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交往兩個月了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我老是發脾氣就分手他就哄我最後一次他下決心說不愛我了

2022-05-06 06:43:37 字數 1989 閱讀 3755

1樓:西舞

我有和你極相似的經歷 結果是很難挽回的 可以用真心和誠意去感化他 但這是很難的 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並且即使挽回了 今後兩人生活中 以我們的這種性情 也是需要很大忍耐力的 我覺得 實在挽回不了 可以放手 不過一定得以此為戒 在新的生活和感情開始時 第一 選擇一個真正愛自己 包容自己的人 第二 在對方包容自己愛護自己的同時 自己也要努力嘗試著去接受對方 關愛 包容 理解對方 感情是需要真心維繫的 我個人覺得交往兩個月就忍受不了你的人 耐心和脾性及愛你的定力毅力 並不算是很好 一份好的感情可以讓我們在稍作改變之後 更真實的釋放自我 而不是讓自己的本性被永遠壓抑 如果他現在就受不了你的本性 那麼 即使這次答應給你機會 今後在漫長的生活中 我們也將會處於痛苦折磨中 真的 這是我的真實體會 祝你幸福 希望採納

2樓:雪白白的羽毛毛

其實問題在你自己啊。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說話前從別人的角度想想。

嗯怎麼說呢,愛與不愛不是嘴上說著就能實現的。或許他是真的對你感到厭煩不愛你了,但也或許他還是愛你的,只不過受不了你的脾氣,煩來煩去於是賭氣順了你鬧脾氣的話說分手。

多注意一下他說話的表情和語氣,真的有那麼絕情嗎?

畢竟是剛分開,並沒有重新找到喜歡的人,那麼他多多少少或許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

那麼,不要用低人一等的姿態去懇求,要將雙方歸回交往前的原位。試著去重新追求他吧。

3樓:_花茶事

用心去挽回,不要放棄,堅持下去。現在他是被你傷著了,你就改變自己,別再傷他了,分手真的不能隨便說的,你讓他覺得心寒了,現在改變還來得及,讓他看到你的真心,你的好,你不會再傷他的心,你是值得他愛的,彆氣餒,堅持下去,打動了他,就好了。

4樓:追求永恆

接受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如果他不能忍受你的一些缺點,那就表示他還沒有完全接受你,早發現也不是壞事,如果不能修補,分開也未嘗不可!

5樓:程思語

你要學會剋制自己,不是所有的人都願意包容你,也許你以後很難遇到這樣的男朋友了,因為他很愛你,所有他願意接受你的一切,而且不能隨便說分手,這樣不好,讓對方多難過,多傷心呀,你真的不會珍惜。如果你也很愛他,就要徹底的改變自己,讓他重新愛上你,珍惜自己手中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愛你的,只是心已經傷了,沒有總把分手掛嘴邊的,這個苦果是你自己弄的,給自己和對方點時間,想清楚是不是適合在一起。

7樓:柳月藍雪

改一下你的脾氣,用自己的愛去感動他

8樓:經典人生

狼來啦 哈哈

狼來啦 o(∩_∩)o哈哈~

狼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狼來啦,哭泣

好好反省吧,分手不是隨便說的

9樓:呼延安卉

有骨氣對自己說,我會比你更快樂。

10樓:華夏侯嵐

我跟你一樣,我和我男朋友也在一起兩個月了,他對我超級好,但是我總是忍不住對他發脾氣,不回我訊息我就生氣了,然後對他發脾氣,他就哄我,我事後很後悔,向他道歉,語氣放的很軟,但是我從來沒有說過分手,這樣說吧,在男生眼裡給女生是減分,你做了一件令他厭惡的事情,他絕對不會說出來,而且還會去哄你,但在心裡已經對你開始減分,等到一點一點累積你在他心裡就只剩厭惡了,分手也是他經過深思熟慮的,基本挽回不了。男生也是自私的動物,別說愛你就無限包容你的缺點和壞脾氣之類的毒雞湯,他會在心裡對你減分,誰不喜歡跟一個溫柔懂事沒脾氣的女生在一起,別因為一點小事就鬧脾氣,那樣只會讓你們的感情走向破滅,愛是互相理解,信任和包容。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別低三下四的去挽回他,他現在想的全是你不好的地方,讓他冷靜一段時間,後面跟他說你會改正自己的缺點,也不會提分手了,記住一定不要經常提分手,這真的太傷人了,男生不是你想的那麼堅強,他們也會難過傷心的,卻還要來哄你,大家都是人,互相理解一下,沒有誰欠誰的,他會覺得因為愛你就要讓自己每天不開心的話,還不如不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 男人就這樣 膩了唄 男人是不能信滴

我和男朋友認識交往兩個月了,剛開始我們很好,家裡人都知道,準備要結婚的。我很喜歡他,可是他現在對我

你沒有失去他。你們只是缺少一次耐心的溝通。理解,我也是,一陣熱!我也是,大爺的。那你就主動點啊!都什麼時候了!趕緊抓住他啊!問清楚什麼原因導致的 我和他搞了倆個多月了,也去過他家,正月十三他姨哥結婚了,讓我去了,先去他姥家,我用不用買點啥東西 如果你與他是正常的戀人關係,可以買些水果帶著。如果是情人...

和男朋友交往快兩個月了,我感覺最近自己在這這段感情中越來越煩躁,我該怎麼處理

當然是因為愛的滋潤不夠,就像空氣乾燥一樣。你可以多試著去和男朋友建立愛的聯絡。是孤單久了吧!正常的 和男朋友交bai往快兩個du月了,你感覺最近自zhi己在這段感情中越dao 來越煩躁,你現在已經版不知道怎麼權處理了,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你和男朋友交往只有兩個月,這只是磨合期,也是初期的瞭解階段,...

我女朋友跟交往兩個月了都沒有叫過我的名字有這麼內向的人嗎世界有這麼不好意思的人

有啊!怎麼沒有這樣害羞的人呢!你取個小綽號讓她叫吧!注意注意 不要太肉麻,那樣她會更害羞 沒有叫名字,總有什麼暱稱吧,那她每次都怎麼叫你的呢?不是讓你碰到啦,嘿嘿。她還沒有完全交給你呢,你就試著把她的愛情心扉對你開啟吧,一切看你啦。我跟我男朋友也交往兩三個月了,好像也沒當面叫過他的名字。回。沒什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