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穿越時空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講的是一個郵箱能穿越時空,兩個人互相寄到了相隔5年的時間裡

2021-04-01 10:26:47 字數 3511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萬鈞a sound of thunder (2005)2023年,芝加哥城中最著名的旅行

社——「時空旅行」****門庭若市,「白堊紀狩獵旅行**」的推出使該公司的生意紅火異常,成為了鬧市區中的時尚標籤。在時空旅行已經變為令人興奮的現實後,大批冒險家熱衷於以旅遊探險的形式組團回到史前時代獵殺恐龍,在獵人嚮導特拉維斯·萊爾博士(愛德華·伯恩斯飾)的帶隊下,每一趟行程都經過精心策劃,旅行社方面會先確認恐龍即將死亡才送乘客抵達,以免造成時空異變的突發狀況,其中必須遵守三條旅行協議:不要改變過去的任何東西;不要遺落任何東西;最重要的是,不要帶回任何東西。

時空旅行技術的發明者——天才物理學家索尼婭·蘭德博士(凱瑟琳·麥克馬克飾)始終對於該項技術可能引發的災難性後果心存憂慮,但公司總裁查爾斯·哈頓(本·金斯利飾)在滾滾的利潤面前一直無視蘭特的警告。

在最近的一次白堊紀旅行後,沒有人留意到氣候乃至環境正在悄然改變,回家休假的萊爾在清晨起床時突然發現久未照料日漸枯萎的盆花突然繁茂起來,茂盛得令人難以置信,與此同時,瘋長的植物從內而外蔓延吞噬著街區內整幢建築,蜿蜒扭曲的植物根部戳穿了人行橫道,將汽車掀翻在地,芝加哥的街頭彷彿在一夜之間就變成了遠古熱帶叢林,驚恐的居民紛紛棄家而出,但街道上更是危險重重。慌亂中,萊爾幾經跋涉來到了蘭德家,因為目前只有蘭德才能弄清災變的緣由和做出補救措施。在蘭德的建議下,萊爾與倖存的同伴們一同檢視了最近一次旅行的資料,結果不寒而慄:

時空穿梭機在返回後比出發時重了1.3克,一定有人帶回了什麼東西,但究竟是什麼?最關鍵的是,帶回的東西如果能夠被放回原處,現在的所有災變就會消失。

眾人的唯一希望是找到那兩位違反了旅行協議的遊客,如果他們還活著,就能查出原因所在。連鎖的災變反應正在擴大,失控的進化局面隨著食物鏈擴散開來,由低階生命形式進一步向高階的生命形式波及,仿若蟑螂、蝗蟲的巨型食肉昆蟲食量驚人,成群漫步於城市之中。一些巨蜥般的智慧動物開始有組織的獵捕食物;帶翼的生物從空中俯衝下來,輕而易舉地用利爪撕開汽車,讓人類無處遁形。

6500萬年前已被自然淘汰的恐龍非但沒有滅絕,反而變得日益壯大並擁有了更為敏捷的反應和驚人的智慧,爬行動物漸漸主宰了地球,而曾為萬物之主的人類正在淪為可憐的盤中之餐。

萊爾、蘭德與倖存的同伴們必須與時間競賽,穿越佈滿廢墟和泥濘不堪的城市街道,重新啟動時空穿梭機,再次組隊重返白堊紀,查出災變根源所在,將地球的進化史轉回正確的軌道,拯救自身乃至全人類。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講的是一個郵箱能穿越時空,兩個人互相寄到了相隔5年的時間裡

2樓:禰口口噯的人

《觸不到的戀人》?

女醫生凱特(桑德拉•布洛克 飾)因為工作繁忙,搬離了郊外的河邊小屋。臨走時她在信箱裡放了一封信,希望下一位住客能幫忙處理信件。不久,她來到了舊址,發現信箱裡面有一封來自建築師亞歷克斯(基努•裡維斯 飾)的來信,信一封接著一封。

原來他們所處的年代相差了兩年,他們驚訝之餘更樂於成為對方的筆友,他們在不同的空間裡,一次又一次感受對方的存在。隨著愛情的滋生,亞歷克斯決定要見凱特一面,但他們都不知道這場跨越時空的戀愛,將會使他們經歷何樣的景況。

