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學習計劃怎麼寫,五年級的學習計劃

2021-04-01 04:59:00 字數 3089 閱讀 3190

1樓:樂橙啊

的一年又迎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學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此,我決定列出以下的學習計劃,時刻提醒自己在學習中努力勤奮:

作為少先隊員,不僅要尊老愛幼,尊敬師長,還要樂於幫助別人,時刻謹記遵守規則。

發揚艱苦奮鬥美德,展小軍人風采,想要做個合格的小公民,就要做到艱苦奮鬥。學習是辛苦的,但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的事,相信通過努力我也能做到。

待人要有禮貌,說話要文明,還要會用禮貌用語。

誠實守信,不說謊話,知錯就改。

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

寫作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書寫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後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所謂「苦後甘來」,只要努力就肯定會有回報

感覺還有很多要學習,似乎計劃已經難以囊括,我想,如果在真正意義上完成,那麼,以後的收穫一定是很多的!學習應該注意方法,根據爸爸告訴我的一個科學研究結果說,人的大腦在上午是最靈活的,所以,學習一些技巧性的東西,在上午效果會比較好,同學們,讓我們勞逸結合,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努力勤奮,我要進步進步再進步,想到說到做到,就一定能天天向上~~~~~~~~~````

2樓:kh鈾

小學5年級學習計劃書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呢小智跟著小學妹妹的皮卡丘去看電器,武漢子是小智跟著小學妹妹的皮卡丘去看電器

五年級的學習計劃

4樓:小_杜嘟

在語文學習方面,我應該多注意,在審題、記文學常識和寫作方面,在審題方面主要是不夠仔細,有時沒有讀懂題目就在做題,文學常識方面,平時在記第一遍時很快就記住了,但過後複習的時候就很少,與論語裡的「溫故而知新」,相反,造成考試時模稜兩可拿不定注意。寫作方面是平時積累少,練習少,對於優美的句子都不善於利用。

數學練習上,應當注意多記公式,公式能幫助我們快速解決問題,多練習,多理解能幫助我們熟能生巧,在以後做題會更容易,還有是在做題過程中要多注意計算、檢驗,最後在做完題後一定還要認真檢查,確保無誤。

在英語學習方面,在上課時要仔細聽,做好筆記,不能聽懂的就要去問老師或者同學,要制定計劃多記單詞,課外要多找些自己比較差的題目進行練習,學英語最主要的還要注意多說、多煉,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

總之,不管學習什麼,我們首先要建立信心,對自己充滿信心有助於激勵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認真聽講,跟隨老師的思維走,碰到不懂的問題要提出來請老師或同學來為我們講解,在數學學習上計算用筆算很重要,要想得分高計算正確很重要。還有一點是要記住相關公式、單位及表示方法。

有了它們能幫助我們拿到一些細小的分。別看這些分很小,但它們積累多了,對我們也會有很大幫助。

要習慣和記錄讀書筆記的好習慣。

2、前5分鐘古詩文誦讀。

3、每天下午圖書室開放1小時。

4、堅持每天課外閱讀至少1小時。

5、與老師進行課上、課下交流。

推薦書目:

1、學校推薦的各種必讀書目和選讀書目和學校要求誦讀的古詩文等。

2、以童話、寓言、民間故事、戰鬥故事、歷史故事、兒童**、科幻**、歷史**、中外名著及時事新聞為主要內容的課外書。

3、自己喜歡的書目、家長推薦的書目。

5樓:夢迴強漢

實習態度要端正,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積極發言,學會定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在家或學校該怎麼做,尊重同學考試的時候考多少分

小學五年級每天的學習計劃怎樣制定? 5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學習計劃

一、學習格言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二、個人奮鬥目標

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三、學習目的

21世紀是一個高科技的時代,需要一批高科技人材去創造。我們——21世紀的小學生,應在學好各門文化課的同時,多看、多讀一些可以擴大我們知識面的課外書籍,以適應科技高速發展的需要。為了有計劃的學習,特制定以下學習計劃。

四、學習材料、

課本、練習題、《百科全書》

五、學習時間

20xx.9.1-----20xx.6.29六、學習計劃

1、認真閱讀《中小學生百科辭典》

2、認真地做《奧林匹克數學》。

3、平時堅持閱讀《我們愛科學》等報刊雜誌。

4、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

5、作業認真完成

6、做完老師佈置的作業要適量的自己給自己佈置作業以上是我初步制定的學習計劃,如遇到特殊情況,可做適當調整,但總目標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計劃作文(1)

新的學期即將到來,為了使下學期的學習成績進步、各科成績優異、不偏科,在此做開學的計劃,如下: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

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絡,並複習這些知識;

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

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

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學習每門功課,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聽好課,聽課應做到:

1、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

2、聽課要特別注重「理解」。

9樓:曉翠竹

小學五年級即將面臨升學考試,成績的好壞直接決定未來的命運,所以建議在小學五年級這個階段,除了每天完成老師給的學習任務外,還要擅於總結歸納知識點,有的學生抱怨五年級任務太重,其實這就是平時不注重積累,導致後面的學習吃力的緣故。有系統,有重點地複習,注意勞逸結合,小升初是對小學五個年級總體的考察,如果平時沒有努力,臨時抱佛腳的話,額,效果也許不會太好,所以,時刻提醒自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才能厚積薄發,水到渠成,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啊,具體的學習計劃嘛,還是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定的,注意對較弱的科目多下功夫,練習計算的準確度,練習單詞拼寫及發音等等,在這個階段要全力備戰,希望你考出好的成績,加油。

我的學習計劃五年級下冊,我的學習計劃 五年級 下冊 100字

日月如梭,時光飛逝,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初一上半學期很快就要離我們而去,只要再過一個來月的時間,我們就要進入初一下半學期了。回憶起初一上半學期的學習生活,感到既緊張又充滿喜悅。我將進入更加緊張的下半學期生活。在這半個學期,我完成了從一名小學生到初中生的轉變,適應了中學 這個新的環...

如何寫小學五年級小組制度,小學五年級研究報告怎麼寫

一 六心 要求 忠心給祖國 愛心給社會 孝心給父母 誠心給朋友 信心給自己 責任心給集體。二 紀律方面 1.上課有說話 傳條 做小動作現象,影響了教室安靜和教學秩序的,有以下措施 一週內 2.凡不服從組長管理者,視情況當選黑板 講臺桌及窗臺衛生的負責人一週。3.每月評選學習最刻苦 勞動最積極 管理最...

五年級英語題,小學五年級英語試卷

1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2 what time do you play sports?小學五年級英語試卷 滿分 60分。姓名 一 選出不同類的單詞。10分 1 a winter b cool c spring d summer 2 a cool 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