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很好,也很愛我,就是脾氣太暴躁,喜歡打人。我們都是初戀,三年的感情很深。她好的時候很

2021-04-02 05:41:38 字數 5769 閱讀 8240

1樓:哦啦啦

看情況是需要找心理醫生了,好的時候特別好,不好的時候非常不好,這是很嚴重的問題。你說分手她會哭 ,他是愛你的,有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好開導一下吧

2樓:共康精銳王老師

如果你心甘情願這樣子沒有人能幫助你,你女朋友的性格是這樣子的,也不是一時半會能改變的,如果你真的愛她這需要耐心。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找心理醫生開導開導,感覺你們還是應該有很好的未來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我女朋友脾氣暴躁,罵人打我,摔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忍讓已經不是大度了,那是軟弱。

她的毛病也是慣出來的。

對她狠一次,一次就夠了。

結婚之前**不了她,就不要結婚。

結婚的五萬不要答應,硬到底;否則,她以後就是一個無底洞。

5樓:我愛學習

如果描述屬實的話,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但是確

實很多女孩的毛病是男人慣得,男人讓她們覺得自己了不起,幹嗎都是應該的,怎麼欺負你都是應該的,並且你還必須得認錯,要不就是你不愛她,愛情不是這樣的,婚姻更不是。要兩個人相互去好,去遷就,去磨合,去忍耐,兩個帶刺的球,如果只有一方磨平了自己,那麼被扎傷的確實願意磨平自己的,兩個人都去磨合把自己磨成圓形,才可能長久下去。

一個不尊重你父母的女孩,不體恤人的女孩,不是一個妻子的好人選,結婚後會變本加厲,看見比人有你沒有的,會不斷地指責你,如果有一天你受夠了,反抗了,或者不理他了,就會像那天一樣,她瘋狂了,打你罵你或者做出更失去理智的事情來。找媳婦起碼應該找個精神比較正常的對嗎?你要一輩子受氣嗎,就算你可以,你父母也要這樣忍受嗎?

如果以後你們有了孩子,這樣的媽媽真的可以教育好你的孩子嗎?

別去想著怎麼治她一次之類的,就算她服軟了,結婚後,拿到他要的保證後一樣會變回去的,人品是從日常看出來的,你應該很瞭解她了。

看你寫了這麼多,應該是委屈受大了,娶妻求淑女,起碼要對你的父母孝順些尊重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才看完,儘早快分吧,日子還長,想這麼一直過嗎,你女朋友首先人品真不咋地,跟她成長環境有關,脾氣不好明白道理也成,看得出來是很不講理的一個刁婦,什麼話也甭說,趕緊分手

7樓:式神愛影

額!看你自己怎麼想,我可不想因為我的原因讓你們出現感情破裂什麼的!這種事,如果你想對他好點,就多讓點!

8樓:夜冇所夢

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還是好好談談,畢竟婚姻不是兒戲,不說說結婚就能結婚,說離婚就能離婚的,如果時間不長還是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為好。

9樓:泰瑞公司

先教育她,教育不成,就分手,一輩子的事應該慎重。

10樓:單獨傾城之殘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可能你的每一種付出都有回報,不要盲目付出,也不要盲目索取。珍惜感情。

女朋友脾氣越來越大,總是向我發火,高手解惑~

11樓:傻瓜才寂寞

真羨慕你的女朋友有一個這麼愛她的男盆友...但是呢,有句話叫「物極必反」,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說那些讓你傷心的話嗎,就是因為她知道你愛她,不管她說什麼難聽的,你都會主動道歉,讓著她...所以把你當出氣筒。

人都是貪心的,得寸進尺,我不懷疑你女朋友對你的愛,但是她對你的態度真的是要改一改了,不然你過得憋屈,她也會慢慢變得不那麼沉穩優秀了,動不動就朝你發火,公主病越來越重,這樣不好。

其實吧,你女朋友每次說你說的難聽,或者動手打人,有點是在挑戰你的底線,比如:

第一天她說你討厭,打你一拳,你沒生氣,還叫她彆氣了,

第二天她說你白痴混蛋,打你兩拳,你沒生氣,還哄她,

第三天,她叫你滾,打你三拳,你沒生氣,還討好她,

第四天她罵你賤,打你四拳,你有點生氣了,但是還是去哄她,

第五天,她說你怎麼還不去死啊?!打你五拳,你生氣了,吵架了,但是你還是耐著性子主動找她和好,

第六天,她說你討厭,打你一拳,你受不了了,對她吼了一聲,她哭著說你不愛她了,因為在她心裡,你是一個叫你去死,打你五拳你都還會去哄她的人,怎麼她現在只稍微罵了你一句,打了你一拳你就生氣了呢?你一定是不再愛她了!

