40%樂斯本1000倍液、5%抑太保1000倍液、新高脂膜粉劑。

僅供參考

可以的樂斯本就是毒死蜱,抑太保就是定蟲脲

都是防治夜蛾類專用藥

哦,你可以配合著使用,不要單獨使用一種,這樣效果較好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家裡有好多,害怕 5

4樓:廣邑子

豆象,,可能家中有豆子長蟲了。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版通稱。約1000種,分佈於權

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

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蟲子呀?

5樓:開心

可能是家裡透光性不好,長的黴絲....而且最發檢查一下家裡的傢俱有沒有腐蝕的痕跡,如果有的話家裡肯定是被黴菌感染了...如果沒有話,把東西拿出去晒晒太陽就可以了..

記得是暴晒....

注意平時拖地後一定要把水拖幹...多通風,金晒衣物,被子,床品,臥室不要放太多雜物,簡單點好..

還有,這像這是獵廉猛蟻

獵鐮猛蟻(harpegnathos venator)是一種隸屬於鐮猛蟻屬的蟻,主要分佈於廣西、廣東、福建、雲南等熱帶和**帶地區,在印度北部和緬甸的部分地區被發現。體長:工蟻16-18mm,雌蟻18-20mm,雄蟻10mm。

獵鐮猛蟻的頭呈矩形,背腹扁平,體側略顯平直,後頭凹陷。上顎寬並呈三角形,咀嚼緣長有並不明顯的牙齒。額葉將觸角插入處遮蓋。

觸角共有1節,柄節超過後頭緣。複眼較小,位於頭側中線的前面。爪簡單。

螫針發達。獵鐮猛蟻擅長跳躍,外形很酷。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老相識,這就是傳說中的德國小蠊。

消滅蟑螂,用膠餌吧,別整其他的了,這種蟲子超級頑強,親測各種噴劑無效,最後網購某耳膠餌兩瓶子去根的。

別用蟑螂屋,那玩意看著解恨,其實並不能除根。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蠼螋資料 小鑼鼓,發音是這樣,但是不知道字是不是這幾個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10 馬陸 millipede 也叫千足蟲 千腳蟲 秤桿蟲。馬陸屬於節肢動物門,多足亞門,倍足綱,體節組成。長約20 35毫米,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

請大家幫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蟑螂蟑螂是雜食性昆蟲,食物種類非常廣泛。各類食品,包括麵包 米飯 糕點 葷素熟食品 瓜果以及飲料等等,尤其喜食香 甜 油的面制食品。蟑螂有嗜食油脂的習性.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灶螽。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

這是什麼蟲子請指教,這是什麼蟲子請指教

突灶螽 diestrammena japonica 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 灶雞子 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保護級別 無危。體長36 38mm,體色紅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