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風箏得救了 小兔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來它遇到了什麼困

2021-04-03 02:06:20 字數 1198 閱讀 5645

1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抄小白兔

在公園裡襲放風箏,風箏不小心掛到了樹上。小白兔開始使勁地晃,力氣太小了,樹沒動,風箏也沒掉下來。小白兔拿了一根棒子使勁向上挑,風箏也沒下來。

小白兔累了,沒辦法了,只能在樹下等著。

小猴子正在樹上玩,看見風箏掛在樹上,就把風箏取下來還給了小白兔,小白兔很感謝他說「謝謝你!小猴子!"

他們快樂地一起放風箏。

小學生看圖寫話小白兔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做些什麼

2樓:樊嘉熙士昱

中午,二年級三班舉行了老鷹捉小雞的比賽。

首先,老師當老鷹,小龍當雞媽媽,其他同學當小雞。比賽開始了,老鷹一不小心,把雞媽媽抓住了。小雞們躲在雞媽媽後面哈哈大笑,得意地說:「有本事你快點來抓我呀!」

老鷹生氣了,不斷地向雞群撲去。一隻、兩隻......很多隻小雞被抓住了,只剩下了一隻小雞沒有被抓到。

雞媽媽更加小心地保護著小雞,小雞也左躲右閃,老鷹一直沒能抓到這隻小雞,這讓他非常頭疼。

到了最後,老鷹不得不表示投降,準備進行下一輪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白兔家裡的白菜吃完了。小白兔就開始鬆土,它從早上一直鬆到太陽快落山的時候,終於鬆好了。到了晚上,小白兔才把白菜種子種到地裡。

小白兔每天給種子澆水、施肥,一天太陽升起來的時候,種子終於發芽了。小白兔給幼苗捉蟲、拔草,幼苗一天天茁壯地成長。過了不久,小幼苗長成了大白菜,小白兔高興極了!

月亮出來了,小白兔連忙拿著小車子去收割白菜。月亮笑著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真勤勞!

小白兔樂滋滋地笑了。

小兔子得救了的看圖寫話該怎麼寫

4樓:淵源

小兔正在路上悠閒地散著步,這時,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她走來了。

「小白兔,森林裡來了一個大機器人,咱們趕快去看看吧!」小松鼠說。小白兔說:

「好吧,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小松鼠和小白兔跑到有機器人的地方,看到一個機器人正在破壞森林。

小白兔眼珠子骨碌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它偷偷地在小松鼠的耳朵邊說:只要找來大象哥哥,讓它的鼻子吸足了水,噴到機器人身上,機器人就不能行動了。「是啊,機器人最怕水了,你看我這腦子,怎麼就沒想到呢?

」就這樣,這兩位好朋友解決了這個**煩。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就一直安全地住在大森林裡。

看圖寫話《怎樣救小兔上來》,看圖寫話《怎樣救小兔上來》範文

寫作思路 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把小兔從陷阱坑裡面就上來,通過精煉的語言來寫出具體的過程。正文 有一天,小兔一不小心掉到了又窄又深的坑裡了。小明 小紅和小剛在山上玩時發現了一個坑。小紅和小明先跳了過去。小剛驚訝地說 快看啦,坑裡有隻可憐的小兔,還在哇哇大哭呢。他們左思又想,怎樣才能把小兔救上來呢?忽然...

看圖寫話小兔掉坑裡了,看圖寫話一天,小兔不小心掉到了坑裡怎樣救小兔

小兔子和三個小朋友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掉到一個大坑裡面了。小朋友們都在想,通過什麼方法才能就出坑裡面的小兔子呢?求好評o o 謝謝 看圖寫話 一天,小兔不小心掉到了坑裡 怎樣救小兔 一天,小抄兔不小心掉到了坑裡,小紅襲 小明和小並看見了,急忙跑過去。小兔哭著說 快來救我 他們三個想了想說 小兔,我們找...

小紅喂小兔看圖寫話如何寫,喂小兔胡蘿蔔看圖寫話

春光明媚,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一蹦一跳地來到小紅面前,小紅笑著彎下腰,從身後拿出一捆菜葉,溫柔地餵給小兔,一人一兔構成了一幅和諧溫馨的畫面 喂小兔胡蘿蔔看圖寫話 快到小明的生日了,媽媽給他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長著一雙紅眼睛,身上長著雪白的毛,小明非常喜歡。小明放了學,在廚房找了幾根鮮美的胡蘿蔔準備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