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我的暑假總結字求解

2021-04-03 02:06:20 字數 2030 閱讀 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快樂而又漫長的的暑假過去了,我還在暑期裡學會了很多,如()()()()()等,這讓我在今後的生活中充滿了自行。還以很快的速度做完了老師發的暑假作業本,不僅這樣我還做了許多練習。在暑假的作業裡都能發覺我的那股認真勁。

希望能採納回答!

2樓:幻想的翅膀

輕鬆快樂而漫長的的暑假過去了,我還在暑期裡學會了很多,如做飯 拖地 洗碗等,這鍛鍊了我的自行能力。還以很快的速度做完了老師發的暑假作業本,不僅這樣我還做了許多練習。

3樓:洪楚悅

我的暑假總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漫長而又愉快的暑期生活快結束了,回顧這段有意義的暑期生活,有快樂,有悲傷,也有激動的時刻……,新學期即將來臨。我們不再懷著快樂的心情迎接暑假,而是有著緊張的心情面對新的學期。

在這個暑假我把我的暑假排得滿滿的,這暑假除了做完老師佈置的作業,我還閱讀了許多的課外書,飽覽了許多的知識,溫故了以前學習的知識,預習了新的學期所學知識的內容,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便帶著緊張的心情迎接這新的學期。

剛放假的時候,我把五年級所學過的知識又重新溫習了一遍,對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紮實的知識點做了深入的學習。雖然在假期裡,爸爸勸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沒有搞懂的題目,感覺很是舒暢。如果我每天不學習幾個小時,我都會感覺到空虛。

當然,我也有玩的時候。

在暑假的這段日子裡,有時我功課寫完,我就會躲在被窩裡看著**,每本**的內容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讓我有時看完後,會忍不住想再看第二次。寒假的日子裡,我看了五六本的**,有的是在網上閱讀的的,有的是買的,雖然一本都幾十塊,但是我覺得值得,因為這些書讓我掌握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也讓我開開心心地度過了暑假。有這麼多好書的陪伴,我的暑假過得又充實,又快樂。

有些時候,我也會去遊游泳,鍛鍊一下身體,增強一**質。

除此之外,我還有了一個意外的收穫——我學會了洗碗。洗碗時,先把碗裡的剩菜剩飯倒掉,再把碗放到洗碗池裡,放上水,然後在洗碗布上倒上洗潔精,就可以開始擦碗了。擦好碗,用水衝乾淨,一隻碗就洗好了。

媽媽說,拿碗要輕輕地,因為碗是瓷器,是易碎品,所以我洗碗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

當然,在這個暑假中,我還發現我還發現我的閱讀能力並不見長。因為我沒看完一本**後,合上書本想起的總是那麼幾個零星的故事情節,我想今後在閱讀時要懂得主動去積累,以便為習作積累素材。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寒假生活的點點滴滴,美好的時光,到這裡也該結束了。現在,應該把在寒假生活裡所發生的美好時光,全都存進去我的腦海裡,讓他們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整理好心情,面對在新學期的生活,我充滿了期待;面對六年級的升學,我有足夠的信心;面對未來,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我準備好了!

我才疏學淺,還望多多指教~~

新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本第2頁到第61頁全部答案

五年級下冊我的暑假總結50字

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全部答案

四年級暑假作業第61頁

4樓:匿名使用者

設長為x,則寬為(22-2x)/2=11-x則面積s=x(11-x)

=-x^2+11x

=-(x-11/2)^2+121/4

只有在x=11/2的時候s才有最大值121/4因為只能為整數,那內麼在x=5或者

容6的時候面積最大為30

在x=1的時候,寬為10,那麼面積最小為10這是初中的做法,你給老師講一定會受到表揚的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條件可以知道「長加寬的和是11釐米

各種組合是1,10 2,9 3,8 4,7 5,6 面積分別為10 18 24 28 30

最大面積是30 最小面積是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長、寬分別為1,10 2,9 3,8 4,7 5,6。最大30,最小10

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本答案,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本66頁答案

i often visit my grandpanrents on sundays,but i must read books tomorrow.because the report says it will rain.so i need to stay at home 跪求小學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

五年級下暑假作業本語文答案,五年級下暑假作業本語文第28頁答案

花香襲人,火樹銀花,閉月羞花,春暖花開 鬨笑 獰笑 冷笑 訕笑 花團錦簇 百花齊放 火樹銀花花香襲人 春花爛漫 閉月羞花繁花似錦 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 小學語文五年級暑假作業本參 文庫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

不會的數學題(暑假作業),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的數學題的答案 全部)

延長cd至點p,使dp be,連結ap 1.四邊形abcd是正方形 ab ad,b adp 90 be dp abe adp ae ap bae dap bae daf 90 45 45 eaf paf dap daf eaf af af aef apf ef pf pf dp df ef b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