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人,應該備註什麼名,討厭一個人,應該備註什麼名?

2021-04-02 02:23:31 字數 969 閱讀 2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討厭的話直接刪掉,要不然隨便打個符號代替,眼不見為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麼美麗的花,卻躲不過風吹雨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備註一個討厭鬼,攪屎棍就好了。

看見一次討厭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一個人就不用留好友了。

5樓:肉肉真好吃了

討厭一個人就備註你經常罵他的最多的那一個外號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討厭一個人,就直接拉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7樓:

如果你是真的討厭或對你沒什麼用處的話,早就刪除更不存在備註問題,所以,用大度去對待他。

8樓:太陽花

你既然能保留好友,就不是特別討厭。備註就給他自己的名字,或者不打備註,看你自己,隨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的人不理就完了,沒必要備註了

10樓:阿楠

直接把他的名字改為討厭。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便啦。把你討厭的東西的名字都可以拿來使用。解解氣,卻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這個人刪除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傻子,腦子裡有屎

討厭一個人,應該備註什麼名

14樓:好問好答

女的備註「賤b某某某」男的備註「**某某某」,然後建一個群「b類」

15樓:遠方激情

備註「王八蛋」就好了,我也是這樣的

討厭人的成語,討厭一個人的成語

深惡痛絕 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切齒腐心 形容憤恨到極點。表示非常討厭一件事物或一個人的成語是什麼?鄙夷不屑 深惡痛絕 氣恨難消 厭世惡俗 可憎可惡 冤家路窄 遺恨終身 恨之入骨 咬牙切齒 仇恨在胸 不屑一顧 嫉惡如仇 厭倦情緒 令人噁心 憤世嫉俗 表示非常討厭的成語有什麼?成語有 深惡痛絕...

討厭一個人怎麼辦?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我作出,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搭理他,會更明顯的說明你很討厭他,不小心還會傷了別人的自尊心。適得其反,樓主可以用一些更好的方法。1 儘量躲避他 不要和那個人有過多的接觸。他離你遠點,你也會舒服一點。2 樓主可以想一想 你為什麼討厭他呢,儘量想他好的地方 討厭一個人是很困難得 很費心思...

越來越討厭人,越來越討厭一個人

當你能夠數落一個人的缺點,那就說明你和一個人越來越熟了。你知道她的不好,他也未必不知道你的不好。但是從你的話中,明白了你對他的看法是他小氣,拘小節。既然不喜歡一個人,那你就暫時不與他做更親密的接觸,看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她也同樣不喜歡你,那這個朋友只需點頭之交就好了。不需要深,不需要維護。如果你只是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