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和她表白了,她不拒絕也不接受,對我也是忽冷忽熱。追她

2021-04-02 19:43:54 字數 5185 閱讀 1420

1樓:不要打偶臉

小屁孩不好好讀書就學人家早戀。要知道名校畢業了之後有了好文憑好工作之後你才有更好的平臺和資源來遇見更好的物件,當然你也有更好的底氣和男人的見識閱歷來讓女性主動對你欣賞有加,而你也佔據主動權。現在的你還都是靠父母活著,就沒有謀生技能。

說句難聽的你和女孩子都不知道啥是喜歡和愛,未來要有啥責任和壓力要面對...退而求其次,進入大學這個小社會,也有的是機會讓你見識見識什麼是所謂的小年輕觀念的喜歡和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其中一個是你,但是她不知道要選擇哪個

3樓:香奈兒比較美

可能沒想到要跟你在一起,只是把你當成備胎吧。

4樓:張偉張毓宸

兄弟,算了,別太主動。

我喜歡一個女孩表白了 她沒拒絕也沒同意 但我發現她對我忽冷忽熱 幾乎對我沒有溝通 聊天吧 還說過做

5樓:黑衣人素

如果一直都是你在主動,而且你的主動只是換來她的愛答不理,那就說明她根本不愛你啊。

也可能只是覺得孤單了,一個人無聊了所以跟你在一起試試。

結果跟你在一起後她卻覺得她不愛你,所以總是對你的熱情冷處理。

如果你想明白就找她好好聊一聊吧,不然一直這樣你叭叭叭說個沒完,她就只是哦,是嗎,呵呵。

真的會折磨人瘋掉,做最壞的打算和她聊聊吧,不然你永遠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不要激動,兩個人平靜的聊聊吧。

6樓:木兮木夕

談戀愛的談其實就是展示自己,瞭解對方,確定我想要什麼人你是不是我想談的人。

不要認為這太現實,好像就為了結婚。你就算很早談戀愛,但是這個過程會為你未來的婚姻打下很多寶貴的經驗和基礎,所以要用一種比較實用的方式和他進行交談,不能談完之後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她適不適合我都不知道,那麼今後即將要走進婚姻那段戀愛也一定會這麼稀裡糊塗的進行,往往僅僅簡單的看一下物質條件就結婚。

人在青春的時候不可能擁有青春的經驗,經過多次戀愛也許就是你多次的試錯過程,最終你找到了一種方式方法,最終你也找到了你能接受的那個人,能跟你過一輩子的人。

7樓:紫夜默默

你就像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俗稱備胎吧!也可能是你們剛在一起,還沒有找到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這樣告訴你吧,她心裡極有可能沒你,你只是她的一個需要時(萬不得已)才會想起的陪伴。

9樓:青檸

或許只是剛開始,她還不適應有你這個男朋友,或許時間長了會好一點,又或者她根本不喜歡你呢,這種感情為什麼不快點結束呢。

10樓:擺明實事求是

找機會兩個人一齊。這種女人好容易上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求她的力度還不夠,加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 在性格和脾氣上 我不愛慣毛病 感情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的 需要愛兩個人的愛 互相的」

你自己總結的很好,這種情況需要溝通,如果不行不如你放開了去,聚散不由你,但至少可以灑脫,不糾結的過活!

13樓:kiis沙粒

可能這個女孩對你還沒有真正的歸屬感

14樓:孑然一身

無論是閬苑仙葩,還是美玉無暇,無論是舞蝶雙飛,還是大雁孤鳴。就算沒有遇見他,今生的驀然回首,燈火闌珊,也會重逢他。

15樓:至少我還有夢

遠處,一對戀人走來,一隻寬大的雨傘,一個寬闊的臂膀,一位青春豔麗,一位陽光健碩,眉目清秀,盡情享受傘內的世界……

我喜歡一個女孩,先她表白她也是不拒絕也不答應,一直對我忽冷忽熱的 10

16樓:愛上前半生

喜歡就追到天荒地老 追到她真的有男朋敗粗行友為止 那時候你就對察譁她說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我凳仔會把你永遠藏在心裡 不然你這不是愛她你好

