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幾天的男的,總是找我聊天,經常說什麼我熬夜累著,他就會心疼。但我不怎麼想和他聊,怎麼拒絕

2021-04-02 05:41:38 字數 3375 閱讀 3926

1樓:信仰

世界這麼大真是怎樣的人都有,這樣的人可要慎交,建議你絕對一點,我不想跟你聊,不好處理這人很麻煩的,,如果是我就不用理會他,直接說no,他這樣無非就是想和你靠男女關係,這樣的人你不喜歡就直接明明白白拒絕,分清關係,逃避沒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喜歡安靜,不喜歡聊天,不喜歡別人打擾

3樓:冰域丶

這種狗皮膏藥,就不該理他

男朋友心疼女朋友熬夜,女朋友不捨得早睡,男生的心會不會難受,太黏他了,總是要他睡才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二十多bai

歲,沒遇到喜歡的du

人很正常,往後

zhi你會發現,大dao概是遇不到了版。很多女生吵架生權氣就想提分手,好像這樣就能引起對方的重視,才能讓對方有所觸動。對待最親密的人,包括孩子、愛人、父母,越是傷害人的話越是喜歡說,越是傷害人的事越是喜歡做。

其實這樣的心理就是以傷害的形式來避免很深的羞恥感:我那麼需要你愛我,而你卻不給予我回應。生而為人,實在太羞恥了。

另外一種心理就是潛意識對男朋友感到了厭倦。如果他這時候一如既往提供的安全感反而成為了束縛自由的枷鎖。他變成了禁錮你的人(雖然他不一定有過這種念頭)。

還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早已經形成了這樣的模式。由於他一直自動地扮演逆來順受的好人、照顧對方的人,以至於讓你得不到付出和成長的機會,也造成了兩個人之間不平等的關係。如果你喜歡他,

5樓:麒麟就是好

真羨慕這種du愛情 互相喜歡zhi真好 作為單身人士真的dao很羨慕 自己喜歡內的人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自己卻不容喜歡 找個互相喜歡的說起容易做起難啊 。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認識了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拋棄了整個世界,心疼對方,在乎對方,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你們這種心心相惜的感情,實在讓人羨慕。男朋友為女朋友著想,怕她熬夜對身體不好,女朋友呢,更關注男朋友,更希望陪他聊天到最後,他睡著後自己再睡。這無疑是戀愛初期,甜蜜爆棚的感覺,男女朋友彼此都非常黏對方,也是讓人太羨慕了,恭喜你們能找到彼此,併成為彼此唯一的另一半,請珍惜這甜蜜的初戀時期,這將是一生中最難忘的感情經歷,過去這段蜜戀期,你們就不會覺得彼此有多黏對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深愛對方,可能都處於熱戀期,所以男朋友心疼女朋友熬夜,但是呢,女朋友又不捨得男朋友,所以就想讓她先睡,祝福你們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非得熬夜,白天見不到嗎,是異地戀還是白天工作呢,如果一個男生真心愛女友女生也愛男生,可以商量著看誰調一下工作,如果是真心愛,心疼女孩的話,就不會閒太黏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bai,其實表面看來男du生在心疼女zhi生,但是,認真看一下,dao

女生也在心疼男內生啊,女

孩子容早睡了,那男孩子也會早睡嗎?還是說等著女孩子睡了以後,又去打遊戲了呢?這其實也是女孩子再用另一種方式,來關心男孩子,所以,要相互體諒,都應該早睡。

9樓:春雨之中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彼此信任對方而不是。為了猜忌對方。

夫妻之間回如果沒有最基本的信任答的話,那兩個人在一起也不可能長久的。就算是結婚了也會走入離婚的殿堂。如果你真心愛你的男朋友的話,你要對他。

信任。你有。明白,不瞭解的你們可以。

好好的坐下來聊聊,把話講清楚了,而不是去猜忌。

10樓:白山黑水濁衣客

這是兩人熱戀時的狀態,等到感情穩定了,冷卻了,你們還有這樣的感情那就難能可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為什麼這樣說呢?有些男生你要時不時地去提醒他,不然回

