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軟鍵盤什麼時候關閉

2022-05-06 06:30:15 字數 1548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鍵盤是通過軟體模擬鍵盤通過滑鼠點選輸入字元,只要單擊軟鍵盤上的關閉按鈕即可關閉軟鍵盤。

軟鍵盤常常用於微軟abc輸入法中。

啟動微軟拼音abc很簡單,在windows 7中,單擊工作列上的鍵盤按鈕,彈出輸入法選單,單擊【微軟拼音abc輸入風格】選項,啟動微軟拼音abc輸入法。

微軟拼音abc輸入法被廣泛應用於windows 7中,既支援單字輸入,又支援片語和句子輸入。例如,你要輸入「我們」兩個字,既可直接鍵入women,也可以鍵入wm,然後通過按回車鍵開始進行選擇,從提示行中依次選擇這兩個字即可把它輸入到螢幕上。

如何設定android軟鍵盤的預設不彈出?

android有autocompletetextview有沒有什麼辦法關閉軟鍵盤

如何在android中判斷軟鍵盤是否彈出或隱藏

2樓:小傻

android中判斷軟鍵盤是否彈出或隱藏可以藉助軟鍵盤顯示和隱藏時,對主視窗進行了重新佈局這個特性來進行偵聽。如果我們設定的模式為壓縮模式,那麼我們可以對佈局的onsizechanged函式進行跟蹤,如果為平移模式,那麼該函式可能不會被呼叫。

假設跟佈局為線性佈局,模式為壓縮模式,我們寫一個例子,當輸入法彈出時隱藏某個view,輸入法隱藏時顯示某個view。

public class resizelayout extends linearlayout

public void setonresizelistener(onresizelistener l)

public resizelayout(context context, attributeset attrs)

@override

protected void onsizechanged(int w, int h, int oldw, int oldh)      } }

android 如何讓軟鍵盤自動彈出

3樓:素藍

用的是android自帶的輸入框元件的話,是會自動彈出軟鍵盤的.

如果是其他的地方需要彈出軟鍵盤可以先在想要彈出的地方先獲取元件焦點,然後呼叫鍵盤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下面的**來實現android自動彈出軟鍵盤:

edittext.requestfocus(); //edittext是一個edittext控制元件

timer timer = new timer(); //設定定時器timer.schedule(new timertask()}, 300); //設定300毫秒的時長說明:同樣是在寫techo lite時遇到的問題。

希望程式可以自動彈出軟鍵盤,可是嘗試了各種辦法都沒有效果。問題的原因似乎是必須等待ui繪製完成後彈出軟鍵盤的**才會有效。於是就採用了上面的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必須讓edittext獲取焦點,不然也是無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點選輸入框,就會自己彈出的

水滸Q傳怎麼進,軟鍵盤什麼用

軟鍵盤其實是防止密碼被盜,起到方便的做用等 水滸q傳等入方法 進入先選電信或網通,選擇完成後選擇小分割槽 如武松 然後成功進等入介面,輸入帳號密碼與 輸入密碼時可選擇用軟鍵盤 祝你遊戲娛快 軟鍵盤.這都不懂.你是在 上網的 如果在家裡的話,就當沒有看到它,自己輸自己的如果在網咖的話,你可以用用它,和...

請問冷水關鄉的土地復墾什麼時候動工

範圍內的土地復墾一般包括以下六個條件 1 由於露天開採的生產建設活動,取土,挖砂,採石直接在表面造成破壞的土地 塌陷導致地面沉降,由於地下開採及生產活動的土地 工業和採礦廢石堆,尾礦場,電廠貯灰場,鋼廠灰渣,城市垃圾和其他壓佔的土地 工業汙水造成土壤汙染池 廢水利,各種由於改線的原因,放棄了道路 包...

鹿晗和關曉彤是什麼時候公開戀情的?

2017年10月8日鹿晗與關曉彤在微博公佈戀情,鹿晗與關曉彤在一起的訊息,挺令人意外的,雖然剛開始的時候,不被看好,但如今二人依然甜蜜的在一起,羨煞旁人。2017年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上大方公開自己的新戀情,物件居然是 國民閨女 關曉彤,隨後關曉彤也發微博與鹿晗互動,記者求證鹿晗工作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