17樓:彬彬的初吻

人家只當你是個備胎,而你居然想睡人家

現在在追一個女孩,很喜歡她,我向她表白了,她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有的時候 對我忽冷忽熱,有希望沒

18樓:超級

我覺得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多關注怎麼讓自己變的更好,加油

19樓:這是幸運的名字

如果你信我,先不要找她,一天之內她來找你,證明對你有好感,沒有找你,換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明顯吊著你的,養備胎,要不然為什麼不拒絕?

21樓:黃槿

她還沒做出決定,繼續努力!

我追一個女生,她對我忽冷忽熱,又不拒絕我對她的好,和禮物,還有必要繼續追嗎?

22樓:墨雨梨花落

你追一個女生,她對你忽冷忽熱,又不拒絕你對她的好,還收你的禮物,我來說說我的猜測。

第一。她在猶豫不決。內心糾結到底要不要接受你。

其實還想再觀察你一段時間。你可以繼續保持你追求的熱情,但是如果時間很久了她還是沒有給你明確的答覆,建議你直接放棄。因為這時候她可能更多的是在享受你對她的好。

如果你放棄了對她的追求她又不開心了,那麼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現實中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吊著別人,卻樂於享受別人對她的好。說白了有點自私甚至無恥了。

第二,把你當備胎。棄之可惜,接受又不願。最直接的方法,還是在她接受你禮物的時候當面問她最合適,既然拿了你的禮物,就有必要給你個答覆。

如果閃爍其詞。那麼真的可以放棄了,不值得。

23樓:變色龍

她既然對你忽冷忽熱,就不是真心喜歡你。她不拒絕你對她的好和禮物,只說明她需要幫助以及物質基礎,兩個人的感情不夠好,最後也會分手,不如趁早分手。

24樓:感謝愛我的人

有這個必要。因為她沒有拒絕你對她的好和禮物,再說她對你忽冷忽熱,你也要想想,是冷的時候多,還是熱的時候多?她現在還在觀察你,還沒有下決心要跟你好,所以對你忽冷忽熱。

25樓:李風楓

如果時間長了一直是這樣,那還是算了吧!她只是喜歡你追她的感覺所以不拒絕你,並不是真心喜歡你!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26樓:黃雲龍

這個問題你是最清楚的,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對她很好,但她對你不怎麼樣,她不拒絕你對她好,還收你的禮物,就是代表她已經接受了,她對你忽冷忽熱就是你對她還不夠好,打動不了她的心,你如果是真心喜歡她的,就刻繼續,否則就放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付出很多感情,請停止你的腳步吧。這樣的女生太矯情。人和人之間的交往一定要真誠,這女孩不具備。也許她把你當備胎了,等下一個出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追她多長時間了?如果已超過一年了,一直這樣對你就放弁吧,因為她對你沒有激情並不想與你確立戀人關係,這樣下去還有追的必要嗎?

29樓:

你要看她是不是真心的想和你相處,如果她真的想和你相處有可能是在試探你對她的耐心,看你這個人的人品,但是如果她不是真心實意的想和你談只是敷衍你的話這樣的情況也是可能的,你的好意她會全部收下,到最後損失的是你,你可以向她表白看她是怎麼回答或是什麼態度,這個還是要你自己去發現。

30樓:想隱居山林

喜歡一個人就再堅持下去,不然怎麼確定你的真心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可以直接問他,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我想你會有感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算備胎。不能轉正的那種備胎。

