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愛我。可是我一點感覺不到。他對我關心也沒有。但是口口聲聲說愛我

2021-04-02 05:42:43 字數 4851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分了也罷。跟據你上面說的總總我認為這個男人並沒有你喜歡他那樣喜歡你,長痛不如短痛,早分早了,拖久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何必為了這種渣男浪費你的大好青春呢?

2樓:_除去幻想

所以題主現在還在一起呢嗎?現在感情怎麼樣了,有沒有對你好一些?我也遇到了和題主當面類似的情況卻不忍失去他。

3樓:愛心苗

算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關心你,將來呢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我一點感覺不到他對我的愛

5樓:超級

你說得對,愛你不能光靠嘴說的,而是要去做的,哪怕是一件小事,可是你男朋友沒有,並且看得出來他很自私,非常自私,他對你可能是有愛的,只不過他最愛的是自己,一個人愛不愛你,你一定能感覺到的,只能說你男朋友不夠愛你

望採納,謝謝

6樓:煙雨眼迷濛

分了吧,因為這種男人不負責任!

7樓:崎

你先和他說說你的感受,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他找藉口拒絕談話或者有些不耐煩,說明他還是不怎麼想處理你們之間的事,沒有責任感那依我看趁早結束,如果他肯和你談,通過這次交心,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比如說在你感冒的時候,回家問你好點沒有,餵你喝水吃藥什麼的,其實婚紗照拍不拍都無所謂,和自己愛的人相伴到老那比婚紗照還令人值得珍藏。

8樓:sfs不知所措

過頭來想想,收穫還是有的,但更多的應該來自於無形,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的改變,世界、眼界、境界的開拓。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以為這些能夠改變,現在想想跟很累,男朋友什麼都要順從他,如果給他提出意見都是換來爭吵,我也不想把時間浪費這上面了,不如努力工作好點,就前面又因為吃什麼菜吵架了。我說既然你每次都是你說了算,那以後不要問了吧?

為什麼男朋友再怎麼對我好我都沒感覺?他總是口口聲聲的說愛我,對我這好那好,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只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方比較口花花,就是善於撩妹甜言蜜語。才認識幾天怎麼可能愛來愛去。了不起有些好感罷了。

頭像灰了有可能隱身也有可能是下線了,比如他在忙,是用手機在上網。你們剛認識作為女孩子別太主動了,你們才認識七天就確立了男女關係有點太快,男人對於容易得到的東西都會不太珍惜,因為輕易到手,他所付出的心力和感情都太少,愛情的成本太低,就不值錢了。

男人總是有徵服欲,喜歡征服的過程,等真的成功到手反而沒那麼重視。

所以你不要太主動和在意了,幾天的時間你對他又有多少了解,放一放吧,讓他知道你並非非他不可,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

女人在戀愛時候的第六感是很準的,也許他是個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認識7天,磨合很重要,給點空間大家,或者多瞭解對方的為人,是不是隻是想結交性夥伴,沒有想奔著結婚的戀愛。這點很重要。相處多了。

優點缺點就體現出來了。當開始交往時,往往男性會表現出好的一面,將不好的一面不會表現出來,盡力在女的面前裝出非常紳士的一面,當到手了,在一起生活了,才會表現出不好的一面出來,所以這些東西要靠自己判斷,過來人的經驗,往採納,謝謝

我男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對我忽冷忽熱的、也不會關心人、我卻從來沒沒感覺到他給的愛、心總是不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上描述不能夠說明他愛你還是不愛你。患難見真情。心中有你的男人,不一定非要成天到晚都**資訊不斷,男人也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事情,有奮鬥的目標。

而女人,總是期待無微不至的關懷,要男友全部關注的只是自己,沒有其他。至於你感覺不到愛,我覺得是時間上的關係吧,也許你們相處的時間還不夠長,等有了更深的感情了感覺上才會更強烈一些。你的意思是他不愛的話你就不會愛他的吧。

其實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維繫的,只是一方努力另一方不給力也不和諧的。你可以適當的主動點,主動關心他。祝你的愛情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友就是那樣一個不擅於表達,他對你的關心只是藏在心裡,沒有表達出來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對你,你如何對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如何呢?愛是相互的!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我看不到他愛我的行動!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成為他不愛你的理由啊

這麼大人了,他不會以為你出事或者怎麼樣啊

嘻嘻,如果你裝生病呢

效果沒準很明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並不是想象中的轟轟烈烈,更多的是在一點一點的小事情中體現出來的。

還有,既然你愛他就應該信任他,你應該明白愛情不是單方面的。

ok 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笨死``

你真無聊,如果給我也一樣``

難道他不看他的電影,還到處去貼尋人啟事嗎?

20樓:雪櫻凝

男人和女人本質應該是不一樣的吧,不能用你的觀念去衡量他.