他有時候會很難把你答放在心上,只有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問,他才會好好去思考思考他是否真的去關心你。有的男人做事總是婆婆媽媽的,需要你的很多提醒才會有用的,所以做為女生,不要害怕問男朋友這樣的問題可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還年輕吧,單純的愛。但是隨著時間,工作等生活壓力的到來,太膩的感情容易傷害雙方,還是有點距離比較好,別太依賴一個人,但是呢,感情也是純粹點好,但願你們能一直這麼下去,結局讓人羨慕,祝福你們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自己身體,咋也好事,大家都好實在不想睡會,騙騙他也好,都睡最好急急急龍哦克隆空間考慮考慮jj錄取通知舞臺劇**資訊下午討厭下雨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就應該愛女朋友。應該還是有好感的因為沒有直接明確拒絕,應該也是很回矛盾很糾結不知道怎答麼回答你吧!給對方一段時間也許想通了做好準備了就會接受你們的感情應該還是有好感的因為沒有直接明確拒絕,應該也是很矛盾很糾結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吧!

給對方一段時間也許想通了做好準備了就會接受你們的感情

15樓:懷舊

談戀愛還是要有適當的距離,特別我個人接受不了比較年的女生,我覺得也要有自己的時間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因為我除了喜歡你,我還喜歡打籃球或者看書,和朋友聚會啊,適當照顧你的感受,這也是相互的

16樓:王都堂果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情人之間的感情永遠是那麼的甜蜜。時時刻刻都想在一起。

戀愛當中的人永遠是那麼的盲目。那麼全身心的投入。生怕因為自己的自己的疏忽而影響 彼此之間那親密關係。

17樓:清風神說

既然心疼,

復為何不換種生制活方式?男朋友是工作很晚嗎?然bai後女朋友要du等到男朋友zhi睡覺了才睡。

換一個方式dao去看待,也許你想看著男朋友睡了你才睡的著,但你這樣,男朋友會心疼,不能有個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嗎?比方說,找一個一個地方的工作,上下班時間也是差不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bai這是異地戀嗎, 這不

du難看出來你們感情zhi 很好很棒 ,因為相愛 彼此才dao有的關心。內 在這個問題可以看容出來女朋友對你很真心很在乎你 ,很想陪你 不讓你孤獨, 之所以這麼相愛,你作為男人你應該去找她。

19樓:乖乖鼠

理解,不過健康很重要,他心疼你的話就會讓你知道他睡了,即使裝睡,可以約好定個時間,不要這樣,一起熬夜對彼此身體都不好,留些話慢慢聊都聊完了,以後還聊什麼,就剩柴米油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作為女生如果真的在乎男朋友的感受,就要做盡量的配合,而不是一味按照自己想法去決定。兩個人相處感情的最初,只是更多的理解、體諒,懂得為彼此考慮,兩個人的感情才能走的更遠

21樓:獨山獵戶

女生不要熬夜,小心變成黃臉婆!

要早睡早起!

不要貪玩手機!

早點休息!

男的為什麼突然不找我聊天了,男生經常找我聊天 突然聊著聊著不回我了為什麼

這個情況很正常啊,男的認為你們不合適,所以就沒有必要在一起聊天,你就把他放下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有機會可以再認識其他男生,找到合適自己人是最重要的。該放手時就放手。第一,這個男生不解風情,他沒有聽懂你的話。第二,這個男生對你沒有特殊的感覺,只是把你當一個聊天的的物件。第三,如果你喜歡她,就向他表...

相親認識的男人,每天都會很勤快的找我聊天,但第一次約出來見面的時

一個人對某件事情的積極的態度也是說明他的熱心程度,忙可是一種理由也會成為一種藉口,說明對方不是把你們的相親很放心上,與其等待,你可以考慮繼續新的相親,如果還有更多徵婚相親 情感疑問 是你太積極了,矜持點,看你願不願意原諒他 為什麼相親男生從來不找我聊天,卻總是約我見面 性格原因,不喜歡網路聊天 工作...

分手後,前男友總是隔幾天找我聊天一次但是話題三五句結束,就是不提複合難道我是備胎嗎

既然他沒打算複合,那麼你就可以開始系生活啊,為什麼你要把主動權交到他手裡面呢,你實在想複合可以開誠佈公的問,一切清楚明白 我覺得不算備胎,我同意樓下說剛分手不習慣來找你,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真的不想再看到你,鐵定要分手,他會很決絕的,當然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你前任的具體態度,你應該好好分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