所以一個女人的任性放縱是被寵出來的,再愛一個人,也要收斂一點,好要慢慢的給,而且不要失去自尊(當然我這裡說的自尊不是那種死要面子的自尊,而是兩個人能相對平衡的尊重,要讓她把你當成一個男人,男朋友,替她遮風擋雨的人,而不是成為被她呼來喝去的男保姆)

誰沒一個不會愛人的時期呢,,都是會慢慢成長的,建議你和你女朋友進行一次談話,你要表明你是愛她的,但是希望她能尊重你,改變一些行為,如果她公主病的思想根深蒂固了不願再改變,勸你放棄,因為有你在,她永遠不會長大,有人說,分手使人成長,她離開了你,碰到了渣男,就會成長了,沒有對比就不會懂得珍惜

希望能幫到你!祝幸福!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遷就她了,連尊嚴也放棄了,一味的忍讓會給她覺得她這樣對你是沒有錯的,如果以後她再對你凶你可以批評一下她,如果她不理你,你就跟她冷戰一段時間看她的反應,有可能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出她有半點愛你,你要知道,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會忍心傷害他的,並且我認為你在遭受家暴,家庭暴力從來都不只限於肢體上的,還有語言上的,心理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忍心,害了她,也苦了你自己。有句古話說的好,慣子,如殺子。大意就是為了孩子好,不能太寵著他。

對於任何人都是這個道理,你還是好好反思一下吧,如果你覺得對她凶她會離開你,但你這麼下去,早晚還是分。

15樓:cxy_大大隻

攤開來說啊。否則即使一直在一起,你心裡也會不舒服的。你告訴她,你讓她是愛她,不要把你說得那麼不堪。

人都是有尊嚴的。或者你有一天心裡實在難受,你直接罵她一句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總是這樣罵你男人,我是你的狗嗎!然後摔門出去,讓她自己反思一下。

堅決不哄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她喜歡你那哥們,你缺乏男人聞,不用老讓著她。如果不喜歡那他就是會花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而是……

17樓:孤影界

離她遠點

讓她知道長期沒有你在她身邊的感受

若是時間很久她也不牽掛你你完了

18樓:獨留敷衍樂園

說到底還是你對她太好了,愛一個人是可以對她好,但不是毫無底線,這樣不僅會讓人看低自己,甚至背叛自己,所以不樣一味放縱,自己的尊嚴還是要有的。

19樓:太上皇是誰

兄弟,馬上分手!相信她絕對和你在一起有其他的企圖喲!可能是你的家產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對你凶你還要讓著她?,,趕緊的分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處境跟你一樣,現在解決掉沒,我想討教討教經驗啊,糾結中…

22樓:阿彌陀佛

包容,原諒,寬恕,忍讓對方就好,不必計較,順其自然,南無香積王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copy女人就是這樣,但你也bai不能太軟弱了處處讓著她,她du會認為這是理所當zhi然的,你也太好了,錯是她dao應該是她向你道歉,如果你向她認錯的話以後你都無法抬起頭來,就算她不理你,你也不理她,太過溺愛會是她變壞,對感情變懶惰的,知道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脾氣大喜歡就寵著她不喜歡就算了

25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一直忍讓也不太好,但是包容是可以的,女生說話都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事情攤到明面上和她說一下,我相信愛是相互的,一味的遷就會幸福嗎?即使你真的開始很愛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黑暗 什麼是光明 即便把自己從混沌的黑暗中解脫出來了 但等待我們的仍然是一片空白就像高考 就像混亂的愛情

從床上征服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你給她慣的習慣了,也可能是她不那麼愛你了。

29樓:lirui無悔

哥們,我感覺和你差不多,哎

女朋友對我挺好的,但是脾氣特別大,很強勢,對所有人都這樣,一開始我都謙讓,可是我感覺越來越過分。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之切,恨之切。沒有一個女人不想把自己的男人管的服服帖帖的,這是愛的獨佔表現,更是不想失去。