其實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溝通,需要什麼?喜歡什麼?不妨坦白講出來,任何猜測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孩子不是不愛你,但也不是很愛你,有兩方面的觀點,一是:男孩子對你愛不深,你失蹤代表著你的失約,或者你有事做所以沒有來!這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是:

他或者從來沒有愛過你,你只是一個陪襯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最感性的,要時時刻刻測試對方愛不愛自己,而男人只是把它記在心裡,用行動去見證自己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代表他不愛你啊,要每時每刻都攆著你嗎

男朋友對我很吝嗇,也不關心我,但是又口口聲聲說愛我,要娶我,我能找姐妹試探他嗎

24樓:選擇明瞭

你不用找人試,一試就容易出問題。你自己沒有一個判斷吧,其實基本的一條就是,不要管他說什麼,有什麼理由,都不要去信,而是他為你做了什麼,記住,看的是行動而不是聽他說。

25樓:莉莉絲

不要這麼做,很多東西都是經不起考驗的,而且我認為你可以不用試探,直接分了吧,連在你身上都不捨的花錢的男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永遠是排在錢後面

26樓:

你好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我叫朋友試探過他 可他沒有中計 我就相信了他 最後實在受不了他的冷漠 放棄了 我覺得你應該試探一下 然後在看看他對外有沒有說他有女朋友 若他說了是你 就是真心對你的?望採納?

27樓:捌年無痕

強烈建議你不要試探,就算是試探也不要讓自己的姐妹去。因為一旦日後他發現這是你找去試探他的,他便會因此而覺得你不信任他。作為一個男人,我很瞭解男人的心裡,絕對不想讓你不相信他。

其實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是不能說開的,我建議你對他有什麼想法和意見直接和他當面溝通。當面溝通遠比一個人胡思亂想的好,最重要的是這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只有兩個人溝通才能很好的解決。

28樓:愛無敵大包子

別拿女人試男人。別拿金錢試女人。要不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29樓:清風自來涼颼颼

不用拿你姐妹試萬一要是試成了?姐妹也沒了!

最好的辦法讓他給你買最近款的iphone6s plus 看看他給你買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做,結果會傷心的,就算沒事,萬一哪天走漏風聲,更傷

31樓:笑笑不懂得

離開吧,重新找一個吧,

32樓:不坑爹不啃老

什麼東西都經不起試!不想了就分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謊言驗證得到的還是謊言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他從來不會和我發脾氣 也口口聲聲說愛我 可是前段時間他說他很累 說他家人需

34樓:錯過就放過

他只想要你的肉體。給不了你未來的男人,不如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過好你自己,其他不要管太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得不到,也不想失去男人都這麼自私,你果斷,跟他斷了聯絡對你也有好處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你千萬不要打丟孩子

38樓:背道而馳很快樂

你都明白他不會對你負責不能給你將來,你還在期待什麼,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別被他耽誤了。

39樓:俊肽

他不愛你知道嗎,果斷離開

40樓:小鎮獵人

傷害女人的男人根本不算個男人,果斷離開,但是也要相信好男人有很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想放棄又覺得捨不得,還是徹底斷了吧,這就是喜歡撩啊

4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 還是不要為好,不過她也有自知之明,給你說了分手,省的以後不好過!

4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更好的,明顯不愛你

44樓:淡藍色

唉! 真不曉得有什麼好愛的。

男朋友說他很愛我。可是我感覺不到

這是他個人感覺對你好。同時感到很愛你只是他自己私人的感覺,不能比到對方感覺到愛那是什麼很愛?可能在物質上,還是金錢上,還是內體上的愛。他個人的滿足。才覺得愛他人。每個人都是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的,你要好好感受他對你的心意。那是他的方法有問題,慢慢體會.要麼他只是說說而已 要麼就是你對他沒感覺,感受不到...

我朋友說他被狗咬了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不疼。這是真的嘛?被咬過的朋友進來說說

不論咬不咬痛,反正是咬了,都要打狂犬疫苗,不要大意,狂犬病是致死病。一旦發病,百分之百死亡的。不怎麼疼 如果破口了 請在12個小時內到醫院打狂犬疫苗 各地 不同 現在估計120一針 需打四針方可!我小時候從狗頭上跳過去 當時有三隻狗在吃東西 我在空中就被連續攻擊好幾次 腿都咬的沒知覺了 所以那不是不...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我一點也沒感覺到

連結婚照都沒有,應該也沒多愛你吧!答應的禮物又出爾反爾不想送了,你覺得他是喜歡你嗎?你覺得跟一個不守信用的人生活,你會幸福嗎?建議你果斷離開!虛偽的男人,趕緊讓他滾蛋。浪費你的時間,感情。表情。當一個男人言而無信,只能離開。有一次可以原諒,次次就不行了。能在一起不容易,說明你們有緣分,好好珍惜,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