33樓:氣質穎

2. 有時候受了委屈,會衝過來找我喵喵叫著訴苦,求安撫。比如上次她睡覺的時候,我給她蓋上了小披風當被子,她睡醒後自己解不開,就一直跟著我咪咪直叫,讓我幫幫她~

3. 有一次我老公給她建造貓爬架,她全程跟著他團團轉,高高興興的看著他,一臉崇拜+星星眼。我們在為她建造她的玩具,她肯定是知道的。

2. 有時候受了委屈,會衝過來找我喵喵叫著訴苦,求安撫。比如上次她睡覺的時候,我給她蓋上了小披風當被子,她睡醒後自己解不開,就一直跟著我咪咪直叫,讓我幫幫她~

我喜歡一個女生 向她表白 她不拒絕也不接受 ,是不說話 不理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追啊。我同學追了4個月,才追到一個妹子。她沒拒絕你就還有機會。慢慢對她好,她會感動同意的

35樓:柔二時代

你這樣讓她很尷尬,她是個好人,拒絕就會傷害了你,同意又會不好意思,讓她如何抉擇呢?要表白不一定要用言語,用行動就行了,對她體貼溫暖,她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意啊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這樣說了她還不說話,說明她不想拒絕你,繼續追啊

37樓:呆瓜

如果是我,我就不理她,她什麼意思啊

38樓:我是真的大坑坑

長得醜不是你的錯,但是期望有人愛上你就是你的不對了。

39樓:李每文金高

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沒有表達出來(如果她是一個好人),不然可能是想拖住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在猶豫吧?你更認真更深情一點表白、最好再帶個承諾什麼的、這事就妥了!求好評!

41樓:謝軒櫻

直白點告訴她,要麼你就判我死刑,要麼你就讓我重生。

我追一個女孩子,對她表白了,但是她不接受不拒絕。

42樓:

她是不想這麼早確定關係,你最好不要再追問什麼關係,和她跟平常一樣,該幹嘛幹嘛,過段時間曖昧一下,

43樓:晗雨子

傻呀,女孩子都說的這麼明白了,就是想答應了咯,只是他不想說的這麼明白而已

44樓:銳斯的魚塘

沒錯,被你發現了,無聊的時候想到你有了新的就可以把你扔了

45樓:賈斯丁的**

老哥,不想當備胎就強勢一點

46樓:想當律師的兔子

她在猶豫,想接受又覺得對你還沒有太深的感情

喜歡女孩,跟她表白過,她不拒絕也不答應,在公司沒什麼話說,下班約她吃了兩次飯,今晚和他聊天說明

不接受也不拒絕的女人最可怕,不要被她純潔的外表所欺騙,這種人最有可能是 身邊有多數人追求,一時不知道選擇哪一個好,所以採取這種方式不接受也不拒絕,別做備胎!她已經清楚表態了,兄弟,算了吧,人家給你留了面子,給了你一個所謂朋友的臺階,你就撒手吧 你和女孩約好了早上一塊兒吃早餐的,結果她兩次都沒來,中午...

我喜歡女孩子,對她表白,她不接受也不拒絕。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女生值得嗎?你難道沒有意識到她把你當後備了啊?我也和一樣 但是現在那個女生就是我的女朋友。我遇到的和你一樣。現在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至少她會和你出來吃飯 遊玩就說明你有機會 沒有讓她討厭 也許她可能有別的原因和你一起去玩。但是,用心去照顧用心去體會 慢慢的彼此的增進了解 她會知道誰是自己愛的人 ...

我喜歡女孩已經表白了,沒接受也沒拒絕,她說不好回答,但我從她朋友那得知她對我有一點好感,她現

女孩子嘛,比較害羞,肯定不會直接就答應你啦!這也是矜持的表現。給你分析一下 1,如果她很討厭你,或者對你沒感覺的話她應該會直接拒絕的。以防你以後纏著她。2,既然她沒回答,預設。那就說明你有戲了!只是她在考驗你,或者在等你的繼續追求,女孩嘛比較有虛榮心的。那就滿足她吧!3,經常打 聯絡,說明她想和你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