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的腿上的汗毛卷在裡面長不出來,而且還在那長個疙瘩

2021-04-02 20:24:06 字數 3145 閱讀 5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周角化症 (毛周角化症和毛囊角化症是不同的)

四肢上有很多小疙瘩,很粗糙,這種情況非常常見,尤其容易發生在上臂和大腿的外側,是一種**疾病,學名叫做毛周角化症。它是一種遺傳性疾病。

它是由於毛囊口角化,影響了毳毛的生長,所以**表面摸起來不光滑,象雞皮疙瘩,的確在每個小丘疹中都有一卷曲的汗毛(這是其特點)。這種疾病目前還沒有**的方法,但適當應用一些藥物可以改善病情。

如口服維生素a或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對本病有一定幫助;此外,外用**角質軟化或角質溶解劑,可以減輕症狀,使**表面變的比較光滑。如外用維甲酸、水楊酸藥膏等,維甲酸的應用應該從低濃度開始,如從0.05%-0.

1%,以避免對**產生刺激,每天晚上用一次。藥物需要長期堅持使用才能有效果。

這是一種遺傳性**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一般較胖的人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毛周角化症除了影響美觀外,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

2樓:好笑天

我的經驗……汗一下,

長時間不洗澡的後果,不信你撓撓,把小疙瘩撓破就出來了,小疙瘩是代謝的

死皮……老大,多少天沒洗澡了??

3樓:無錢醫生

照你所說應該是"毛周角化病'一般無需治,也可用10%-15%尿素軟膏外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跟遺傳有關,每天洗澡要用專用的搓澡巾,反覆的洗搓,長期堅持就可減少或者消除這種情況,青春期還與代謝有關。

腿上汗毛長不出來,像一個個顆粒,一個個小包似的,裡面還包有卷著的毛髮,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copy,你要麼是缺少維生素,要麼就是脫毛後沒注意保護**引起的。我以前不知道,後來才知道的。在洗澡的時候,用浴鹽或者去角質膏等搓一下**,堅持一段時間。

最好是用533角質淨,效果非常好,我用了些時候,現在不會有這種現象了。**也變回原來的光滑了。**上有賣的。

6樓:e青絲淚矮

那個沒有關係的, 過段時間它就慢慢的長出 來了。那證明還沒有到時間的。我的以前就是這樣的。 不用煩惱!

我腿上的汗毛憋在**里長不出來.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視角看症狀就是

一個個的汗毛形成的小圈圈吧?

然後如果用手給扣開了。就沒了。

然後過一天就會起紅豆豆?

我就有這個症狀。 這個別用手扣。

要洗澡 給**補水。

這個症狀形成的原因是因為冬天的時候**乾燥。 **缺水。

洗澡規律些。 弄些沐浴露。 如果上學什麼的話就3天洗一次。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我現在**上的黑圈圈都沒怎麼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唉,冬天勤洗澡,穿稍微寬鬆一點的內衣**、秋衣秋褲就可以了,不是啥大問題

那就毛囊不健康了撒,我以前也那樣,春末夏初的時候腿上很多紅點點,過過就好了。

估計你也不大,青春期,甭管它

9樓:

毛囊不健康,我跟你一樣。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10樓:‵﹍┊笨疍

我和你一樣額 !~建議去看醫生!·

11樓:巢寒運向雪

角質層太厚了,洗完澡以後用粗鹽按摩,去掉角質在用點補水的護膚品,應該就可以了,這是滄州富美達的美容顧問告訴我的

腿上的毛孔堵塞了,汗毛都在裡面長不出來怎麼辦?

12樓:活寶兒穿越

如果時間長了不注意清潔會導致形成一些閉口粉刺那種,可以去角質或者用按摩霜,而且這種情況也不美觀哈,另外運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同時使用這幾種情況,效果更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大量出汗,用熱毛巾捂.還要勤換衣服,否則,衣物上的微生物也會引起毛囊感染。多晒衣物,注意殺蟎蟲。

14樓:zp社會你洋哥

天氣冷就這樣正常 天氣暖和一點自己就出來了

為什麼腿上腿毛長不出來.有些一團縮在裡面?我有時候都是用鑷子把它給夾出來的!

