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孩子特別喜歡女孩子,可那女孩子已經喜歡了別人,不

2021-03-04 01:15:43 字數 4546 閱讀 7355

1樓:左心房的痛丶

愛以被愛 選擇被愛要幸福吧

2樓:基基萬歲

這樣看那個女孩子是偏向於愛還是被愛了 女孩子是該被疼愛的 但是是我我會選擇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應該選擇喜歡她的那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比較幸福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卻說過他喜歡另一個男孩子,不過男孩子不喜歡她,看看有沒有可能!!!

5樓:相約一生的愛

你應該先不要告訴你喜歡她,不然她會對你有防備心理,覺得你喜歡她,對她好是理所當然的,應該一直以朋友的名義,在學習和生活上多關心她,有足夠把握確定她喜歡你,然後你再向她表白,當她喜歡的人向她表白,她是不會拒絕她喜歡的人。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6樓:麵包蘸大醬

有可能的,只要你努力去爭取!表現的爺們點~啥事多幫她,初二了,也該處個小物件了,但記住不要投入太多,多半沒結果的。

7樓:sun快樂驛站

愛情與友情,有時我們很難分清的

8樓:life丶龍魂

好好想一想你跟她剛認識的時候是怎樣的 非要戀人的關係嗎? 成為戀人後你又能做什麼呢? 這樣真的好嗎? 不要在乎別人 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才初二呢,最好打消這樣的想法,專心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個女孩子一直喜歡一個男孩子,可是那個男孩子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時這個女孩子該去表白?怎麼表白

10樓:有你真孤單

既然那個男孩子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是自己錯過了表白的機會了,這個時候在想去表白的話就會給自己增加煩惱,一是他不會接受你的表白讓你會感到尷尬,二是他接受了你的表白,就能證明他這個人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任,今後也可能有下一個人來接替你的位置

11樓:飛舞的金槍魚

個人認為不該去表白。萬一他移情別戀與你。那麼,你傷害了別人,同時,你也埋下了被別人傷害的伏筆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很喜歡,很喜歡,但是她卻不怎麼理我,有時候就會弄得我比較難過,心裡會有一些疼

12樓:藍嶼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3樓:我是流人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然後不能那麼主動,不然誰都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再然後就是尋找她喜歡的東西。興趣啊愛好什麼的。

然後找適當的機會。

讓她知道你和她是有相同興趣的。

那麼就有共同話題了。

14樓:小

這是愛情的必經過程啊,通往光明前途的大道一定是曲折的。給自己一個期限吧,在這期間就以她喜歡的方式對她好,如果成功了,那當然最好了。如果不成功,也不會後悔,至少自己努力過,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你這樣的經歷,我覺得你們沒有可能,你應該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在一起,轉移感情,否則你會越來越難過,按我說的做到時候你自然回明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繼續折磨自己……,痛苦到一個極致,你就會自己回頭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增加自己的魅力,讓她也喜歡你

18樓:一心只為等你

喜歡一個人都是這樣的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如果她講明瞭就不要想了,自作多情很痛苦

一個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為了她,那個男孩子想盡一切辦法去討好那個女孩子,但是她就是不知足,有時...

20樓:_q1ng話

我覺得 只不過是交往的久了 女孩想以各種方式來引起男孩的重視 想知道男孩是否還是深愛她 可以寵她 疼她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大家都變換一下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雙方相互平等的,強扭的瓜是隻能開花但不能結果,忍讓要看她研究是否愛你還是在過度?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那麼雙方都退讓一步,天會變得更藍。

22樓:雲在崖端

如果真心換來的是貪心,是痛苦,那就選擇分手!你應該找一個懂得珍惜你的心的人。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為你改變,如果不改,那就是在利用你的善良。

等有一天她找到了喜歡的人就會毫不猶豫的踹開你,痛苦的只有自己!

23樓:殘缺deの微笑

如果你也愛她,不要總是慣著她,當然不是說讓你冷落她,是想讓你換一種方式,她看不到你對她的好,那你就換種方式啊

24樓:丸子⊙小櫻桃

想辦法,那他自己承認錯誤

感情問題!男生如果知道一個女孩喜歡你但沒有挑明,而你不喜歡她也不討厭她的情況下,見到她會緊張嗎?

25樓:三路通

可有可無的關係,不該因此而緊張。

習慣了就正常,沒經驗才緊張。試問:你見你媽,也會緊張嗎?見多次了就不緊張的!同樣,見陌生人也一樣。習慣成自然,熟能生巧。

26樓:柒柒柒苒

不會不喜歡也不討厭代表你沒有意識到其實你是喜歡她的不管喜歡不喜歡你都不應該緊張

2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是愛,bai

唱的是情,聽du的是傷,想的zhi是難過,痛的是自己,愛過錯過dao,受盡了內煎熬,嚐盡了愛的甘容苦!

真正愛過的人才是這首歌的知音,好無奈的歇聲,唱出了心裡的苦,難捨得情,情到濃處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亦不對,寧願獨忍痛與悲。不想讓你傷和累,不怨天地不怨誰。

無緣牽手成雙對,今生愛你永相隨.

28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都會有的,就看你的意思了。有人愛也是一種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去哪兒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看不起我自己的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知道,我反正肯定不會。而且我會盡量避免跟他見面。

有個女孩子問男孩子你喜歡我什麼那男孩子應該怎麼回答

這樣看這個女孩的性格和你們關係所處的狀態.一般而言女孩子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以下幾點 1.她性格偏內向,對自己不夠自信,對自己的感情認知不夠清晰2.她還不夠了解你,不夠信任你,你們之間的交流還不夠.3.她對你還沒有特別心動,處於觀望期.針對這些心理特點,你可以這麼回答 其實我也說不上具體喜歡你什麼,感...

如果男孩子喜歡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有了男朋友但是

網上認識的?那實現中在不在一起?如果不是現實中在一起就好辦,如果是現實中的一對,勸你還是把所有對她的喜歡埋在心裡吧,破壞別人的幸福不是好事。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就可以了,這並不需要可以的做作 因為喜歡的流露是很自然的。不要將感情融入 圈套 喜歡就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唉,網戀 她不是...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什麼,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我就經歷過這樣的愛情 如果一個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 絕對不愛你 我的男朋友,在我生病的時候,身上沒有錢.但是他還是想辦法給勒我1000快錢 說是錢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但是,錢是對人心最好的證明 骨氣。正氣,勇敢,強壯這樣才能使女孩子在你身邊有安全感 very good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