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房價想問下3000 4000每平方,100平方左右

2021-03-31 21:50:23 字數 991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只要把枕頭墊高點,夢裡面會有的,800塊一平米的房價在南寧遍地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鳳領那的房子很多。恆大蘋果園。大商匯 都是4000以下這樣的多。

廣西南寧市現在哪個區的房價比較便宜

3樓:紫色的約定之

你好,現在南寧正規的房子基本上是沒有三四千的房子了,稍微便宜點的就西鄉塘跟江南區的房子,你需要的話可以幫你找內部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買商品房不可能了,這個價在三四年前也許還有可能,現在南寧有一種三產房,如果想在南寧生活的話也可以,我自己買了一套,現在交房了,住著感覺還不錯,買的時候不到4000一平米

5樓:南寧劉經理

商品房太貴,可以瞭解一下其他合法**

6樓:知道大神

青秀區,因為正在開發,東方外國語學院那條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四千?5年前都沒有這個價啊,現在不少樓盤單單是裝修**就是每平米3000。

現在多數是精裝房,單價在12000左右

8樓:零

安吉萬達廣場附近,均價4100

南寧現在房價每平方米多少錢?

9樓:百度使用者

3環內是5000左右,出了3環也在3000到4000以上吧,樓盤不同,**不同的.

記得采納啊

南寧哪有3000一平方的房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0的話 去大沙田附近的 新加坡城或者普羅旺斯看看吧. 琅東南邊都450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半島看看~~~

不知有沒有樓盤開盤~~~

廣西南寧有哪些大專,廣西南寧有哪些專科院校?

1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國家重點高職 2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這幾年幾乎要達到或超過3本分數才能進去 3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重點專業明顯,要分也比較高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4 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鐵路專業很吃得香 柳林旅州醫專5...

廣西南寧消費投資是傳銷嗎,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廣西的傳銷挺多的,如果去投資,還是得謹慎的 就是傳銷,被騙的人很多 不要相信,我剛去看了,典型傳銷。是傳銷,最典型的非法傳銷,違法的勾當。普及一下關於傳銷的知識,希望更多人能瞭解傳銷的本質和危害。傳銷最初表現為組織者假借 特許加盟經營 網路銷售 市場營銷 等名義從事傳銷的行為,逐步演變為現在的借用傳...

廣西南寧有什麼特色小吃,廣西南寧有什麼特色小吃?

哇哦 這個問題真是太經典了,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南寧人,南寧真的是一個品嚐美食的天堂,南寧是一座非常具有包容性的城市,所以你來到這兒,除了可以品嚐到南寧本地的特色小吃外,很多桂林菜 湘菜 粵菜和川菜一樣可以大飽口福。那在這裡,我就結合我在網上找到的資料和我個人的親身體會來給樓主解答吧,希望有所幫助!邕...