15樓:cf灝亦媛

恩,我也有的,而且摸起來還不光,

你可以洗完澡以後拿些咱們平常用的食鹽在腿上搓搓,去去角質然後再拿點平常用的香香來摸一摸,摸的時候多按摩按摩,到夏天以後要多穿些短褲,把腿上的**露出來,讓它呼吸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維生素a,注意衛生,飲食清淡些。

腿上的汗毛長不出來怎麼辦啊

17樓:斛火童令楓

你這個是毛周角化症,我以前和你差不多吧,我在**買了一瓶533角質淨,用幾次就減輕了很多,是中醫研製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18樓:後藝餘初蘭

長汗毛跟遺傳有關係,有的人長有的人不長,這很正常,醫學表明,到25-35左右長汗毛也很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毛囊炎 用硫磺皁在洗洗

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0樓:布春梅

腿上汗毛多和體質有關係,如果你是自己颳了導致嚴重的,那就停止刮。大部分是因為體質問題導致的汗毛嚴重。比如內分泌紊亂,內分泌紊亂就是激素紊亂。

激素紊亂需要對整個身體的生態系統進行調整,包括飲食,生活方式,理念等等。

比如經常吃甜食肥胖不愛運動的女生來說,體內激素的不平衡的**就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少吃甚至避免吃甜食,以及積極參加運動,減輕體重。

合理健康均衡的科學飲食(適當吃些雞鴨牛羊豬瘦肉魚肉蛋類這些優質蛋白,和蔬菜水果以及豆類,少吃脂肪,麵粉米飯也不要吃太多,適量就好。避免精加工的食品和飲料),良好有規律的睡眠,戒菸戒酒,積極樂觀的態度,避免壓力,適當的運動,讓身體的生態系統健康純淨,才能擁有一個平衡的激素比例,身體才能有最佳的效能。我姐姐的情況就和你非常像,這是我姐姐的真實故事《拜別嘞毛》她就因為腿毛很長經常被人笑話,我想你們之間有很大的共同點。

平時要注意通過飲食的調整,生活方式的改變,加以運動調劑,激素不平衡的問題是有可能自己好的。

為什麼腿上的汗毛有的總是長不出來

你洗澡時要注意去角質,洗完以後擦維生素c,就是那種美容用的小膠囊,很油的那種,可不是藥用維c,一兩次就有效果了。如果覺得貴的話,用橄欖油也不錯的,dhc的橄欖油很好用,全身都能用,平時擦臉也可以 男的為什麼有的大腿上汗毛很多 男性腿毛屬於基因遺傳,就跟睫毛,鼻毛,等等一樣的。有的男人腿毛旺盛,有的光...

男的叫姑娘小妞,有什麼意思在裡面

你愛大海,我也愛大海,那麼,我們五年後一起去看海吧 大海,最深處,藏著思念,藏著今生無法再見的故人。若說你我情長過三千弱水,我想那麼,大海就是我們緣起的使者和終生的信仰者。調戲啊,除非他跟你有特殊的關係 有男生叫我小妞是什麼意思?20 小妞就是小姑娘的意思,妞是女孩的意思。小妞有兩種意思 1.是覺得...

這種紅糖饅頭怎麼做的,紅糖為什麼在裡面一顆顆的不會化了呢?求

紅糖指帶蜜的甘蔗成品糖,甘蔗經榨汁,濃縮形成的帶蜜糖。紅糖按結晶顆粒不同,分為片糖 赤砂糖 紅糖粉 碗糖等,因沒有經過高度精練,幾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除了具備糖的功能外,還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鐵 鋅 錳 鉻等,營養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著名紅糖產地有廣西桂林恭城瑤族自治縣,雲南等地。紅糖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