不是還有句叫要想發,女當家。男人倒不必計較這些,女人好操心讓她操去,那男人反倒可以落得清閒。

在家她能管住,出了門她就管不著了。

所以男人在家要寵著老婆,表現好點。

31樓:蘇立風

兩個人想要長久的相處下去,在這一段戀情當中要保持平等關係。一旦有一方的位置太高或者過低,就會出現不平衡,這段關係就離分手不遠了。

我覺得既然你們都在一起了肯定是相互喜歡,不然也不會在一起,面對這樣的情況,坐下來針對這個問題和她認真的談一下,提出你的想法,不然一味的隱忍你會不舒服,她可能也會覺得你就是這樣喜歡她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和她在一起就得做好接受她的脾氣,這麼強勢的人你能不能長期忍受是你自己說了算,別人不能做主,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女友是強勢,你倆這樣下去,她只會越來越強勢,而你呢到最後變得沒了脾氣,如果你不能改變她而你又介意這樣的生活,建議趁早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34樓:東籬採菊

你可不能慣著她,時間長了你就裡外不是人了。你要讓她學會改變,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會為你改變的。還有對別人也這樣,時間長了她也會慢慢失去朋友的。

35樓:一笑而過

如果你確定你不能容忍這樣的脾氣就抓緊時間撤退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謂本性難移 不要幻想她能為你改變脾氣 所以確定好自己的想法

36樓:我最喜歡梅婷

如果女孩脾氣不好,太強勢,這樣常期在一起,你肯定覺得不舒服,常期這樣,你的內心受到很大的傷害,這樣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37樓:江山易改

你喜歡就好,羅布清菜各有所愛,不過時間久了你會不會變得更像女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感到越來越過份了,你們是要就這個問題溝通一下了,把你的想法說出來,這個是必須要解決的,如果不能改善,你覺得你能堅持下去嗎?

39樓:退抵枚覆霸至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分 就這麼簡單謝謝

40樓:青春微涼

脾氣大這種事情已經改不了了吧,畢竟性格脾氣已經定型了現在,而且相處過程中,你是需要禮讓,但是一直這樣子的話,肯定不行的

41樓:豐裕年華

我們爬到山頂 坐到了晚上 什麼都看不到 我想把兩顆眼珠挖出來 把月亮切成兩半 一半塞進左邊的眼眶裡 另一半塞進右邊的眼眶裡 我哭的時候 會有流星隕落 你要記得許願

4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呵了個呵。都是這樣子的啦。因為,女生好多都任性啊。人前都是溫柔的淑女,親近的人前才是最真實的,說明你們關係好,她很依賴你啊。女生心思不好懂,...幫忙點個採納 謝謝

43樓:古麗吶吶

巴菲特說 人生就是不斷抵押的過程,為前途我們抵押青春,為幸福我們抵押生命。

我很愛我女朋友,我知道她也很愛我。可她就是不主動找我,什麼事都可以答應我,但又做不到,她說她會嫁給

嘻嘻 我是女孩子,我也一樣呀,我從來不主動聯絡我男朋友,可能是女生心態吧,我覺得如果我先聯絡他,就好像我在追求他一樣,還有就是怕打擾到他呀,我也答應他很多事,可很多都做不到,不是說做不到,可能很多都忘記了 無奈 你多陪陪她讓她有安全感可能就會願意向你頃訴心聲。她太傻 有大把的幸福在手中卻又不抓住。怪...

我很愛我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就是她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多和她媽溝通,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也必須投其所好,用實際行動打動她。假如是隻有她媽不同意,那麼是她媽的問題,你讓你女友去問一下,加入二老都不同意,大多是因為捨不得女兒,你要在二老面前自然地流露出一種讓他們放心的姿態,讓他們信任你,讓他們認為你能照顧好他們的女兒。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所愛的人瘋狂一次...

我很愛我的男友,我對他很好,他也對我很好,好到讓我以為他是愛我的,之前有一次他喝醉了,說他不愛我

感情依賴妥協不是方法,你會很辛苦的,而且得不到想要的幸福,下決心離開他,不要他面前依依不捨的樣子,蔑視他的態度離開,失去才知道珍惜 沒有人會因為另外一個說你們 應該在一起然後你們就能一起的版 在一起的基礎很多,建立權在彼此有好感,有共同的話題,能夠放鬆的相處如果你愛他,為什麼不往好處想一想。說分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