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中人教版一年級必修1與必修2有幾個單元,每個單元的題目

2021-04-03 02:05:16 字數 3126 閱讀 9489

1樓:天堂長什麼樣

必修一化學4章。一,從實驗學化學。二,化學物質及其變化。

三,金屬及其化合物。四,非金屬及其化合物、必修二,化學四章。元素週期律。

化學反應與能量。有機化合物。化學與自然資源的開發利用。

高中一年級與高一必修一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年級是指升讀高中第一年(分上下兩學期)高一必修一是指高一所讀的必修課程的第一冊書(必修:必須修讀取得學分的課),如語文必修

一、數學必修

一、英語必修

一、政治必修

一、地理必修

一、歷史必修

一、物理必修

一、化學必修

一、生物必修一(共九科)

除了必修課外,還有選修課,如中國古代**欣賞、常用文體寫作、論語選讀、戲劇欣賞……

希望能對你理解有幫助啦。

3樓:上善若水t摩羯

高中一年級是一個學年段兒,整個高中有一二三年級。每個年級又分上下學年。

高一必修一是學習的課本上的排序,有必修一二三,或者更多,這是你必須學的老師必須講的課。和他對應的是選修,選修又有一二三......這些只需要老師挑著講,一般不會都講的,必修一一般都在高一講,所以叫高一必修一。..........

希望對你有幫助偶

4樓:小芮額

高中上3年,剛上高中的時候就

是高中一年級,升級了就是高中二年紀。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要學習高一必修一,可以明白了嗎?

我剛上完高一,現在是高二了,在高一每個學校都會上許多本的必修。

高二分科完了才到選修的科目

6樓:張明珠

打個比方吧,拿初中的來說,高中一年級,,,對應初中可以說成初一,而高一必修一指得就是高一第一學期學習的第一個課本。懂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科分必修和選修兩個部分,例如數學來書 必修有5本 選修有4本 ,高考都會考,一般來講在高一年級(高中的第一年)的時候都會學完數學的必修一 必修二 必修三 必修四

8樓:咔y墨寶

高中一年級是一個學年吧。

高一必修一是說課本的。課本分必修和選修。

9樓:n1裝飾

高中一年級即是指一個學年 高一必修一是指每學科按順序學的第一本書 高中課本分必修與選修 必修課本是每個學校必須學習的 選修則是根據本地區或學校的需求選擇其中的幾本進行學習

10樓:不要再糾纏了

就是高一可能會必修幾本書 但是一般的學校都不會這樣高二會這樣一個學期會必修幾本書趕進度麼。在高一是一個過度時期所以學校不會給學生太大的壓力。

11樓:有我的汀州路

高一是高一,必修一是指高中新課標必修第一冊,是一本書,必修一是必修一,一般情況下,高一不止學習必修一,像物理高一要學必修一和必修二,數學高一要學必修一到五

12樓:搖滾本事

看不明白你的問題。高中一年級是年級,高一必修一是課本,這兩者有什麼聯絡嗎?

13樓:朦0朧

語數外必考,文綜、理綜選考。就是這區別。 對了,會考要考的全是必修。

14樓:笨死的毛毛蟲

高一要學習4個必修

高二把剩下的全學完

高三全是複習

15樓:溫柔小一

高中一年級學習的課本中包含有必修一。高一學習好幾本書。必修一隻是其中一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年級是指高一這一年的學習,而高一必修一隻是指這本教材,有可能半學期就上完了。

17樓:sariel幽

高中一年級是一個學年,高一要學習的課本應該是必修一(是新課改的吧),我也是要上高中的,我們老師原來說過高中有好幾本必修的,要的學分而且是高中三年的重點,要好好學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年級是指高一

高一必修一是指你要必學的一本書(如語文,數學)

19樓:隕落的夢塵

高中一年級是你上高中的第一年,高一必修一是高一第一學期的課本

20樓:白羊夢

高一一年級就是指高一這一學年,高一必修一指課本,就比如有必修和選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修一是你上高中是該學科你要學的第一本書,是必須掌握的,高中一年級就是你的年級呀要學好多本書,可能還有必修二什麼的,看學校進度

22樓:詹雯曉

高中一年級要學習必修一,不過還有必修二的......

請問高一第一學期語文要學幾本課本 是必修一和必修二嗎? 補充一下,是人教版的。 求解答

23樓:my藍色分割線

高一上學期語文學習必修一和必修二兩本教材,重點是文言文。可以先找來讀背。

24樓:

a版的空間幾何部分沒有教空間向量

b版的空間幾何部分有空間向量,難度稍大

a版是幾何不用向量解

,b版,用向量做幾何

必修1:集合+函式基礎+基本初等函式(指數對數冪函式)必修2:立體幾何與解析幾何初步(直線與圓)必修3:演算法 統計 概率初步

必修4:三角函式 向量 三角恆等變換

必修5:解三角形、數列、不等式初步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課本,必修一 二!

26樓:妖孽丞相獨寵妻

有語文基本上都是必修的,我們這裡發了五本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本小甘圖書,高中必背的都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上學期學兩本書,必修一和必修二。必修一必背篇目為:沁園春長沙、再別康橋、雨巷、荊軻刺秦王第三段、燭之武退秦師和鴻門宴的名句、記念劉和珍君的的2、4自然段

必修二第二單元除去孔雀東南飛,其他三課都要背。第三單元蘭亭集序、赤壁賦全文都背,遊褒禪山記第三段必背

一年級語文下冊課文有哪些,人教版一年級語文下冊課文有哪些

1春筍 2雨點 3小池塘 4春到梅花山 5草原的早晨 6蘑菇蓋獎給誰 7騎牛比賽 8小松鼠和大松樹 9吃水不忘挖井人 10他的的紅圈圈最多 11奶奶的白髮 12 探母 13好學的爸爸 14鮮花和星星 15放小鳥 16這兒真好 17世界多美呀 18月亮和雲彩 19三個小夥伴 20螞蟻和蟈蟈 21古詩兩...

高中一年級語文必修四《廉頗藺相如列傳》原文

原文 廉頗者,趙之良將也。趙惠文王十六年,廉頗為趙將,伐齊,大破之,取陽晉,拜為上卿,以勇氣聞於諸侯。藺相如者,趙人也。為趙宦者令繆賢舍人。趙惠文王時,得楚和氏璧。秦昭王聞之,使人遺趙王書,願以十五城請易璧。趙王與大將軍廉頗諸大臣謀 欲予秦,秦城城恐不可得,徒見欺 欲勿予,即患秦兵之來。計未定,求人...

現在小學一年級語文難度太大,小學一年級成績語文差得很該怎麼

新改版的教材一年級上冊第一個單元確實是識字單元,但是也是簡單的上下大小一二三這樣的生字,對一年級小朋友來說並不算難。第二單元開始拼音教學,拼音與生字的結合教學能讓兩者互相聯絡互相理解不脫節。在後面的單元裡面才會有更多的生字和兒歌去學習。一般來說,孩子在幼兒園大班就已經在學習簡單的生字和全部的拼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