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在試用期內好辭職嘛,辭職後影響我考其他事業單位上編制嘛

2021-04-03 04:36:22 字數 3098 閱讀 7335

1樓:杉嬅紫睿

不會影響啦 既然是試用期 而且沒有犯錯誤的話 辭職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考編靠的是個人實力 和以前又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那裡錢多去那,是硬道理

事業單位教師,未滿服務年限五年,辭職後可以考其他事業單位教師嗎?

3樓:蓋辜苟

可以考其他事業單位教師,但未滿年限要交賠償金。

服務期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約定的勞動者必須為用人單位提供服務的期限。服務期可以長於勞動合同的期限,只要是雙方的真實意思表示並通過合同固定下來,則對雙方均具有約束力。

勞動合同中服務期條款主要的內容包括三個部分:一為服務期限,即勞動者應為用人單位提供的服務時間;二為用人單位就服務期限應對勞動者提供的培訓及其他額外福利待遇;三為勞動者違約應承擔的違約責任。目前實際處理中主要的爭議在於後兩項。

4樓:哎呦不錯哦

兄弟,你辭職成功了嗎?我也是考到了河北,最低服務期限期限五年,如果你要回檔案了方便告訴一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聽哥的,我們學校有幾個都是教了一兩年就辭職了,他們是考試考到別的地方去當老師了,要求的服務年限是四年。在期限內辭職要交違約金的,一年幾千塊。像你這樣,考上了不去的多的很。

我那次在其他縣區考上了沒幾天,本縣的又通知我被補錄了,關鍵就是這個檔案,我也寄過去了,後來好說歹說,說了半天才給我,不過沒要我的錢,呵呵。有的考上了沒去的話,要交錢才能拿到檔案的

6樓:牆角de貓皇后

你好,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我家是湛江的,考上了高州,看到合同寫著服務期限是三年,跟你一樣也很怕三年裡不讓參加別的市區教師招聘考試,我看到有的教師招聘考試公告裡也寫著外地在編教師未滿服務期限不能參加考試,就很擔憂。如果你解決了你的問題的話,能不能跟我說一聲呢

7樓:原地踏步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問,而且,我還已報道了呢

編制教師,試用期內,能考公務員或其他事業單位嗎?考上能不能辭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公務員,我同事就有很多原來是老師,考上公務員之後就辭職了

事業單位招聘的教師在試用期考上了其他地方的事業單位招聘,能否到試用期單位辭職,再到新考上的單位上班

9樓:山西中公教師

有很多事業單位招聘條件裡面就會寫:試用期內公務員(參照公務員管理單位工作人員)和招聘到事業單位工作不滿1年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您這種情況一般資格複審就會查到,因為資格複審會要求提供相關檔案以及其他證件,稽核過不了,新單位也是去不了的。

事業單位招聘的教師在試用期內可以辭職嗎?在試用期內能否參加其他地方的教師招聘考試?

10樓:瓷都_中公教育

在我省各級各類中小學任教、具有教師資格的正式在編教師報考,必須在原單位服務滿五年(即2023年9月及以前參加工作),且由原單位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出具同意報考證明(民辦學校聘用的專職教師,由所在學校出具),作為資格複審的依據之一。服務不滿5年或處於試用期的教師報考,須在報考前與所在學校解除聘用關係;

2023年服務期滿三年、未轉為正式在編教師的特崗教師可以報考。正在服務期內的特崗教師不得報考。

11樓:那年淡了詩意

你還沒有報考嗎?那你先去考試。這個你還不一定能通過考試呢。這邊先別辭職。

試用期教師編制辭職能立馬參加公****嗎

12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你沒有和單位簽訂服務期的話那麼提前三天提出即可,辭職屬於員工的正常權利,不是被辭退,你同樣能報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勞動者有自由選擇勞動的權利,所以政審沒有關係,如果只是簽訂了三方協議,裡面有規定違約金的話是需要支付違約金的,如果沒有就不需要支付;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3樓:天津中公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試用期內的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下同)不得報考。試用期滿已任職定級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在編在職人員可以報考,但需出具所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新錄用公務員在試用期間不得報考其他機關的公務員和到企事業單位應聘,一般不調整崗位,不得借調到其他單位工作,不得參加規定以外的離職學習。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試用期內的事業單位教師辭職後檔案裡會有記錄嗎 5

14樓:蒼洱白子

你這種情況,要提供解除勞動合同證明的,不然,政審時沒有提供同意報考證明,那麼是無法通過的。

15樓:小巫仙

你這事報好了嗎,我聽說會有辭職記錄

16樓:邯風隨

這個不好說,裡面肯定有你區裡的東西。最好給兩遍協商,檔案拿出來,還要走人事關係,還是需要區裡教育局點頭。至於市裡是否合格,送你一句話,辦法總比困難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救救孩子吧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18樓:啦妹子啦的春天

你好,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和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加下我qq吧1582914859

試用期在編教師,可不可以辭職?如果辭職了可以重新參加招考考到其他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滿了才能轉抄正的,試用期還不是在編的。試用期的時候當地教育局人事局會發檔案說明你的情況,比如如何招聘的,待遇如何,辭職等問題,我們這邊應聘後五年內不能辭職,不能參加其它地方的招考,否則算違約,按規定要交違約金。建議你找到這份檔案看看裡面的規定。

21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實行勞動合同管理,辭職是你的權利的

22樓:漢斯小木屋

可以的!只要你有本事

工廠試用期辭職有工資嗎,試用期內辭職有工資嗎?

試用期辭職提前三天通知單位就可以簽訂勞動合同了嗎?按照勞動法,單位根據出勤天數一定要發工資的 這個試用期當然有工資的的,勞動法明確規定試用期工資不得底於你所在崗的崗位基本工資,法治社會,要拿起 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我們公司試用期是一個月,我在試用期辭職,工資怎麼算?按照法律規定,用人單位新錄用勞動者時...

公務員試用期內可以辭職嗎,公務員試用期內可以辭職嗎?

可以辭職,不受限制,可以報考其他單位。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三條 公務員享有下列權利 一 獲得履行職責應當具有的工作條件 二 非因法定事由 非經法定程式,不被免職 降職 辭退或者處分 三 獲得工資報酬,享受福利 保險待遇 四 參加培訓 五 對機關工作和領導人員提出批評和建議 六 提出申訴...

試用期內,還沒正式轉正,我可以隨時辭職嗎,可以拿我上個月工資嗎

首先 只要是入職就應該簽訂合同,合同註明試用期和合同期,簽訂一年合同的,試用期不能超過三十天,試用期內提前三天申請離職,合同期內提前一個月申請離職,基本就是這麼個情況,我遇到過的單位有試用期不籤合同的,而且很多也都是這樣,但是我沒遇到過試用期還要提前一個月申請離職的,關於工資,不管你有沒有合同,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