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中生,我女朋友和我說後天是他生日,我該送他什麼呢?不能去他家吃飯就送個禮物表達一下把

2021-04-02 19:43:54 字數 1478 閱讀 9262

1樓:愛尾哥

現在天氣涼起來了.你可以送她一條圍巾的...去哎呀呀買...她肯定喜歡的.

漂亮可愛點的. .祝你成功

2樓:海棠_夢

送銀製的項鍊吧

她想你的時候可以睹物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送香吻一枚吧!!最好先去吃臭豆腐先。後天是吧!

明天早上別吃早餐中午也別吃午餐。下午4點左右就去買臭豆腐來吃。一定要吃飽。

記得晚上千萬不能刷牙。明天見她之前的早餐還是臭豆腐。然後就可以去見她了。

然後深情的獻上你的吻吧!!!!!一定印象深刻的。採納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初中生我建議你最好能自己手工製作個東東給她,這樣的話不管你們以後發展到什麼樣總該是一種回憶,要是在市場上買了個什麼的到「n」年後你肯定不會記得的,當然你一直在他身邊應該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的或者什麼顏色的等等一系列的,具體說買什麼東西因人而議

5樓:漢字

去吃一頓肯德基再買一支玫瑰,兩個人慢慢享受一下二人世界,記住不要耽誤功課

後天是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生日是女的、他是我的健身教練、想表達一下謝意、該送點什麼禮物或者怎麼做比較

6樓:小星是吃貨

香水 個人覺得送香水比較合適

或者送香水百合

這些都是朋友之間可以送的

第一次給女朋友過生日 我該送什麼呢

7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情人最看中愛情的表示,雖然他們也會被一時的熱情矇蔽,對情人送的所有禮物都欣然接受。能夠進一步增進兩人感情的禮物是最合適的,時尚款式的情侶對錶、兩人玩的原創玩具。如果想加深相互的感情,不妨送一個紫水晶飾品作為生日禮物,紫水晶也叫愛情守護水晶,分為中高檔,普通的五六十,顏色好晶體好的二三百。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第一次過生日,一定要浪漫。雖然是老套路了,花是任何女生都不會拒絕的。花、晚餐、電影,然後送她回家,給個抱抱熊之類的,絕對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一個月就有這麼名正言順的理由來給她送禮來拉攏關係,機會難得,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覺得其實不管你送什麼禮物對她來說都是有意義的,也許只要一束鮮花就能令她對你好感倍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你女朋友20歲以下的話就請她吃飯,送她玫瑰,你買蛋糕的時候要在蛋糕上寫上xx(妮稱)生日快樂,暱稱顯得特窩心,女生都喜歡男朋友叫自己日暱稱!然後買個大大的抱抱熊,若是20歲以上的話年紀都蠻大了應該不喜歡什麼抱抱熊了吧,買條項鍊或精美的手錶吧,也就幾百快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 當時我把自己的一個吊墜送女友了。帶了很多年的

我初中生我不想讀書不想學習,我是初中生,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讀書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但是是一條捷徑。比爾蓋茨是有 愛因斯坦也有,中國有馬雲,可是一箇中國有多少馬雲呢,你確定你能成為第二個馬雲?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孩子讀不起書,比起他們你有資格抱怨嗎。如果你放棄讀書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的。現在已經不是白手起家的年代了,比如計算機裡要用到數學的程式設計,還有許多軟體是...

我是初中生,怎嗎牽手和接吻啊,我是初中生,怎嗎牽手和接吻啊

一式 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 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 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 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第四式 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

初中生活用英語怎麼說,我的初中生活快要結束了用英語怎麼說

junior high school life middle school life junior high school 我的初中生活快要結束了用英語怎麼說 我的初中生活快要結束了用英語說是 my junior high school life is ing to an end。middle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