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喜歡穿著白襯衫的男孩子,簡簡單單的短髮不染髮,臉上帶著明媚燦爛的笑容,可以不帥氣但一定要陽

2021-04-02 12:54:35 字數 3001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你喜歡上一個人

不是因為他有房有車

而是因為那天下午

陽光很好

他穿了一件白襯衫

2樓:交警大隊

樓主你好

注意看臉和爹

謝謝希望被採納

是不是女孩子都喜歡穿白襯衫的男孩,簡簡單單的短髮,臉上帶著明媚燦爛的笑容,可以不帥氣,但一定要陽光

3樓:軒子柳

穿白襯衫的男孩?這得看他**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呀!只人只面不知心,能讓我採納嗎?

夢到老公穿著白上衣,髮型可帥了,高興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穿著一件花花的衣服意味著: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哦!這兩天的你要在親人和戀人之間兩頭跑!最佳的辦法,當然是能把戀人帶回家中過節。但是要到戀人家中去的話,就要注意了,你的情緒有點低落,別

哪種女人喜歡強勢的男人

6樓:速寫小花

招女人喜歡的男人,他們在這幾個方面很「強勢」,看完你就會知道

7樓:nomind永恆

1.沒主見喜歡被人接管生活的

2.抖m

8樓:嘚瑟

膽小的女人,沒有主見的都喜歡強勢的男人!

描寫可愛女生外貌描寫的句子

9樓:楓橋映月夜泊

1、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2、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4、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5、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6、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7、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

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8、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9、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0、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脣,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那少女一襲純白色的露肩長裙,美麗的鎖骨若隱若現,裙子的衣料白得彷彿透明,微微反光,就象天使的翅膀,卻一點也不暴露。裙子的下襬是由低到高的弧線,優雅的微蓬起來,露出少女那雙如玉般潔白修長的**,裙角最慢星星點點的鑽石,恍如無數美麗的晨露。 少女海藻般的長髮散在肩膀上。

她額頭帶著一個額飾,細碎的白金鍊使微卷的長髮看起來純潔秀麗,眉心垂著一顆鑽石,美麗異常,光彩奪目,那光芒彷彿是活的,如同月亮般讓人驚歎。 而少女的眼睛淡靜如海。 居然沒有被眉心的鑽石奪取絲毫光彩,她美得就像異域傳說中的公主,神祕而純潔,令人恨不得將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捧在她的腳下,只為博她淡淡一笑。

(泡沫之夏ⅱ)

一襲希臘式的淡藍色雪紡長裙,頸部一串珍珠項鍊,她的頭髮很長,美麗地捲曲著如海藻般散在腰間。她沒有過多地修飾,也沒有像其它女明星一樣施很多脂粉,只是簡簡單單的裝扮卻襯得她膚如凝脂,眼若晨星(泡沫之夏ⅲ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裡寫到,陶醉?羨慕?歐陽歡一面說著,一面激動得握緊了小小粉拳,在我的頭上來回飄浮。看樣子,她唯有對我以按摩手段相許方能表達內心的綿綿敬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溫柔與善良的化身,美麗與陽光的守護神。她笑起來,像是一朵面對太陽的太陽花,陽光燦爛。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潔白無暇,不帶有絲毫瑕疵。

她長長的捲髮,像海草一樣輕盈,又如瀑布一般美麗。她,猶如靈動仙子一般。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答案: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脣,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有男孩子特別喜歡女孩子,可那女孩子已經喜歡了別人,不

愛以被愛 選擇被愛要幸福吧 這樣看那個女孩子是偏向於愛還是被愛了 女孩子是該被疼愛的 但是是我我會選擇愛 那女孩應該選擇喜歡她的那個人。肯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比較幸福啊!我喜歡一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卻說過他喜歡另一個男孩子,不過男孩子不喜歡她,看看有沒有可能!你應該先不要告訴你喜歡她,不然她會對你有防...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什麼,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我就經歷過這樣的愛情 如果一個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 絕對不愛你 我的男朋友,在我生病的時候,身上沒有錢.但是他還是想辦法給勒我1000快錢 說是錢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但是,錢是對人心最好的證明 骨氣。正氣,勇敢,強壯這樣才能使女孩子在你身邊有安全感 very good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女孩子向男孩子借錢,沒寫欠條,女孩子對男孩子說,按我們的關係不會還了吧,這女孩子心裡什麼意思

該女孩子的確挺 精bai 的。沒du寫欠條 的行zhi為 按我們的關dao系不會還了吧 的嬉 回言 權當嬉言 這答就為她的 借錢不還 作了鋪墊。這就是她的行為和她的嬉言中包括的全部意思。沒寫欠條 使你沒有她向你借錢的證據 一句嬉言,堵住了你男孩子讓她還錢的嘴。這也就意味著她向男孩子借錢,壓根兒就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