3樓:春水煎茶·巨集

電影是觸不到的戀人

有美國版和韓國版

4樓:雨苑

看劇情不錯 找到了告訴我下 謝謝

求一部電影名,關於穿越時空的,還有個組織叫時間局的,電影開始是主角被傳送回去阻止一次**的

5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是電影《前目的地》

有圖有回真相求採納答

求一部反覆穿越的電影名字

6樓:魂牽夢縈

《明日邊緣》(edge of tomorrow)是道格·裡曼執導的科幻動作電影,由湯姆·克魯斯和艾米莉·布朗特等主演,改編自櫻阪洋2023年所著日本***《all you need is kill》。該片以神祕外星生物襲擊地球為背景,少校比爾·凱奇首次出戰就「折戟沙場」慘烈犧牲,但他卻由於某種不明原因重獲新生,在一次一次的生死迴圈中,比爾越來越明瞭制敵方法,最終走向勝利。這個?

求一部電影名稱,好像是法國的一個時空穿越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是一部穿越時空、集科幻與喜劇於一體的影片。12世紀的法國,貴族騎士康德瑟伯特(讓·雷諾飾)和他的僕人安德魯(克里斯蒂安·克萊威爾飾)吃了糊塗巫師(馬爾科姆·邁克杜威爾飾)的一劑「時光穿梭魔力藥水」,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身在21世紀的美國芝加哥。正當莫名其妙的康德和傻乎乎的安德魯被這個陌生喧鬧的城市搞得暈頭轉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們兩個卻誤打誤撞地結識了康德的後代——漂亮的朱麗婭(克里斯蒂娜·艾伯格特飾)以及他的未婚夫亨特(馬修·羅斯飾)。

在他們的幫助下,康德和安德魯總算弄清了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並且漸漸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如果康德不盡快趕回到自己的時代,他的子孫便不復存在,朱麗婭他們也就會消失掉。於是,為了返回家園,康德主僕二人歷盡艱辛,鬧出了一籮筐的亂子和笑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訪客 just visiting (2001)又名: 不速之客 / 來訪者降臨芝加哥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主題穿越時空。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成真 zurück zum glück (2010)型別: 喜劇 / 愛情 / 家庭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語言: 德語

上映日期: 2010-05-04(德國)

片長: 90分鐘

又名: 逝去的完美 / past perfect

10樓:淡淡隨風

我也想知道這麼離奇的故事是什麼

有誰知道有一部美國電影描述二戰期間一戰艦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費城實驗   (1984)

導演: 斯圖爾特·羅菲爾

編劇: charles berlitz / don jakoby / michael janover

主演: 邁克爾·帕爾 / 南茜·艾倫 / eric christmas

型別版: 劇情權 / 愛情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4-08-03(美國)

片長: 102 分鐘

又名: 飛越時空 / 消失的1943 / 費城超時空試驗 / 第四度空間

求一部美國穿越類電影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霧氣重重》,《十二猴子》,個人推薦《蝴蝶效應》第一部。還有《異次元殺陣》好像不是穿越類的電影吧。

13樓:尸祝

時間旅行者之妻 異次元殺陣 時間機器

求一部關於穿越時空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講的是一個郵箱能穿越時空,兩個人互相寄到了相隔5年的時間裡

觸不到的戀人 女醫生凱特 桑德拉 布洛克 飾 因為工作繁忙,搬離了郊外的河邊小屋。臨走時她在信箱裡放了一封信,希望下一位住客能幫忙處理信件。不久,她來到了舊址,發現信箱裡面有一封來自建築師亞歷克斯 基努 裡維斯 飾 的來信,信一封接著一封。原來他們所處的年代相差了兩年,他們驚訝之餘更樂於成為對方的筆...

一部美國喜劇穿越時空的電影,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有人可以隨便時空穿越到世界上任何地方

中文片名 失落的大陸 其他中文名 失落之地.臺譯 迷失侏羅紀.港譯 英文片名 land of the lost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型別 劇情 喜劇 科幻 冒險 片長 93 min usa 級別 pg 13 usa 拍攝日期 2008年3月 上映日期 美國 usa 2009年6月5日 新加坡 s...

求一部穿越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反覆穿越的電影名字

布魯斯威利斯的 十二猴子 這應該是 x戰警前傳 穿越時空的電影 群星會 http 急凍奇俠 com 花月佳期 大話西遊 新難兄難弟 超時空要愛 摩登如來神掌 賭聖之上海灘賭聖 我們來自未來 或者叫 古墓迷途 劇情是 故事講述了在曾發生過殘酷戰鬥的列寧格勒州有一個地下尋寶者團伙兒在活動。這夥厚臉皮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